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化妝品,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2023-05-21 01:50:02 字數 4072 閱讀 829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還是先暫時保養好比較好 我周圍的朋友都是經我介紹用我姨媽做得產品 ,很多**問題都解決了, 這種**護理的步驟一般是先去油然後補足水分~

洗面奶的選用一定要用控油補水的,我用的是薇姿和芙麗芳絲的,感覺都不錯。碧柔的也還可以,不過比那兩種差一點。

2樓:游泳的朵朵

恩,小丫頭嗎~~

錢包本來就比較緊,建議你用些國貨吧。

我現在就在用國貨,雖然很便宜,但是成分安全,而且效果也不錯,之前dhc,資生堂啥的不是沒用過,效果不明顯,而且很浪費銀子。

正處在青春期,痘痘難免的,用多麼好的牌子也會長痘痘的,我現在用的是片仔癀珍珠膏,用了之後痘印變得淡多了,**也挺好的。

但是有個排毒期,一開始用還起了好幾個痘,堅持用就好啦。

我門這裡一瓶賣30左右,不是打廣告,這麼便宜的東西也不至於打什麼廣告,就是覺得大家別再浪費銀子買些沒用的外國貨了,本身就不合適中國人的**。

mm也可以去網上搜搜,類似的國產化妝品,好多都媲美外國大牌呢~祝mm越來越漂亮咯。

3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肌膚問題應先解決控油然後補水最後遮暇,控油用竹碳類洗面奶吧,既控油也美白,補水用質地比較溫和的乳液,遮暇用近年來很紅的bb霜就ok啦!

4樓:的候眉

我一直用的大寶,便宜又好用,再也不亂摸其他的化妝品了,還是大寶好,便宜好用,適合中國人膚質,要想**好,早晚用大寶,這句話絕對沒錯。

5樓:

出油也有可能缺水的,用補水護膚品及**。

倩碧的三部曲可以一試。

6樓:匿名使用者

用bb霜吧,自然又健康。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7樓:帳號已登出

一款護膚品的好壞除了成分還有哪些標準?。護膚品唯成分論當然不合理,一款優秀的護膚產品不僅需要優秀的原料成分,同時也需要產品研發才能讓其發揮護膚療效,不少護膚品公司還高薪聘請配方師,這樣是讓護膚品裡的原料能更合適的發揮護膚作用。

因為有些護膚品非得需要對其原料進行合理的配比才能發揮很好的護膚療效,雖然護膚品裡有很多原料對**起著保養功效,但是它們不能直接拿來使用,所以護膚品不能唯成分論。

判斷一款護膚品的好壞可以根據其產品研發思路和科技故事,同時也能從配方的安全性和穩定性入手等等。

1、我們選擇護膚品的時候,是要針對不同的肌膚年齡和狀態的,我們可以使用開價一些的護膚品,比如無印良品,又溫和又能達到保濕的目的。

2、如果到了需要抗衰老的年齡的話,可以選擇抗衰老口碑好一點兒的品牌,比如雅思蘭黛和蘭蔻這樣的品牌。

3、然後還有的就是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肌膚問題來選擇,比如容易長痘痘。我們就可以選擇著一系列的產品,比如健康水這一類的水,如果是敏感性的肌膚的話,可以選擇雅量這一類的藥妝產品。

4、然後就是要根據不同的季節,在夏季可以選擇一些清爽一點兒的,冬季的話就可以選擇保濕效果好一點兒的。

我們選擇護膚品的時候,是要針對不同的肌膚年齡和狀態的,我們可以使用開價一些的護膚品,比如無印良品,又溫和又能達到保濕的目的。

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8樓:

摘要。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是。

1、適合自己的**。

通常來說,**總歸分成三類、乾性、油性、混合型,那選用護膚品也是要根據自己的**型別來選。如果是油性的,首選去油,清潔型的、乾性的**,首選補水保濕、混合型的需要區分**區域。

2、還要選擇適合自己年齡的。

我們要正視自己的年齡,25歲之前呢補水就行,超過25歲的,還是要選擇抗衰老的。

3、還有乙個因素,要因季節不同而選擇不同。

季節呢是乙個外在因素,但是也很重要。大家知道,**呢會受到外在空氣、濕度等影響。每個季節肌膚都會發生細微的變化。

春季肌膚較為敏感,要注意肌膚的水油平橫,挑選護膚品時,側重點在於選擇溫和型。夏季溫度較高,紫外線較強,需側重於防曬。秋季和冬季天氣乾燥,需注意對肌膚的保濕和補水。

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是。1、適合自己的**通常來說,**總歸分成三類、乾性、油性、混合型,那選用護膚品也是要根據自己的**型別來選。

如果是油性的,首選去油,清潔型的、乾性的**,首選補水保濕、混合型的需要區分**區域。2、還要選擇適合自己年齡的我們要正視自己的年齡,25歲之前呢補水就行,超過25歲的,還是要選擇抗衰老的3、還有乙個因素,要因季節不同而選擇不同季節呢是乙個外在因素,但是也很重要。大家知道,**呢會受到外在空氣、濕度等影響。

每個季節肌膚都會發生細微的變化。春季肌膚較為敏感,要注意肌膚的水油平橫,挑選護膚品時,側重點在於選擇溫和型。夏季溫度較高,紫外線較強,需側重於防曬。

秋季和冬季天氣乾燥,需注意對肌膚的保濕和補水。

希望以上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

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9樓:誓言送粉

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呢!選擇不對,還很「危險」!

護膚其實並不是在臉上塗上瓶瓶罐罐這麼簡單,如果選擇的護膚品不合適或是護膚手法不正確,其實護膚也會成為一件很「危險」的事喔!

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護膚品?自己做筆記、聽朋友推薦。但到底這些護膚品是否適合你,只有花了好幾百大洋以後,效果才能有驗證。

其實避免護膚踩雷,就挑溫和型的護膚品,比如說來自義大利的艾蒙緹爽膚水,任何膚質都可以用,敏感肌膚也無壓力,你還擔心什麼~富含硫磺地熱水,幫助淨化肌膚給肌膚排毒,還有綠茶提取物抗敏鎮定以及矢車菊花水,號稱痤瘡鬥士來著!然後這款爽膚水不含香料酒精,所以放心使用吧。除了幫助進一步有效潔淨肌膚它還可以消除肌膚疲勞喔,忙了一天回家,做乙個天然硫磺地熱水的spa多好鴨~~~

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10樓:左丘秀梅容書

首先需要判斷自己的**輸入哪種型別,一般分為兩大類:春夏肌膚(油/混型)和秋冬**(中/乾型)肌膚診斷——你是春夏肌膚還是秋冬**?知道自己是什麼膚質了,就可以依照下表根據季節來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注意:

早晚的護膚程式有差異哦:)春夏型**的護理品選擇**水分不足,皮脂比較旺盛。特別在春天和夏天容易出現問題。

經常過度潔面,護理重點放在控油,清潔上,而忽略了保養護理。護理重點應該轉化為水分和油份的平衡上。秋冬型**的護理品選擇水分和油份的都比較欠缺。

容易乾燥,有小皺紋,尤其是在秋冬的時候。春夏**護理point:1

協調水分和油分的平衡,不要過多的去除皮脂2夏天要特別重視角質的護理3

推薦使用粉狀的或者泡沫豐富的潔面產品4

每隔3天做一次**5

使用清爽化妝水6

建議使用還有vc的精華液秋冬肌膚護理point:1要徹底強化保濕,不要光使用清爽的化妝品2

使用保濕的化妝水3

使用保濕霜4

可以代替3塗抹兩遍乳液5

使用乳狀卸妝產品6

堅持使用含vc的精華液。

11樓:老劉帶你美

選擇護膚品關鍵看成分,油皮長痘選擇果酸水楊酸類護膚品,如果是大幹皮就選神經醯胺透明質酸的護膚品。

12樓:酈致美膚團

選擇護膚品時除了看成分,還要看質地。水和精華液一般是屬於補水產品,凝膠、乳霜和油類則被歸類到鎖水產品。痘痘肌膚建議只使用水、精華液、凝膠。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13樓:網友

溫和型的唄,一般來說,丹姿,自然堂什麼的不會有影響的,不要用水乳了,用用爽膚水就好。

如何選擇修復類化妝品

其實是根據你自己的膚質而選擇的,如果你是敏感肌其他護膚品會刺激 導致過敏,像瑪麗安保萊是日本小眾高階抗敏修復品牌,成分溫和不會刺激肌膚,ipsa也是日本的成分溫和的品牌,護膚彩妝都有,挺出名的。bai在修復的前提我們要了解到皮du膚屏障的功能哦!zhi,補水一般都dao是 中很版重要的一部分,如果我...

想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化妝品

我兩年前和你的情況差不多 那時候是念高中所以對 很疏忽 現在好很多可以選擇玉蘭油 價效比很高 而且是中國的大牌子真的很好 它的產品油不會外滲 也就是說能進行補水且不會油膩膩 至於毛孔的問題可以選擇曼秀雷頓 同樣有去油款 較高的歐萊雅也是不錯選擇 不過我最希望用的還是玉蘭油 我用過之後真的覺得很好堅持...

如何自己創立化妝品公司,怎樣才能創業化妝品公司?

以下是創辦化妝品公司所需材料以及流程 準備材料。1 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 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 2 全體股東簽署的公司章程 3 法人股東資格證明或者自然人股東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4 董事 監事和經理的任職檔案及身份證影印件 5 指定代表或委託 人證明 6 人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7 住所使用證明。注 住所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