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5660和S5830i有什麼不同

2023-05-21 08:20:03 字數 3113 閱讀 8264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貌似三星s5830i相對於三星s5830並沒有太多的公升級,好像只是cpu公升級了幾十mhz,在我們日常使用的時候是根本沒有感覺的,感覺不到有什麼變化,其他資訊從引數上看不到什麼區別。 這麼說吧,如果這兩款機器都有貨,我們緊著新的機器買,但是如果新的機器要比老機器貴不少,那果斷選擇老機器。就這麼定了!

shtml使用三星s5830的使用者反映三星s5830跑流量的情況非常嚴重,好像不是普遍現象了,希望三星s583的公升級版s5830i能解決上述問題! 更多關於 三星s5830i 的相關問題請點選: http:

cn/product_

更多關於 三星s5830i 的相關問題歡迎登陸論壇參與討論:

希望以上內容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後者為s5830的公升級版,在效能自己各方面都要比前者好唄、望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好,解析度高,帶閃光燈,前者沒有,外觀也好看。

4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畫素啦前面那個感覺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看不出來,型號不同!

三星s5830跟s5830i有什麼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倆款式差別多,效能日常用應該感覺不出差別來,我用的就是s5830i可以的話建議買小公尺。

三星s5830i怎麼樣呢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手機的ram和rom少的可憐,並且是單核的,處理器也不行,注定玩不了大型3d遊戲,最多只能玩玩小遊戲。經常卡,動不動就宕機,還得把電池扣下來才行。電池不耐用。

畫素還算不錯,拍照很清晰。外觀也不錯,白色很好看。**一般。

終結;愛玩遊戲的建議你不要買這部手機,傷不起。

8樓:淡定小丹丹

我感覺不咋地 我一便宜就用額這款 當時在京東**上買的 買來了解析度一單都不好。

9樓:隱香香滿城

cpu小 不支援flash的氣死了、這個很重要的。

10樓:西天蕭寒

他說的很對,我也後悔,在買了不到乙個月就降價了。我的個心吶!

三星s5830i 怎麼樣? 有什麼優缺點.

11樓:網友

缺點簡單的說就是費電費流量 不過要是不上網的話 電量也還算可以。還有就是手機本身的記憶體小。

優點就是它是安卓系統的 下點遊戲軟體什麼的非常方便 別的也還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不耐用,3g網路費電。

三星s5830怎麼樣?

13樓:兆如彤

樓上的錯了 三星s5830螢幕解析度才320*480是它的軟肋啊,你去對比defy就知道,和解析度480*800差別比較大,除了視覺沒有高解析度的螢幕好之外,大部分比較高階的遊戲都是基於解析度480*800的,就是說三星s5830玩不了這些遊戲,中興v880支援的遊戲範圍比三星大。

第二個缺點是cpu的問題,官方說的800m其實是超頻的,硬體本身沒有800m,超頻對cpu的損害還是有的,但是如果你手機打算用一兩年就換的話可以忽略這個問題哈。中興雖然才600m但是已經很夠用了哈。

三星s5830優點當然就是它外觀典雅,看起來舒服,還有相對於中興v880帶有500萬畫素的攝像頭,中興才300w。三星還有個優點就是相對於中興v880比較省電,一般國產的比較耗電哈,是散熱設計這一塊做的沒有國外的好。

最後一點是三星的價效比沒有中興的高,中興v880現在不足千元了,但水貨三星s5830我看了還要1600哇。

粗略的對比了兩個手機,說的有點亂不知道你看懂了沒有哈,兩者都是安卓系統,能安裝的軟體超多的,可玩性很高,硬體方面兩者各有利弊。個人建議如果你預算不多的話可以考慮中興v880。

14樓:love丶小國

還可以 我哥剛買乙個。

三星s5830怎麼樣

15樓:方松海

我是在4月底買的這款,也是從網上看的什麼螢幕解析度低之類的,其實像自己用根本就不知道解析度有什麼影響,還有三星的東西一向螢幕都是不錯的。總體來說不錯,電池不耐用是通病,我覺得通訊錄和****器是亮點,還有乙個功能我很喜歡,就是在接打**的時候,它的螢幕會自動變黑,也就是說你放在耳朵上不會因為觸屏而結束通話或是別的什麼,手機電容屏,白色的很好看,很大氣,照相很清晰,500w,美中不足就是三星的手機真的是操作很簡單,功能也是很簡單,很容易上手。

三星s5830有什麼缺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1、畫素不算高,才500萬,而且沒有物理快門鍵,只能觸屏拍照。

2、玩遊戲的時候偶爾會卡,時間長了機身發熱,且耗電量大。

3、原配電池是1350ma的,在現在的智慧型機市場中不算大,因而待機時間有限。

三星s5660怎樣啊?

17樓:李文文

**在1500左右吧,這款機子沒有什麼特點,裝的也只是的系統,現在市面上流動的不多,過時的也會很快。不過論價效比,這款機子確實不錯。

三星的s5660怎麼樣?有誰買了,有**不足的地方嗎?

18樓:月影馨

我買了兩個月的,很喜歡,安卓系統也很好,總之我本人對它是非常滿意的。但是不足也有:

1 有時選單會老跳,一般出現在上網的時候。我剛開始常有這情況,久一點就不怎麼出現了。目前這是大家都認同的毛病。

2 下面的兩個觸屏鍵---選單和返回有時會失靈,這兩個月失靈了又三四次左右。

3 後蓋不穩,我的手機不小心摔了三次,大概半公尺的高度摔下,手機就分成了三部分,後蓋、電池和機身,第一次看到的時候被嚇到了,後來就習慣了。再用時沒什麼問題,但內在的就不知道了。呃,當然了,這是我的問題。

4 還有個就是安裝的軟體是裝在tf卡上的,所以當我想臨時換一張tf卡時,手機上安裝的安卓軟體就用不了了。

這些我覺得都是些小問題啦,機子的效能很好,功能很全,所以用得很開心的,建議買哦。

三星S5660和諾基亞C5,三星S5660和諾基亞C

c5是塞班v5系統,系統成熟,諾基亞的 簡訊功能比採用安卓系統的手機要人性化。跟安卓比起來,缺點就是過於死板,介面不如安卓絢麗,可換主題遠不如安卓多,遊戲可玩性也不如安卓。s5660是安卓2.2,優點就是上述所說e5的缺點,缺點反過來就是e5的優點。另外補充一點,c5不支援自動對焦,所以拍近景幾乎就...

三星S5660怎麼連線上網,三星s5660怎麼連線電腦

你心疼話費的話可以用wifi,這是免費的,用wifi的話先在螢幕上方將後台拉下來,在左上角有乙個wlan的標誌,點選一下等到變成綠色就可以用wifi上網了,但是你必須要能搜得到無線網路,在家的話買個路由器就能解決了,如果不用wifi上網想用3g上網的話,同樣先拉下後台,點選上方的資料關閉按鈕,開到變...

三星s5570和S5660和三星S5670和諾基亞C5 03這幾款機子哪比較好

s5660 本人在用感覺很好用 當然c5 03,主屏1600萬畫素,顯示細膩,攝像頭500萬。支援wifi,gps。不要看什麼主屏多少英吋,那個東西決定不了能顯示多少內容。重要的是解析度。320 240的現在有點太落後了。網頁要求高,追求個性好玩一點的話就s5670吧,它是android系統的,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