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清怎麼樣啊,海清和黃磊的關係怎麼樣?

2022-01-24 22:12:21 字數 5178 閱讀 3983

1樓:澳的澳澳

乙個是有夫之婦,乙個是有婦之夫,不管他們二人在劇中如何恩愛,在劇外都應該有所節制,何況二人還是乙個師生的關係。

如果在一塊了還會有違倫理和道德,我們可是不希望這樣的事情發生,希望二人都能好好的。

2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海清和黃磊是師生關係,黃磊北京電影學院碩士畢業之後推掉了所有的演藝活動留校任教,所帶的第乙個班是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97班,班上的學生有海清、黃海波等人。其中海清是黃磊最得意的學生之一,多年來一直保持著友好的師生關係。

可以說得上海清是很受歡迎的乙個女明星女藝人了,黃磊也是娛樂圈中的暖男,海清和黃磊在《小別離》這一部劇中就是出演了一對夫妻,在劇中二人的感情很深很恩愛,戲裡黃磊扮演的角色有點妻管嚴,俗稱怕老婆,但其實現實生活中恰好相反,海清在學生時代,特別害怕黃磊,作為她大學的班主任,黃磊是出了名的嚴格,其實不止海清,黃海波等人也十分的懼怕他,當年黃磊年輕氣盛,對他手下的學生從來不會心慈手軟,所以怕他也是情理之中。

3樓:

我覺得黃磊和海清是師生關係,但他們更多的還是亦師亦友吧。

黃磊和海清倆人多年好友。海清就是黃磊老師眾多學生中的乙個,當年海清畢業找不到劇組拍戲,是黃磊動用自己的資源幫助了海清,所以黃磊相當於海清的貴人,特別尊重愛戴這個老師 。

其實黃磊海清兩人之間的關係算是不錯的關係,他們兩人之間給人的感覺不像師徒,更像好友與親人的感覺,在兩人的相處之中我可以明顯的看到兩人之間沒有隔閡,那種熟悉感也是平常師徒難以看到的感覺。

4樓:皇甫

黃磊和海清關係非常好,兩個人是師生關係,戲裡戲外黃磊對她都有很大的幫助。

5樓:塞翁得馬天蠍

黃磊是海清的老師,海清曾經多次在公開場合表示黃磊是自己一生中的貴人,如果沒有黃磊自己現在不會有這樣的成就,所以海清不管在什麼時候都是很尊重黃磊的。

6樓:

海清跟黃磊的關係非常好,海清是黃磊的學生,師徒關係不錯,近幾年也一起合作了幾部電視劇集,反響不錯。

7樓:橋子平

好感肯定是有的。但這麼多年了肯定還是化為友誼了吧。你想想,你會不會在少年的時候對年輕帥氣有才的你的老師有過好感?

8樓:沙糖桔種植產地

黃磊是海青的老師,兩人在小歡喜、小別離裡面演夫妻

9樓:小阿小阿哇

海青和黃磊關係應該還不錯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甜蜜蜜》、《男人底線》、《我們生活的年代》、《鷹隼大隊》。

11樓:查碧白

是師生也經常搭檔演電視劇集

你覺得海清演技怎麼樣?

12樓:股道熱腸

我感覺海清老師的演技還是非常棒的記得由於在舞蹈新人大賽中的出色表現,19歲的海清有了進一步深造的念頭,立即開始報考**戲劇學院的各項準備工作,最終以文化課第一名的成績被北京電影學院和**戲劇學院同時錄取。海清最終選擇北京電影學院的原因不得而知,但在這裡她遇到了人生中一位重要的導師,並在後來的演藝生涯中發揮了決定性的作用。

海清很幸運遇到了黃磊,他非常認真,對教學工作負責。他們是學校的老師和學生。他們甚至在劇中扮演「夫妻」。

海清曾公開承認,黃磊是他戲外的恩人。當滕華濤的《雙面膠》找到黃磊與其合作時,黃磊欣然同意,並極力推薦海清表演。黃磊向劇組坦言,這個演員的劇本非常好,**便宜,使用方便。

黃磊對海清說,你一定要演這出戲,你應該不要錢。最後,一出好戲吸引了包括海清在內的許多演員。正是因為該劇的流行,才造就了海清「國民媳婦」的藝術形象。

海清16年來參與40多部影視作品。

13樓:一一不喝湯

在這個以看作品說話的時代,我只想說海清的每一部作品都非常棒,演技無可挑剔

14樓:皇甫

我個人覺得海清的演技非常棒!

15樓:緢斯特

我覺得海清的演技特別好。我很喜歡她。

16樓:w雅丫吖吖呀

海清的演技我覺得挺好

17樓:楊樂瀟瀟

海清的演技我認為相當不錯。

18樓:快樂的乳娃娃

海清演技很棒,超喜歡

19樓:情人節的佩琪

海清演技可以說是非常不錯

上海海清衛浴****怎麼樣?

20樓:愛企查

上海海清衛浴****是2010-12-16在上海市寶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寶山區長建路777號627室。

上海海清衛浴****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356656354xh,企業法人陳德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海清衛浴****的經營範圍是:衛浴的銷售;玻璃製品、移門、木製品、鋁合金製品、五金交電的銷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3657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53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21樓:銳藻

淋浴房多少錢每平方?

在熱播劇《小歡喜》當中,你覺得海清的演技怎麼樣?

22樓:黑天鵝斯巴達

《小歡喜》這部由汪俊執導的現實主義題材的電視劇集悄然開播了,作為《小別離》的姊妹篇,該劇首播收視口碑雙豐收,其中老戲骨們在劇中的表現,更是該劇的一大看點,每個人的表演都絲絲入扣,像極了現實生活中的我們。

該劇同樣聚焦孩子的教育問題,只是和《小別離》的中公升高不同,該劇主要圍繞孩子高考這個命題,三個家庭三種不同的教育方式,但都很具有代表性。

因為海清之前在first青年電影展的發言,所以這次小編格外關注了海清的演技,看看是不是像她說的那樣好用又便宜。對於童文潔這個角色而言,海清的演技是沒有問題的,將人到中年在事業和家庭中年不斷周旋的事業女性演繹得很到位。

但如果綜合來看海清所有的電視劇集作品,就會發現問題,因為她塑造的角色幾乎是千人一面,都帶著濃濃的海清的個人特質,也就是人們常說的戲路窄。看她演這種家長裡短的媳婦兒角色,就覺得代入感很強,但看她不同角色的時候,就會覺得跳戲。

小編個人認為,乙個真正的好演員,應該做到千人千面,讓自己去無限地靠近角色,而不是將所有的角色都無限地拉向自己。就拿劇中的小陶虹來說,她就是各種風格都能駕馭,善於發現不同角色的特質,所以大家從來不會在她的身上貼上某種類似於國民媳婦兒的標籤。

說到這裡,小編覺得小陶虹在結婚之後選擇全力支援老公事業而退居幕後的決定真的很可惜,小陶虹當年也是名副其實的影后啊!即使多年不演戲,在小別離中的表現依舊出彩,真正做到了千人千面。《小歡喜》首播收視喜人,海清劇中的表現,能為此前的發言正名嗎。

當然,海清在自己擅長的領域裡的表現是絕對出彩的,演技這種事情每個人的看法也不同,只是針對海清在電影展上的一番發言,小編如果她想要更加長足的發展和資源,可能需要跳出自己表演的舒適圈,讓更多人看到她身上更多的可能性。

23樓:昨夜忽然大雪

海清的演技一直是值得肯定的,在這部《小歡喜》裡也是持續穩定發揮。不然個人感覺她的戲路有些窄,演的角色型別都差別不大。

24樓:sunny任一鑫

海清是黃磊的徒弟,在看過他們兩個之前合作的小別離就覺得海清的演技還挺不錯的,而現在的熱播劇小歡喜,作為他們兩個的再一次合作,海清的演技比之前更自然更好了。

25樓:情感yy老師

我覺著海清的演技也挺好的,很接地氣兒和現在的乙個高中生的當媽媽的,很相似,尤其是穿著高跟鞋在校園裡面追兒子,雖然覺得有點過分,因為我們的一般的家長,即使在生氣,也不會說在校園裡面守著老師和同學的面子打孩子,但是整體來說是比較接地氣的乙個演員

26樓:wxy123456穎

我覺得在熱播劇《小歡喜》當中,海清的演技非常好,特別貼切生活,很喜歡。

27樓:sera墨翎

海清被稱為中國好兒媳,實際上,這幾年海清確實是拍了好幾部好兒媳的電視劇集,每一部都特別好看,特別精彩。對於海清來講,可能這類劇確實是有些雷同,但是海清卻能靠個人的演技把看似相類似的兒媳角色演出不一樣的感覺。

28樓:小李看動物

海清演的特別好啊,把那種當媽媽的焦慮和對孩子的感情發揮的淋漓盡致。覺得挺不容易的。

29樓:陳智豪

演的很好啊,海清師從黃磊,又和黃磊在劇裡是夫妻,這配合更是事半功倍,而且海清演戲這麼多年,演技沒的說。

30樓:伍鴻羲

在熱播劇《小歡喜》當中,我覺得海清的演技特別好,她演戲演得特別入戲,她演戲的風格比較獨特,誇張潑辣中又有一些溫情,《小歡喜》裡面她和黃磊是一對夫妻,更是配合的天衣無縫。

31樓:聯和倉儲貨架

海清的演技很好,我覺得這個角色演得非常到位的。很多人喜歡這個角色。

32樓:

海清作為老一輩的影視花旦來說 多年的演技磨鍊和對每一部不同角色作品的用心投入程度來說是無愧於乙個專業演員的稱號 和黃磊對場飆戲絲毫不掩蓋起強大的氣場和控場能力。她是乙個很聰明的演員

33樓:露露漂泊

還可以吧,她的風格比較定型,誇張潑辣型的。海清的角色本來就是這樣的比較厲害,又有些溫情的女強人。

34樓:

小歡喜電視劇集裡,海清演的很好,演技也好,我特別喜歡海清,演戲演的忒別入戲,說話特別清楚,不論演啥都演的特入戲,不論什麼角色都演的非常好!所以我們都喜歡海清!

35樓:城外牧笛聲

很好呀,演出了媽媽那種對待不同的孩子給出了不同的溫柔。

桃太郎的海鷹鷲怎麼樣,桃太郎的海鷹鷲好看嗎

單從技術角度講,動畫水平蠻高的。人設非常可愛,徹底被萌到。還有看到大力水手。桃太郎的海鷹 鷲 好看嗎?非常好看的電影!比什麼變形金剛之流強多了!檢視原帖 桃太郎映像有聽說過的嗎?怎麼回事有人知道嗎?5 可以賺到錢的 如果你捨得付出的話 我乙個朋友賺了一筆讓人嫉妒。可本人男 沒看懂你寫的什麼意思 ps...

海銀財富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啊?想去面試,謝謝回覆

海銀財富,如果能進去工作,還是不錯的。親戚曾經在那裡做過很長一段時間,據他說公司的vip都是有錢人,上千萬的都很常見。公司在業內算是標桿企業,很不錯的,且待遇各方面都很好,而且如果你是去做業務拓展,公司有固定的模式和渠道,不用擔心。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海銀財富員工的福利待遇都不錯,業內算得上領先的,而...

範海茹這個名字怎麼樣,海茹的英文名字要什麼好

此名字不好,得0分,八字是人生的先天命運,臨盤三聲天注定。姓名是人生的後天命運,主宰了乙個人後天命運的吉凶禍福。此名字的卦象表示式73.4起得後天命運的卦象是 山火賁 之 離為火 是六沖卦,六沖卦是容易發生衝撞 打鬥 病 傷和各種意外凶災。在婚姻家庭方面,不是生離就是死別。下面這些人就是六沖卦的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