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電池過放了,充電1小時也無法啟動,還有救麼

2021-06-25 09:24:27 字數 1381 閱讀 1080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電池出現問題,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電池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三星原廠電池包修12個月。

注:如需瞭解維修費用,請將機器送至最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2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請您再次操作:長按電源鍵檢查是否可以進入開機介面。

2.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注:部分機型需要長按電源鍵8-10秒才能重啟手機)。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3.若長按電源鍵無法進入開機介面,檢查是否電池電量過低導致,請將手機連線原裝充電器充電一段時間後開機嘗試。若充電幾分鐘後仍無法開機,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手機很長時間沒用,開不了機,充電沒反應

3樓:自然

手機很長時間沒用,開不了機,充電沒反應,怎麼解決?

最佳答案:

首先更換手內機的充電器,現在手機充電器基容本上都是通用的,換一個看能不能衝上電,如果還是不能,就得到維修店看看了。

原因是手機很長時間沒用,不光電跑光,電池還會鼓起來。如生活中用常見的冰箱、彩電、小小的錄音機、手機時間長不用都會出現不能用的現象。

4樓:匿名使用者

放了很久(閒置、很長時間、長期)不用(沒用、沒有使用),導致開不了機(無法開回機)也答不能充電(充不了電),充電沒有顯示。電池放在手機內沒有取出來,電池是一直在放電的,因為手機要維持時間等部分機內電路。當電壓低至一定時,為了保護電池防止過度放電,電池把自己“鎖住”了(進入休眠狀態),所以不僅無法開機,而且充電也沒有顯示。

這時候把電池取出來,用萬能充充電幾分鐘,“啟用”電池,然後就可以開機了,用直衝也可以充電了。

因手機電池電量過低導致的手機開不了機,手機電量使用到嚴重不足,導致手機自動關機後,很多時候剛插上充電器後,依然無法正常開機。原因是智慧手機只有當電量大於比如5%的時候才可以開機,當電量過低,打不到這個要求時自然開不了幾,我們能做的就是等待手機多充點5分鐘以上再試試即可。

長久不用的鋰電池,電已經跑光了,而且電池可能失去活性需要重新啟用。把電池按正常方法充電,然後放電,如此迴圈三次以上,把電池啟用就可以了。

5樓:雲騎士科普

今天講講蘋果手機電池問題,這起源我一個朋友,前段時間有個蘋果5s摔壞了,然後我這邊給她找人修了一下,修好之後放置了有一個多月,一天打**給我說不開機也不充電!!!

手機電池無法充電怎麼辦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手機出現無法充電的現象,可以按照以下方法來判斷問題原因 1.請確認手機裝置及環境溫度。手機自凱罩身或環境溫度過高或過低時進行充電,可能會觸發電池充電保護機制導致無法正常充電,請您確保在1 35 c環境下對手機進行充電。2.請確認手機是否已長時間未使用。如果您的手機長時間未使用...

手機電池的一般壽命多少,充電時玩手機對手機,電池,人體各有什麼危害,怎樣能保養好電池。回答要具體

手機一般壽命為1年左右,充電玩手機容易使電池發熱,造成電池使用壽命縮短,並且有伴隨高溫會產生熱量,造成電池 甚至 對人體造成傷害 而發熱也會是手機的工作狀態不穩定,造成原件加速老化,並且還容易宕機,要保養好電池,首先做到盡量避免在手機充電時接 打 玩遊戲等操作,另外在手機電量使用到不足20 時就應該...

手機電池充滿後,待機不到12小時就沒電了,怎麼回事

原因如下 手機電池的使用超過年限,使得手機電池的損耗嚴重,續航能力版下降。手機開啟了過多程式 權和系統服務,導致電量耗損嚴重。可能是安裝了不良外掛程式或者手機的硬體問題導致。手機電池保養充電技巧 1 電池屬於鋰聚合物電池,不存在記憶效應,因此絕對不需要每次充放電徹底,隨用隨充即可。2 隨用隨充,並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