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全國,做保姆,行業,工資那個城市,最好,謝謝

2023-05-21 01:40:05 字數 3820 閱讀 9925

1樓:我夢天涯

保姆,是乙個前景不錯的職業,最近幾年工資水漲船高。在北京上海廣州深圳,好一點的保姆月薪過萬很容易。但是作為保姆也要掌握相應的技能,比如簡單的護理,烹飪功能,會搭配營養餐,照顧老人,照顧小孩!

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一線城市工資最高,首先一線城市的消費水平最高,正規的培訓公司也很多,也是相對而言比較權威和說服力的。當然,現代人的生活水平提高了,人們對保姆的要求也更高了,不僅僅限制於打掃衛生,洗衣服。更高的要求還有就是照顧剛出生的新生兒和寶媽,為他們在生活上解決一些瑣碎的事情。

3樓:e家政

現在保姆工資隨著大家生活水平,整個社會經濟實力提高而普遍都有所提高。當然,水平高低也是跟城市自己的經濟水平成正比,所以,相對來說,北上廣的保姆工資高一些。

一般來說,最普通的保姆工資乙個月基本上是4000元左右,很多專業的保姆乙個月的工資都是在10000元以上,要成為拿高薪資的月嫂,首先要擁有一些專業的家政技能。

一般是要求初級保姆,需要經過了短期乙個月到三個月的理論培訓,具有基本的家政服務概念和技能。如果想做保姆的話,建議可以去大城市正規的家政培訓機構進行培訓學習。

可以去一線城市找正規的家政公司,或者是在網上看好哪幾家家政公司,然後再進行諮詢,建議多對比,多比較。

保姆工資一般是多少

4樓:我叫蕭笑

一、家政保姆多少錢乙個月。

1、住家保姆:月工資3000-6000元左右,包吃住, 每月休息2-4天。

2、白班保姆:上班時間為早上8-9點到下午5-6點,月工資3000-5000元左右, 包吃一餐,每週休一天。

3、母嬰護理:月工資4000-12000元左右,包吃住, 月工作26天。

4、育嬰早教:月工資4000-12000元左右,包吃住, 每月休息4天。

5、鐘點小時工:

1)每天兩小時月工資1500元;

2)每天三小時月工資1800元;

3)每天四小時月工資2000元。

**的保姆最吃香

5樓:芮瀾

不同城市,不同崗位的工資自然會不一樣,那麼全國保姆工資最高在哪個城市?在這裡拿到了京、滬、深、杭、西安、鄭州、武漢、溫州、廈門九個城市保姆月薪的資料,包括了員工單方面提出的對工資的心理預期,以及中介公司根據市場價,經過協商,結合保姆個人能力做出的**,來告訴你全國保姆工資最高在哪個城市。

最賺錢的保姆崗位是月嫂。

全國保姆工資最高在哪個城市?溫州大部分工種保姆的月薪是在九個城市中最高的。就保姆型別而言,護理人員平均工資最低,只有3700元左右。

相比之下,月嫂的工資最高,杭州月嫂的月平均工資可以達到9000多元。

雖然國內的家政行業經常被貼上「紀律鬆弛」的標籤,但其實保姆已經不是隨便乙個人都能從事的工作了。國內市場正在走向規範化,持證上崗的情況越來越普遍,從業人員持有的各種證書也層出不窮。

各種證件光環下的保姆。

在眾多技能中,我們發現家庭園藝、寵物護理、手工編織和電腦操作是大多數保姆掌握的前四項技能。杭州保姆對家庭園藝有著超乎尋常的熱情,超過18%的保姆有家庭園藝技能。近20%的上海保姆有照顧寵物方面的經驗和技巧,居九城第一。

在所有的技能中,做出讓雇主滿意的飯菜似乎是最直接獲得好感的方式。要抓住雇主的心,首先要抓住雇主的胃。保姆的高流動性也要求保姆技能的多樣性。

除了本地菜,精通各種菜系也是一項重要的能力。

相信你已經對全國保姆工資最高在哪個城市這個問題的答案有所了解,更多關於全國保姆工資最高在哪個城市的資訊請在天鵝到家中檢視。

6樓:要結塗

北京的保姆最吃香,因為北京有錢的多。

7樓:微生晏

上海和北京,廣東的保姆最吃香。

8樓:直一已

馬來西亞保姆最吃香。

9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上海,深圳,廣州。

10樓:一朵小寶貝

菲律賓的保姆最吃香。

11樓:你好呀小蘑菇

家裡的保姆最吃香了,因為不要錢呀。

12樓:唯愛糖蜜

自己的父母做免費的保姆最吃香。

13樓:網友

有能力且遇到伯樂的前提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的保姆最吃香,因為北京有錢的多。

找保姆在哪個平台好?

15樓:冷哥燃剪

近些年來人們生活水平不斷提高,城市裡面的年輕人都忙於工作,難得有空還想出去旅遊放鬆一下,幾乎沒有時間來做做飯做家務等,特別是家裡有小孩或老人的,更是沒時間沒辦法來做這些事情,所以都只能請保姆來幫忙,對於請保姆,平台選擇是比較重要的,選擇乙個靠譜的平台是請保姆的關鍵,平台選擇不好,比較難請到好保姆。

目前,對於全國來說,請保姆的平台有不少,有全國性的,有地區性的,但是比較專業正規的就不多了,目前就老牌的家政**比如家政港、上海保姆網、帝依保姆網、無憂家政網、青島家政網、無憂保姆網、58同城、百姓網、列表、快點吧、站台網等等。

對於家政港是真正專業的家政服務平台,上面本地正規家政公司多、資訊豐富、能夠覆蓋的地方全、有網上選人、**預約、新聞知識、家政問答等功能,在家政行業中是比較知名、權威的家政**、有12年時間了。

上海保姆網是一家專業針對上海地區的家政保姆**,也有12年歷史,也可以**選人,**問答等,是上海地區專業可靠知名的家政保姆網路平台。

帝依保姆網、無憂家政網是乙個專門釋出家政資訊的平台,針對全國地區,目前已經開通幾百個城市分站。

青島家政網是乙個專門針對青島地區的家政**,功能也比較全面,是青島地區比較有影響力的家政服務**,很多青島家政公司都在上面。

無憂保姆網是北京家事無憂家政的自營品牌,上面都是自己的直營店,目前在北京、上海、杭州等一些城市有店面,服務城市有限。

58同城、百姓網、列表、快點吧、列舉網等都是綜合性分類資訊**,家政是他們**的乙個小類目,一般客戶進去可能會比較難找,另外,一般是以列表方式的文字資訊展示,沒有家政人員**、家政問答、新聞知識這些功能。

另外還有一些其它平台,在這我就不一一枚舉了,一般大點的城市都有相關的地區家政**,但做得好不好就不太好說了,大家多慎重一些為佳,如果是在上海請保姆,直接到家政港或者是上海保姆網就ok了。

我想找乙個做保姆做保姆的工作?

16樓:

摘要。找保姆工作,可以去家政公司就職,或者自己上網釋出資訊等。

1、與家政公司簽約。

可以到當地的家政公司當中進行簽約工作,和大型的家政公司簽訂合同,家政公司有單子就會分發給你,這樣你就可以接到單子。

2、上網釋出求職資訊。

可以到網上去釋出需求,現在有越來越多的人從網上來尋找保姆了,在網上釋出自己的資訊的話,很有可能會被使用者所看到,並且可以通過網路來聯絡。

總之,一般來說,和家政公司簽約時一種比較好的方法,畢竟家政公司客戶資源多,一般雇主也都比較信賴大型的家政公司。

我想找乙個做保姆做保姆的工作?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找保姆工作,可以去家政公司就職,或者自己上網釋出資訊等。1、與家政公司簽約可以到當地的家政公司當中進行簽約工作,和大型的家政公司簽訂合同,家政公司有單子就會分發給你,這樣你就可以接到單子。2、上網釋出求職資訊可以到網上去釋出需求,現在有越來越多的人從網上來尋找保姆了,在網上釋出自己的資訊的話,很有可能會被使用者所看到,並且可以通過網路來聯絡。

總之,一般來說,和家政公司簽約時一種比較好的方法,畢竟家政公司客戶資源多,一般雇主也都比較信賴大型的家政公司。

去美國做保姆,怎麼辦理簽證,中國保姆去美國如何辦理簽證

那肯定不能啦,像是美甲,保姆,司機,月嫂,理髮都是比較敏感的職業,一般被簽證官懷疑去美國打工的嫌疑會非常重,所以簽證官審理的會比較嚴格一些,還不如讓朋友大大方方按照旅遊申請呢。一般美國的簽證官判斷簽證能否通過主要會審核以下幾點 第一 是否有去過同等的發達國家,例如歐洲或者是澳洲。第二 申請者是否是已...

做保姆,第一次去客戶家裡應該注意什麼呢

我認為,首先知道自己該幹嘛不該幹嘛!注意個人形象,維護客戶利益。按時完成工作量。第一次去見客戶要注意什麼呢 一 拜訪前 1 要做好訪前計畫。1 好處是 有了計畫,才會有面談時的應對策略,因為有時在臨場的即興策略成功性很小。2 事先想好可能遇到的障礙,事先準備好排除方案,才能減少溝通障礙。3 事先考慮...

三流的父母做保姆,二流的父母做教練,一流的父母怎做,讀後感怎麼寫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殊情況,我的原則就是禁止一切批判,禁止一切經驗傳道。因為別人的路你沒有走過,你也不了解別人的心態情況,沒有發言權。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他們是想努力擺脫那種貧困的境地,過上有品位的生活。要是能自我能力強一點,未來發展好一點,也無可厚非。根據文章無法完全看出兩個人不孝順,你敢保證自己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