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證書考試,請問cad證書是什麼?

2023-05-21 01:45:04 字數 1058 閱讀 428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參加autodesk組織的cad認證考試。考試分cad初級認證工程師和cad認證工程師。考試時間自己定,提前一週預約報名!如需考試報名可聯絡我!

2樓:摯愛

考中級的cad吧很簡單的就8題,用電腦考的,注意考試時按他說的那樣儲存就好了,有的人就是儲存錯了才補考的,正常情況一定過,考試費180左右吧,是專業祝你考試通過!cad考試中級最便宜了!

請問cad證書是什麼?

3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cad工程師認證證書是cad工程師的一種認證證書。

隨著應用要求的提公升,必將擴大市場對高階cad應用人才的需求。從今年上海市的情況來看,參加工程師考試的在校大學生所佔比例明顯上公升。學生越發覺得autocad是乙個非常優秀的網路設計工具(而不是簡單地抄抄圖紙),其高階三維應用已成為大學生的追求目標。

autodesk公司cad認證證書分類及認證方法。

證書一 專業一級認證證書:

考試課程: autodesk cad 2000/2000i/2002

認證方法: 通過以上課程即可獲得該課程的單科專業一級認證證書。

證書二 專業二級認證證書:

考試課程: autodesk cad 2000/2000i/2002

認證方法: 通過以上課程即可獲得該課程的單科專業二級認證證書。

autocad證書,請問cad證書是什麼?

現在可以考兩種cad證書,分別是autodesk認證工程師證書和全國cad水平合格證書。你這種情況考autodesk認證工程師證書吧,這個是國際認證,國內認可,以後如果有機會出國這個也是認可的。考試時間是每個月底,例如本月11.28就有乙個考試。考試內容是三維實體運算,平移曲面,建築製圖等內容,報名...

CAD證書CAD有哪些證書可以考

autodesk公司cad認證證書分類及認證方法 主要有如下兩個證書 證書一 專業一級認證證書 考試課程 autodesk cad 2000 2000i 2002認證方法 通過以上課程即可獲得該課程的單科專業一級認證證書證書二 專業二級認證證。考試課程 autodesk cad 2000 2000i...

親,cad考證必要嗎,cad證書怎麼考試呀?

有。cad證書含金量是很高的,而且很有用 cad指利用計算機及其圖形裝置幫助設計人員進行設計工作。在設計中通常要用計算機對不同方案進行大量的計算 分析和比較,以決定最優方案 各種設計資訊,不論是數字的 文字的或圖形的,都能存放在計算機的記憶體或外存裡。cad製圖就業工資標準 工資6000 7999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