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要怎麼樣維護,怎麼維護感情

2023-04-14 15:30:02 字數 3938 閱讀 8065

1樓:中素枝壬鵑

其實這個問題我也天天在想,我現在的問題和你一樣,感情不如以前,也是太不相信他,老是想著分手是最好的辦法,想著分手後肯定不會象現在這樣累.象你一樣你們感情好就可以了,為什麼會說維護.他如果在乎你,關心你,就說明他愛你,有時候靠你感覺啊.如果他對很好,那麼請你也同樣對他,不要越對你好,你就越不滿足,慢慢用你的溫柔告訴他,你也很愛他,他心裡會明白的。

2樓:錢倚沐梓欣

愛是要靠雙方兩個人共同完成的:在愛的世界裡不允許有欺騙,不允許有背叛,不允許有離棄,不允許有善意的謊言,更不允許有傷害,但,在我們現實的生活中不可能有那麼每好的感情,但只要兩個人共同去努力,相信能有的,爭吵的時候多一點冷靜,發生矛盾的時候多一點溝通,冷戰的時候多一點退讓,要多學會包容,那樣就會減少最少的傷害,相信會走到你們人生的終點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婚姻會抹殺愛情。雖然我沒結過婚,不過還是好像有點那個意思。

所以要想維護感情的話,就把你們的結婚之前的情侶關係一直維持到結婚以後,每天都互相關心一下,同時又保持距離,創造美好的婚姻狀態,這才是能讓愛情長久下去的法則。

舉個例子,你們可以沒事的時候約個會什麼的,或者是看個電影什麼的。距離永遠是不遠不近剛剛好……

4樓:孔夫子

真誠,包容以及理解!

這三詞說的很容易,但是做起來未必容易,一段感情如何維持,這就是支撐點。

5樓:卜想被邇騙

感情都是需要培養的。

經歷多了愛情就會轉化為親情容入骨子裡。

1.撒嬌《女人天生的法寶,但不可以總用》

2.裝病《讓他擔心》

3.危機《給他治造危機感》

4.體貼。其實什麼都要有個度。

聰明的女人要靠自己來琢磨。

6樓:今夜無眠

要互相付出,信任,呵護,關心,理解,包容。

感情永遠沒有一勞永逸的時候。

7樓:亢佩

同樣的經歷!

我覺得如果你們之間有感情,那就用你的。

真實面目面對他! 真正的感情,什麼都破壞不了的!

更不需要什麼來維持!

你說我說得對麼?

如果你要想拿什麼來維持,那就用真心。

用不會動搖的那顆心來維持!~

8樓:網友

順其自然就行,不要刻意的去小心什麼,那樣反倒會不自然。

9樓:七七年生人

不用這麼緊張吧,這是相互的,不是只你乙個人努力就行的,你也不用做的太過分了,那樣會給他養成壞習慣的!

10樓:示強乘天祿

感情需要兩個人的真愛來維持的。

11樓:傻悠

感情是生意,要靠經營的,不是打仗,非要分個勝負。

12樓:網友

信任。關心。

體諒。了解。

怎麼維護感情

13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第一,首先要理解男女思維的差異。女人遇到問題的時候,男人覺得幫他解決問題,就是最好的方式。而女人需要的,則是男人的安慰,如果你只用自己的思維去看待問題,那麼兩個人的矛盾自然不會少,第二,要明白不懂你,不代表不愛你,對方不是你肚子裡的蛔蟲。

14樓:kw跨出勇敢的那一步

回答要維護感情必須要在有愛情存在的情況下要互相信任,要互相了解,彼此互相寬容,互相照顧對方,不能自私,只考慮自己。其其實只要這樣的話,我基本就沒有什麼問題了。要兩個人每個人都想好的話那麼就不要兩個人每個人都想好的話,那麼就不要任何藉口。

提問如果男朋友長的不好看 然後自己又是個顏控怎麼辦?

提問就是我有乙個很喜歡的男孩子 我沒有和他在一起過 但他答應過我很多的事情 但他也都沒有實現 而且最後他也和別的女孩子在一起了 我等了他一年了 還是忘不了他 還不能釋懷 我該怎麼辦?有時候想到我還容易掉眼淚。

[抱抱]會找到更好的。

15樓:汪楊聊情感

兩個人戀愛如何維護感情?兩個人戀愛中 這樣維護感情 (女人必看)

16樓:魔方情感顧問

黑龍江衛視「開課啦」欄目中,「情感工程師 雷賓」說過一句話:

愛情不是選擇而是構建。

首先借用張愛玲的**《紅玫瑰與白玫瑰》中最著名的一段話告訴大家。

「也許每個男子都有過這樣的兩個女人,至少兩個。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的變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還是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沾的一粒飯黏子,紅的確是心口上的一顆硃砂痣。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是「男人無論挑哪乙個,日子久了就不會有感覺了,反而只會懷念那個沒有選擇的」

通過**的一段話和心理學的理性分析中,都可以明明白白的知道。

人是會變得,愛是會變得,所以個人觀點愛情不是乙個選擇的問題,而是乙個構建的過程。

17樓:剛剛好的尺寸

福無雙至,禍不單行。

福的,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一。

如何維護感情?

18樓:來自雲龍湖白白嫩嫩的蜻蜓

要有段好的愛情的話就彼此不能互相猜忌,應該要好好的溝通,及時把問題處理好。相互間要有默契感。好好的培養相互之間的感情。

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要互相包容,互相坦誠,這樣彼此之間會把感情維護得更牢靠。

19樓:谷之傾後

給對方安全感,從細節做起。

如何維護感情?

20樓:要靜不靜

將心比心,尊重和關心對方,具備同理心,就是最簡單的方法。

其次,要經常演戲保持一地一次要經常演戲,保持一定的聯絡。不聊天不關心對方的事情不知不聊天,不關心對方的事情,不知道的話,其實很難談話。

要學會包容對方的問題,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人,面對他人無傷大雅的小問題可以學會包容,如果真的是大問題,學會委婉地告知對方。

21樓:網友

我和他是異地戀兩個省的都是高二 我們彼此都承諾了要好好在一起 一起努力然後考同一所大學 我知道這想得挺遙遠的 但是我相信只要我不鬧脾氣 互相理解 我們一定會走到一起的 因為我真的愛他。

22樓:電腦頭火機

主要就是兩個人多學會溝通和理解多包容。

怎麼維護感情?

23樓:無我就是我

1.首先明白感情的實質,除了血緣關係之外的任何感情都是一種交換。

2.維護感情最基本的就是真心換真心。

3.維護感情最好的距離就是保持適當距離,不是無縫牛皮癬。

4.維護感情最好的接納就是愛乙個就要包容她的缺點不僅僅只是喜歡優點。

5.維護感情最好的聲音就是對對方噓寒問暖,適當的讚美和鼓勵,而不是抱怨和挑剔彼此。

6.感情的交換不是商品交換,不要尋找對等。

24樓:一顆大頭菜

第二點是空間:在感情之間我們一定要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並不是合二為一,畢竟雙方都是有各種的生活圈的,雙方要給對方一些空間,切記不要讓對方什麼事情都聽自己的,這樣對方會很累,愛乙個人要學會為對方去考慮,給足對方空間,這樣的話才能很好地維持感情。

25樓:郝俊清

感情需要用真情去呵護,用彼此的愛心,包容心。真誠的呵護對方,讓對方感受到你的真心誠意,而且一定要做到換位思考,這樣才能夠體會到對方的思想情感。換位思考,能夠讓你們的感情更加的深刻,維護到位,長久的發展下去。

感情也會越來越深的。

26樓:仇瓊詩

想要維護好自己的感情,想要經營好自己感情。就要互相體貼,互相照顧,互相理解。那樣的話你們的感情才能天長地久。

27樓:安徽愛之侶相親聯盟

最簡單最有效的辦法:以心換心。

怎麼保護感情,怎麼維護感情

兩個人相處應該懂得相互包容和理解,多溝通,減少猜忌,不要太計較各自的得失,用好的心態和技巧去經營愛情,這樣的愛情才能走的更長久。我告訴你乙個堅定愛的決心和穩定心態的好方法,你可以嘗試一下登入 眾心塔 參加他們的 真愛考驗 因為在參加這種看似遊戲的 網路愛情考驗 的過程中,不但能幫助你見證你對ta的愛...

異地戀怎麼維護感情?異地戀怎樣維護感情?

有過異地戀。異地戀。對於異地戀的朋友,我建議他們要經常保持聯絡,一方不妨多寫幾封信給另一方,以表達自己的情感。保持聯絡。1 對自己和對方有足夠的信心。你們彼此的心中只有對方,再無他人。相信彼此,也相信自己。熬過了異地,就會等來幸福。2 約法三章。異地戀的兩個人,因為距離較遠,要幹的事情不一樣,在時間...

怎麼樣進行電池維護,怎樣維護蓄電池?

本人筆記本lenovo x201i,已經使用2年,現在電池仍然可以使用3個小時左右。主要經驗 1,現在大部分膝上型電腦都是鋰電池,前三次用盡電量後充滿12小時 2,之後盡量少用電池,一般選擇帶電池用固定電源 3,當沒有固定電源時,使用電池一般要用到5 以下再充電,並盡量一次性充滿100 4,注意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