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太乾燥了,哪種護膚品可以給面板保濕呢

2023-05-21 01:50:03 字數 3173 閱讀 9501

1樓:香舍網**

氣候特別乾燥,**很容易缺水,面霜作為最後一道護膚步驟,目的是要把水分都鎖在臉上,這樣肌膚才不會水分流失。 謎尚修護保濕霜保濕補水效果非常好,還可美白,具有水油平衡的功能, 性質溫和、質感水柔。

希望我的可以幫助到您!

2樓:網友

很幹很幹嗎?那你用innisfree家**橄欖系列,含有橄欖精華油的,非常適合乾性肌膚的。

3樓:有碗吃飯

我和二樓的一樣也在用悅詩吟風的橄欖套裝 最近幾個月才開始用這個牌子 感覺超好的 因為我是敏感** 角質層很薄 一冷一熱臉就容易紅 換季的時候還脫皮 現在用的這個橄欖系列的對我很有效 特別還要推薦的是有一款黑豆睫毛生長液 因為我天生下睫毛比一般人多而且長 為了上下比例均衡才買了這個生長液 用了倆禮拜了 現在完全不用睫毛膏眼線液什麼的 超長的 哈哈哈 意外的驚喜 讓我對悅詩吟風這個牌子好感度大增。

4樓:劉艾艾

天氣乾燥和容易過敏的季節,一定不要忽略了肌膚的保濕,保濕的有水和精華,**呢就依品牌個有不同,你可以選擇自己所能接受的!我一直使用的vichy(薇姿)的溫泉保濕水和滋潤型保濕霜,因為我是偏乾型肌膚,這個保濕霜有水分有油脂,如果你是油性肌膚的話就使用vichy的清爽型保濕霜,這個就只補充水分沒有油份,比較好用!各地大藥房都有銷售,希望你能找到適合自己肌膚的保養品!

春季**乾燥用什麼保濕品呢?

5樓:開心的壹家人

1)多喝水給人體攝取更多的水分。我就是每天八杯水喝得更多那就再好不過了,還能通過吃水分比較高的水果和蔬菜來攝取水分。不愛喝水的小夥伴可以嘗試買乙個好看的杯子提高喝水的頻率。

假如買好看的杯子已經對你沒有什麼作用,可以買一些花茶來泡水喝提公升自己日常攝入水分的量。

2)做好日常護膚補水。平常護膚我現在選擇多用面霜、補水**這類產品,側重用滋潤補水成分。比方說在洗臉時用溫度適應的水來洗臉,接著洗乾淨臉後用保濕型別的柔膚水,然後再用保濕型別的面霜。

如果**特別幹,那麼可以使用緊膚水和滋潤霜調在一起,均勻按壓上臉在臉上稍微按摩一下,肌膚的吸收速度會更加快一些。在夜間護膚也可以用滋潤型的睡眠**或是**,一般使用幾天後**就不會出現乾癢、掉皮的症狀了。唇部和手部護理同臉部護理一樣,在嘴巴、手覺得乾燥時及時塗抹唇膏和護手霜給予保護。

另外也要注意平日出門塗抹防曬,在用防曬產品前用稍微滋潤一點的乳液。

3)洗澡水的溫度不要調太高以及不要洗那麼多次澡。我在沐浴後給身體塗一些保濕補水的乳、霜或是潤膚油類的產品。

4)逐漸減少用清潔能力強的產品,我清潔**和去角質這種產品大約一週使用一次或兩周一次會比較好,洗面奶盡量選擇溫和型,出油不是特別多的膚質可以用溫水清洗臉頰。

5)辦公室常年開空調導致**變得乾燥的小夥伴,可以買一台加濕器放在自己的工位上,我經常開啟加濕器讓自己周圍的濕度變大一些。

冬天天氣乾燥,要用什麼護膚品保護臉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保溫的就可以,像霜和露就不錯,個人推薦你使用olay比較好,我用的就是olay的,效果還是不錯的,你可以用用看!

7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做補水的**,還有要多喝水...對**有好處的.現在南方的天氣是異常乾燥.要特別注意保養**,尤其是補水,可以試試用自製的**敷臉.達能的濃縮酸奶+蛋清+番茄汁按摩敷面...補水效果蠻不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歐珀萊的均衡保濕乳液,效果蠻好的。

冬天**乾燥,用什麼護膚品比較保濕?

9樓:影月流輝的海角

冬天**乾燥,不同的**保濕的護膚品也不近相同。

1、外出前,應在外露的**上塗些油性潤膚膏,尤其在嘴唇部位使用護唇膏。減少用熱水洗臉的次數,每天1~2次即可,少用脫脂性強的洗滌用品洗臉。

2、經常按摩面部**,以促進血液迴圈,每週可使用1~2次**。洗臉後,塗上油脂護膚化妝品,**乾燥,可以塗一些保濕補水面霜。護膚品種類繁多,特點各異。

在使用時一定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選用,不可隨波逐流,人云亦云。因為人的**各有不同。有油性**、乾性**、中性**、混合型**和過敏性**之分。

所以每一種護膚品的製造成分,根據不同**的性質也就不一樣。

10樓:丘巨集壯

可以在護膚品中加點百合、玻尿酸等之類保濕的原液。

11樓:匿名使用者

冬季用:凡士林護膚霜或者其他高保濕霜。

能有效鎖住**水分,防止**乾燥,使**保持濕潤。

冬天**乾燥用什麼護膚品

12樓:測個餓不餓

臉上總起皮,有很多種可能,不過最主要的就是**嚴重缺水

**會起皮,一般是**太乾燥。**得不到滋潤,剛開始會出現起皮、瘙癢,再得不到滋養,就會形成細紋、皺紋。

建議:可以用溫水洗臉。然後在三分鐘內,先上保濕型的緊膚水,再加上保濕型的滋潤霜。

如果**太乾,吸收不了的話,可以用緊膚水和滋潤霜調在一起使用,稍加按摩讓**吸收。晚上可以使用保濕的**貼或者是免洗的睡眠**。這樣兩三天後,**基本就不會掉皮了,建議要多喝水,在早晚都要給**塗一層補水的化妝水(爽膚水,柔膚水)和乳液。

化妝水是用來給肌膚補水的,而乳液是給**鎖住水分的。同時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的食物。

13樓:方子養生護膚

秋冬天**易乾燥、缺水,怎麼選護膚品呢?這4種高保濕成分首選。

14樓:sugar侃生活

在冬天**比較乾燥,建議使用保濕系列的護膚品。這種護膚品市面上有很多品牌,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和經濟狀況來進行選擇。

15樓:來自大縱湖稚氣未脫的羅漢果

**很幹,大幹皮就用蘭蔻粉水,倩碧黃油,科顏氏保濕面霜,雅詩蘭黛眼霜。這四樣護膚品是大幹皮頂級王炸款。

16樓:飛飛在天

用含有甘油的就可以了。

面板太乾燥了,用什麼護膚品可以讓面板補水保濕呢,應該用什麼補

乾燥是由於肌膚極度缺水引起的,應該立即補充水分並減少水分蒸發。而缺水的肌膚通常對於營養物質的吸收也差,如果這時使用產品不吸收,建議在爽膚水還沒乾透的情況下使用面霜,這樣可以很好地幫助產品吸收,改善肌膚缺水。肌膚護理一定要全套,推薦雅詩蘭黛的水奇蹟,非常的補水保濕,適合任何乾性肌膚使用。需要更多幫助歡...

臉上脫皮乾燥用什麼護膚品,臉上乾燥起皮用什麼護膚品好

這個的話,你盡量選用一些補水效果好一點的護膚品,你可以試用一下啊,蘭蔻家的大粉水,我覺得它的補水效果特別的不錯 臉上脫皮乾燥,可以用壓縮 敷敷,自來水自己勤快一點,多敷幾次,省錢效果又好 回答您好,您是想要什麼價位的護膚品,告訴我,我能為您更好的推薦我個人覺得平價的話像珂潤 芙麗芳絲這些都不錯希望我...

懷孕了可以用護膚品嗎,用護膚品會有什麼影響呢?

護膚品種類繁多,特點各異。在使用時一定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選用,不可隨波逐流,人云亦云。因為人的 各有不同,有油性 乾性 中性 混合型 和過敏性 之分。所以每一種護膚品的製造成分,根據不同 的性質也就不一樣。特別是在懷孕期間體內會發生很大的生理變化,會造成孕產期的一些肌膚問題。而懷孕期間的孕婦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