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蜘蛛叮後,沒及時排毒會怎樣,被蜘蛛咬了會怎樣啊

2023-05-20 19:05:02 字數 2188 閱讀 7549

1樓:手機使用者

我 建議你去 醫院、

現在的 寵物 蜘蛛知道把 ?

可以說 國內的蜘蛛都是 毒性小的。也 有無毒的。

但是 那些寵物蜘蛛 就不一樣 了, 世界各地 那的都有。

你剛 開始就 應該 注意的,拿嘴把 血吸 出來, 擦點 藥酒。

現在 只有到 醫院 去看了, 你知道 現在慢性 毒的蜘蛛很多 。

毒性 雖小、 危害不 小、有的 3天、3小時 發病,有的還有 久點。

沒關係的 ,本人 建議你去 醫院,花幾十 快開點藥 ,完全 解決,不怕 萬一只怕 一萬啊 。

2樓:養順

可以直說。這樣真的很麻煩。

因為中國大部分蜘蛛是無毒的。

就因為無毒你的問題才麻煩。

被蜘蛛咬傷之後只能用一般咬傷後的處理方法。

沒有特效藥的。

你自己保重。

看看中醫吧。

說不定有好方法。

3樓:李小龍圖騰

不要排毒錒···好不容易咬了個,一般人還享受不了呢。變成蜘蛛俠時候,上我家找我玩錒!

崇拜蜘蛛俠!ho~ho~!

說實話,去醫院吧。沒有什麼大礙。

4樓:匿名使用者

等等把 或許 下個蜘蛛俠 就是你 我看好你 你和 蜘蛛俠的 症狀很像 - 期待。

5樓:0768阿三

我沒被蜘蛛咬過,但聽起來很恐怖。

被蜘蛛咬了會怎樣啊

6樓:彤嶽己雁蓉

得看個人體質,還有看是被什麼蜘蛛咬的。

有些人過敏體質,被一些低毒的蜘蛛咬傷都會致命。

7樓:郯璇俟玟玉

不會的,家裡的蜘蛛都是有益的,它不咬人的,萬一被咬了在傷處塗些花露水或酒精。

8樓:能弼斛璟

恭喜了哥們,馬上就要變成蜘蛛俠了。

9樓:虎璟牛巨集盛

首先所蜘蛛都毒毒性作用所同。

再般死黑寡婦定聽說毒性猛烈。

般死死亡案例死者身體免疫太差或童。

要說致死蜘蛛巴西遊走算種我想沒機碰。

被蜘蛛咬了怎麼辦?

10樓:孟飛鍾凱捷

蜘蛛咬傷以後,要馬上用肥皂以及清水清洗好傷口,用一塊冰涼的敷布敷到傷口處。對於成年人來說,可以使用阿司匹林或醋氨酚來緩解咬傷症狀,一定要記住不宜給小孩使用阿司匹林,可用醋氨酚來替代。六歲以下的小孩以及症狀嚴重的成/人應當到醫院接受醫療護理。

被黃色小蜘蛛咬了會不會中毒啊

11樓:五指山蛛王

1、立即擠壓傷口,直到有鮮血流出,避免毒素擴散。

2、立即用清水清洗傷口,用酒精消毒。

3、使用上等的蜂蜜塗抹被咬的部位,以此對抗蜘蛛的毒性。

4、如果出現紅包等,使用正紅花油塗抹。

5、如果出現腫大現象,馬上去醫院就診,向醫生詳細描述蜘蛛形狀特徵,以便醫生作出 準確的診斷,及時**。

注意事項:普通蜘蛛毒性不大,如果被咬到,不要緊張,使用正確的方法去處理,一般不會有大的問題。如果不見好轉或者噁心頭暈等症狀出現應立即去醫院就診。

12樓:送火刃

黃色的蜘蛛很多啊,如果只是家裡的蜘蛛一般毒性較小,可以不用擔心。

但是如果在別的地方比如非洲,橙巴布的神經毒素會讓你疼痛很久。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至今還沒有因為蜘蛛至人死亡的案例,黑寡婦什麼的也不會主動攻擊人類。蜘蛛毒液其實並沒有想象中的強,甚至有些蜘蛛無毒。被最大的捕鳥蛛咬傷也僅和蜜蜂叮咬後的反應相當。

我是蜘蛛寵物愛好者,養過很多蜘蛛,也被咬過很多次,沒事的不需要多慮。

14樓:日白者

多慮了沒事的。哥以前被蛇咬了腫痛了幾天,現在還好好活著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被咬了,在操場上乙隻黃白相間的很可愛的蜘蛛,我現在頭暈噁心怎麼辦

被老鼠咬後沒及時清洗,過了十幾天之後開始發癢了

被老鼠咬了還不清洗,消毒。啥老鼠,不要是野生的,如果是那得去醫院,不知道有鼠疫啊,家養的,好點。還是建議去看下醫生,這樣踏實 如果咬的不嚴重,一般沒什麼問題。如果傷口比較深,並且流血了,那就有點嚴重。感染狂犬病都是有可能的。不過一般沒多大事。你找點消炎消毒的藥品擦拭一下應該能管用的。我被老鼠咬了十幾...

被蚊子叮了後,怎樣處理最好,被蚊子咬了怎麼才比較快好?

蚊蟲叮咬後止癢方法 1,用切成片的大蒜在被蚊蟲叮咬處反覆償還分鐘,有明顯的 止痛去癢消炎作用,即使被叮咬處已成大包或發炎潰爛,均可用大蒜擦,一般12小時後即可消炎去腫,潰爛的傷口24小時後可痊癒.過敏者應慎用.2,腳上被蚊蟲叮了幾個紅點.倒半盆滾燙的開水,找一塊乾淨的方毛巾,把毛巾的一角放入水中,然...

被毒蜘蛛咬後的恐怖後果會多嚴重,人被蜘蛛咬了會怎麼樣

常為誤觸毒蜘蛛棲息區而遭其蜇咬所致。一般蜘蛛咬傷人僅區域性紅腫疼痛,甚少有全 身中毒反應,但致命紅蜘蛛 又稱黑寡婦蜘蛛 等咬傷則全身中毒嚴重。蜘蛛咬人時毒腺分泌的毒液通過蜇牙注入傷口,毒液中含神經性毒蛋白,毒性甚強,主要損害中樞神經系統。多嚴重?變成蜘蛛俠啊 多恐怖啊 人被蜘蛛咬了會怎麼樣 常為誤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