安卓系統手機無法開機,無法開機怎麼辦

2022-04-06 21:40:21 字數 2879 閱讀 7237

1樓:

安卓手機停在開機介面不動了解決方法:

1,進入recovery模式(恢復模式),關機狀態下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因機而異,選擇wipe cache。

2,然後關機開機,看能否進入系統。

3,如果不能進入系統請雙wipe。

4,如果上述步驟執行後,開機後黑屏,就是什麼都不顯示,但是螢幕亮著,請用資料線連線電腦,電腦會自動識別並安裝手機驅動,再用電腦給手機安裝乙個桌面軟體就可以了。

5,或者進入恢復模式的對應模式,進入方法和恢復模式相反。

6,選擇恢復出廠設定。一般廠家會留乙個【恢復出廠設定】的功能,如果執行後,開機後黑屏,就是什麼都不顯示,但是螢幕亮著,請用資料線連線電腦,電腦會自動識別並安裝手機驅動,再用電腦給手機安裝乙個桌面軟體就可以了。

5,上述不行就刷機。

2樓:阿凱通訊數碼生活助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非常榮幸回答您的問題,答案正在整理中,請您稍等。。

你好親,安卓手機如果無法進入系統。建議您直接先做硬格機處理試一下。

具體操作方法如下,在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減小鍵和開機鍵,直至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過程謹慎操作,避免檔案丟失造成損失。按音量+-鍵上下移動,選擇-wipecachepartition按關機鍵確認。

然後選擇yes,按關開機鍵確認,這樣就恢復出廠設定了恢復好之後再選擇rebootsystemnow,按開機鍵確認就好了。

如果以上操作仍然無法進入系統,只能建議你刷機處理。如果刷機後仍然無法解決問題,可以考慮是主機板cpu的問題。只能維修主機板。

更多2條

安卓手機無法開機怎麼辦?

3樓:碧魯玉芬古媼

系統被你弄亂了,現在你自己刷機是沒用的,已經變磚頭了,建議去專門的手機刷機店裡刷,他們手機店裡有專門的刷機儀器,價錢不是很貴,大概就80塊錢左右。

安卓手機無法正常開機怎麼辦?

4樓: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安卓手機都有個強制開機

6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2、檢查是否電池電量過低導致:將手機連線原裝充電器充電一段時間後開機嘗試。

若按照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7樓:書景平

你是什麼牌子的手機?在電腦上下乙個手機助手,刷機就行

8樓:夢中幻影苦

開機鍵,音量鍵,homo鍵一起按!

安卓手機突然無法開機怎麼辦

9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主要有,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不開機故障。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

2、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3、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

(注:部分機型需要長按電源鍵8-10秒才能重啟手機)。

若是依然無法正常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10樓:壽慶區環

什麼型號的用了多長時間了,建議插上充電器充會電在開機試試,如果能開機是電池沒電了,充了一會充不進,換充電器和插頭試試,別人好用的充電器而你的手機不行就是手機電池老化了,需要換新的。

11樓: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安卓手機開機故障,手機無法開機怎麼辦

12樓: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13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主要有,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不開機故障。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適用於非內建電池機型)

2、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

3、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安卓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開機沒有反應

14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

2、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後測試。

3、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15樓: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安卓智慧型手機無法啟動開機怎麼辦

16樓: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17樓:如痴灬如醉丶

az都是垃圾 弱爆了 我買了幾個了 都是2000+的觸屏手機, 漏電、宕機、反正就是一坑。

誰買誰懂

開機無法開啟系統 50,開機無法進入系統

光碟機花錢買乙個也只要150元左右,帶燒錄的不過200元左右,想不通電腦不用光碟機,那是為什麼!不知道你的系統是不是xp?如果是的話那你就輸入使用者名稱administrator,直接回車看看,能進入系統,那進去後加緊防毒。你中了木馬病毒,這個木馬通過遠端還篡改了你的使用者 密碼 上網時的使用者密碼...

手機無法開機,還有救嗎,手機無法開機了

情況一 手機開機有反應但不能正常開機 1.這是手機開不了機的最常見狀況。手機開機時有震動 聲音但螢幕一片漆黑 手機開機後一直卡在logo介面不能進入操作介面 還有就是手機能進入正常介面但點選什麼都沒有反應等等,是不正常開機的最常見表現。2.首先 檢查手機電池。手機開機時有反應證明電池還在起作用,除了...

開機報錯,無法裝系統

先防毒,沒殺出,再按開始 執行 輸入 msconfig 開啟啟動項,在啟動項裡面找到包含載入時出錯的 splus.dll 檔案,把它前面的對勾去掉。執行 輸入 regedit 開啟登錄檔。此操作前在檔案 匯出 備份登錄檔 在編輯 查詢 輸入 splus.dll 刪除它,按f3,繼續查詢,直到刪完,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