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給客戶送大閘蟹怎麼樣?誰了解大閘蟹指點指點

2023-05-14 12:45:02 字數 2912 閱讀 8845

1樓:5知了了

你敢不敢不這麼俗氣,大家都送大閘蟹,客戶還能記得誰送了 誰沒有送。影響不大 ,送其他的吧。

2樓:周萌

一般,如確定送大閘蟹,「陽澄湖」不錯。

3樓:天天進步

送大閘蟹肯定要送陽澄湖的。

大閘蟹最好的當屬陽澄湖清水大閘蟹,享有「蟹中之王」的美稱;陽澄湖鎮出產的大閘蟹,自古以來便享有至高無上的盛譽。陽澄湖蟹,歷來被稱為蟹中之冠。陽澄湖水域百里方圓,碧波蕩漾,水質清淳如鏡,水淺底硬,水草豐茂,延伸寬闊,氣候得宜,正是螃蟹定居生長最理想的水晶宮。

所以,陽澄湖蟹的形態和肉質,在螃蟹家族中,大大的與眾不同。

它的形態有四大特徵:一是青背,蟹殼成青泥色,平滑而有光澤;二是白肚,貼泥的臍腹甲殼,晶瑩潔白,無墨色斑點;三是黃毛,蟹腿的毛長而呈黃色,根根挺拔;四是金爪,蟹爪金黃,堅實有力,放在玻璃板上,八足挺立,雙螯騰空,臍背隆起,威風凜凜。肉質肥嫩鮮美,食過後再食其它再好的佳餚名菜,都會索然無味。

你可以去綠田園看看,他們和陽澄湖養殖基地合作的,大閘蟹直接從陽澄湖發貨的,質量肯定沒問題。上面還有防偽標識的俗稱戒指,你擔心的話可以發簡訊驗證的,有問題他們換貨的。他們服務很好,全國都能配送。

4樓:tet當家人

不錯啊,你要是買的話,建議陽澄湖牌子的,很有名的。

中秋節給客戶送禮,是送一盒螃蟹好呢還是乙個螃蟹加一盒月餅? 10

5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送一盒螃蟹,要麼一盒月餅,或者一盒螃蟹一盒月餅。乙個螃蟹是有點拿不出手啦。現在可以再網上(京東到家)購買螃蟹券送讓客戶什麼時候有空什麼時候讓送過來吃。

一盒螃蟹一盒月餅簡直完美。

6樓:好男兒志存千里

我感覺一盒螃蟹好,乙個螃蟹加。

一盒月餅真的不美,螃蟹乙個太少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送大閘蟹就可以,有面子,有寓意!

中秋節送大閘蟹好嗎

8樓:智花丶

秋節是可以送大閘蟹的,也是最適合的。中秋送禮都送大閘蟹的原因是,中秋正好是大閘蟹味美的時候,這時候的大閘蟹膏多,黃多,吃起來也是吃的時候。

因為大閘蟹味道鮮美,所以大家都喜歡吃,一般拒絕的人也會很少,送其他的東西拒絕的比較多,所以中秋送禮是佳品。另外乙個原因是大家都喜歡吃新鮮的食品,大閘蟹就是新鮮的食品,不能過夜。

尤其大閘蟹很多人都特別愛吃,海鮮類的又顯得不庸俗,送禮的話別人一聽大閘蟹,特別是帶牌子的就知道也不怎麼便宜,所以送大閘蟹特別合適。

買大閘蟹的話蟹公館的就不錯,有禮盒精美包裝,適合走親訪友。蟹公館是全國直營連鎖品牌,是蘇州市陽澄湖大閘蟹行業協會常務理事單位、誠信品牌,質量信得過企業,有著良好的口碑和品牌形象,現已成為全國較具規模的大閘蟹直營連鎖品牌。

為什麼現在中秋送禮都送大閘蟹

9樓:出荃帖旋

大閘蟹禮卡(禮券)又叫大閘蟹提貨卡、提貨劵、蟹卡、蟹票等等,叫法雖不一樣但是性質是一樣的。都是相當一種提貨代金券性質。近年來市場上較為通用的一種商品交易紙製券(比如蘇蟹閣大閘蟹禮券),以下簡稱券。

蟹劵存在的意義。

由於大閘蟹屬鮮活水產,不易儲存,所以購買券送客戶、親朋好友等都較為方便。

中秋節送海鮮送什麼好 中秋節送大閘蟹的寓意是什麼

10樓:生活軌跡

1、中秋節送海鮮大閘蟹最好,中國自古以來就是禮儀之邦,節日送禮既代表乙份情誼,同時也是一門藝術。隨著近幾年吃貨經濟發展,大閘蟹作為中秋節的最佳禮物,可謂是年年榜上有名!比起送月餅,不僅有面子,而且更是送禮送到別人心坎上!

2、禮品是流動的,只有經過「送禮—收禮—回禮」這一交換過程,物才具有了社會生命,成為禮品或禮物。中秋節前後的螃蟹正是比較肥的時候,而且螃蟹是很多人都喜歡吃的一種海鮮。

3、寓意:寓意八方來財。大閘蟹的兩隻大螯厲害無比,一旦夾住物體就會牢牢夾緊,不肯鬆開,在古人眼中有守住錢財的寓意;大閘蟹的八隻腳,更有錢財從八方而來的意思。

中秋買大閘蟹做禮品怎麼樣?

11樓:蟹狀元

大閘蟹就是中秋節應季美食,送大閘蟹不但有檔次,還實惠。

蟹」與「謝」同音,而所謂「中秋月圓人圓」,中秋佳節在中國傳統節日中恰好是乙個充滿著濃情厚誼的節日。遊子歸來、走親訪友、好友小聚、表達心意……這乙個「謝」字再合適不過了,而「謝」要怎麼說出口送出手?作為諧音字的「蟹」就再也合適不過了。

蟹卡的能有效避免親朋好友在收到大閘蟹時,可能當天並不方便食用的情況,把選擇權留給對方,也能體現出一種尊重和珍視。選擇大閘蟹禮品卡是為了保證新鮮,如果直接購買大閘蟹,大閘蟹的保質期很短。

為了保證食品安全,還是要選擇蟹狀元這種大品牌的螃蟹,從事大閘蟹行業十餘年來,蟹狀元始終致力於「養好蟹·賣好蟹」,匠心為每一位客戶提供健康生態好蟹。公司建有大閘蟹專屬養殖基地、食品級倉儲基地、物流配載中心、營銷運營中心,並擁有專業完備的服務團隊。並在全國各大城市設有100+直營連鎖門店,全國都可提貨。

目前沈騰已經連續代言兩年了,反正選蟹還是要選正宗老字型大小才吃著放心。

中秋送大閘蟹給客戶怎麼樣,中秋節為什麼大家送大閘蟹?

挺好的,但是要注意一是購買 二是保鮮措施,最好當日購買送出,如果快遞選擇店家直送不委託第三方快遞的比較好。中秋節為什麼大家送大閘蟹 看著大氣 按正理應該送月餅 但送月餅的人太多了 中秋送禮陽澄湖大閘蟹是禮卡好還是禮盒好?現在陽澄湖大閘蟹尚未開湖上市,今年2018年陽澄湖協會公布在9月21日開湖上市。...

中秋送禮送陽澄湖大閘蟹怎麼樣,中秋公司送禮是送大閘蟹好還是月餅好

中的,錦繡正谷陽澄湖大閘蟹是可以都是送卡上門,到時打 還可以送到家裡。均有專業物流免費鮮活配送上門。不同配送區域,對應不同蟹卡,成熟的物流團隊,送禮超級方便,配置又高 中秋公司送禮 是送大閘蟹好還是月餅好?根據以往的實際經驗,肯定送大閘蟹好啊 給客戶送禮,是想維護好和客戶的關係,那中秋送禮品,肯定要...

在太原幹閃送怎麼樣? 有了解的人麼

閃送是一種新型的快遞模式,為使用者提供專人直送,限時送達的同城遞送服務。也即,客戶無論在城市的什麼位置,需要遞送何種物品,都可以發起閃送服務請求。從取件到送達,全程只由唯一的閃送員專門完成,平均送達時間在60分鐘以內。將貨物安全快速的送到收件人手中,同時避免傳統快遞服務的中轉 分揀,配送過程中存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