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怎麼樣維護客戶關係

2023-05-21 01:45:05 字數 2329 閱讀 4355

1樓:可姮

維護客戶關係其實是一件很複雜的事情!溝通是客戶關係的開始,也是雙方關係的橋梁,所以一切都是從溝通開始的,有人說溝通很簡單,其實不是這樣的,簡單的其實是肆無忌憚談話!但是溝通是與對方意見的交流或者資源的共享!

這就需要技巧了!不能冷場讓雙方感覺尷尬、在平常溝通的時候要以對方為主在工作的時候要以自己為主、要多從對方角度考慮問題讓對方感覺到你的誠意、找到共同的話題這樣才有說不完的事、求同存異盡量不要和對方產生分歧就算有分歧也不要和對方爭論在對方看不出來的情況下可以敷衍、提高聽力,在對方說話的時候認真聽,不要讓對方多次重複同一句話!也要也要提高自己的表達能力,不要讓對方在你一句話說了n多遍後還沒聽清楚或者聽明白。

在生意往來的過程中也多旁敲側擊的調查對方生活中的需求,在平常的時候就可以幫助其解決,給對方以感動。在目的達成後記得給對方送上一件小禮品,因為一單合同的結束就是另一單合同的開始!要是送禮不擅長就可以直接選擇自選禮品冊,如:

阡陌禮品冊。因為禮品是錦上添花和承上啟下的,所以對方會很在意也不會很在意,只要不是送到對方忌諱的就好!

網際網路對商業模式有何影響?

2樓:0糖僧

華人環球衛視集團網路運營總監韓北庭先生強調,網際網路營銷工具的變革也應該與時俱進,比如**的建設就已經快速從展示型**、營銷型**過渡到傳播型**的階段,而為了應對渠道的碎片化,具有整合網際網路全渠道入口的推廣工具也顯得非常關鍵。讓企業**更具有傳播性。

3樓:

網際網路:網際網路技術的廣泛應用是商業模式創新的支撐。

什麼是網際網路商業產品

4樓:

一種依託於網際網路能夠滿足使用者某種需求的產品。首先它是必須依託在網際網路之上的,即你的機子首先要能上網,才能夠享受或使用得到的。它不同於傳統行業的產品,它摸不著也用不完;也不同於傳統的軟體產品,軟體產品同樣也是虛擬的,同樣能滿足使用者某種需求,但它可以脫離網際網路而使用,只要你有臺電腦,轉了軟體,不用連上網路就可以使用了。

其次,和其他產品一樣是需要滿足使用者的需求,比如,im可以滿足人們即時聊天的需求,搜尋引擎可以滿足人們從海量的資訊中找到自己想要的資訊的需求。所以一般產品設計要做的一件事就是要進行使用者需求分析,使用者往往有這樣的需求,但他並不自知,產品設計者的職責之一就在於挖掘使用者這樣的那樣的需求。比如說在第乙個即時聊天工具還沒出現時,很少有使用者會意識到自己需要乙個這樣的東西,當然這是以技術發展為基礎的。

網際網路商業模式的十大模式

5樓:傲世

門戶**模式是網際網路最早的商業模式,也是最成功的!

網際網路的商業模式與傳統企業有什麼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1、消費模式的不同:

傳統產品經濟以企業為中心的,產銷分離。對於消費者來說,只能被動接受,無論消費者如何選擇,都是被動選擇:**、產品包裝,等方面都是被動的接受,即消費者沒有任何話語權。

網際網路模式下,消費者是中心,他們可以參與到了企業的前端生產過程中,由消費者變成參與產銷者,這就推動了產品經濟向分享經濟進化。

2、製造模式的改變:

網際網路的碎片化特徵導致消費者個性化需求,消費者喜歡什麼,企業就要滿足什麼,這是網際網路賦予消費者的權利。如果不能夠滿足消費者的個性化需求,那麼企業就會被淘汰。

消費者在網際網路領域中,往往以群體如社群的形式存在,社群有強大的擴散力,傳統**思維下無法將大量的分散的碎片化的個體鏈結在一起,而網際網路下的大**鏈平台完美解決了創業的核心難題。

3、商業模式的改變:

傳統經濟的發展基礎是分工理論,這種理論的實踐最常見的就是流水線作業,程式化作業,那麼網際網路來了以後,它的去中心化特徵,就打破了企業自成體系的封閉組織,動搖了傳統企業層級式和流水線式的流程,使企業變成了網際網路分布中的乙個節點。

7樓:權大師

首先從優點來說,第一便捷,網際網路可以讓客戶在千里之外了解你的公司,購買你的商品。第二速度。在網際網路上你可以在極短的時間內翻出你的資訊,包括購買,賣出、合作等。

第三省時間。商家之間不需要再來回奔波。你付錢我送貨。

比傳統的要快很多。

缺點自然也有很多,就拿欺詐性來說,網際網路的欺詐性要閉現實中大很多,而且網際網路上還有很多不確定的因素。

8樓:墉合電商

思維模式、效率、方法。

網際網路商業促進會是幹什麼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網際網路商業促進會:電子商務是乙個新興的行業,它是企業利用網際網路把自己的產品在網上賣出去,它是用營銷的思想和方法借助網際網路所的營銷活動。它可分為網路推廣,營銷策劃,網路營銷等等。

保險公司的「客戶關係崗 是什麼樣性質的崗位

客戶服務為主的崗位。調研已有的主要客戶的需要,目前和本公司的關係狀況,有無其他的競爭對手在聯絡,另外還有沒有其他重要客戶可以開拓等等。中國保險公司排名前十是什麼?10 國內保險公司那麼多,大大小小各不同,排名靠前總會給人一種可靠感,但公司可靠產品就一定好嗎?產品依託於相應的保險公司,保險公司實力雄厚...

感情要怎麼樣維護,怎麼維護感情

其實這個問題我也天天在想,我現在的問題和你一樣,感情不如以前,也是太不相信他,老是想著分手是最好的辦法,想著分手後肯定不會象現在這樣累 象你一樣你們感情好就可以了,為什麼會說維護 他如果在乎你,關心你,就說明他愛你,有時候靠你感覺啊 如果他對很好,那麼請你也同樣對他,不要越對你好,你就越不滿足,慢慢...

谷歌的手機怎麼樣,google手機怎麼樣

還可以啊,新的系統。但現在還沒有多少軟體適合這種系統的,畢近是沒出來多久的系統。我看塞班系統還好,畢竟塞班系統安的軟體多。谷歌手機還是不錯的,安卓系統是原生態的,沒有其它定製軟體,只不過基本都是英文的,國內多數人不適應。google手機 效能好,系統新,能體驗最新的安卓系統。但沒有國行版,預裝的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