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在舞蹈班被調到後一排,心裡不舒服。家長怎么和老師說

2022-10-08 14:15:06 字數 4583 閱讀 1599

1樓:阿彌陀佛

建議不要再說了,把別人調到後一排,人家也不會願意,孩子既然受傷了,建議讓孩子養好傷再說,別再擴大了傷情或者落下毛病什麼的,外一落下毛病會影響孩子一生的。

2樓:咪咪公尺奇餅

其實孩子如果有傷的話真的需要養養,還堅持跳的話以後會落下病根。

在舞蹈室練習的話前後都是沒關係的,如果你的孩子個高還有你說的因為受傷動作不到位都是會影響到後面的孩子的。

如果老師真的很偏激的話,還是要換一家舞蹈班

3樓:情感導師球球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這個要看孩子的表現,可以和老師說,想把孩子調到某個位置,看看老師能不能調換一下,不管能不能,老師都會說明原因,看看她怎麼說的

提問因為下個月她們要表演,而且我家是雙胞胎姑娘,上個星期老師把大姑娘排在前面,這次又排在後面了,小姑娘個子高,大的個子矮,但是每次都沒有排在前面,她們倆表演的也不是乙個節目,在乙個班,我就感覺老師從來都沒有重視她們,平時在家也在刻苦練習

本來大姑娘上週已經把她調在前面去了,昨天去跳舞,老師又把她調在後面去了,所以看到心裡非常不舒服

回答知道這樣的原因是什麼嘛?一般表現不夠好就會排在後面

提問不是啊,平時也剛才努力

平時很努力的,就感覺老師不是狠重視她們一樣,

回答老師也是偏心的

可以再說說看,畢竟是交了錢的

提問大姑娘之前本來是排在前面,昨天去又跳,排在後面去了,感覺孩子不是很高興,我也不知道怎麼開口說啊,你可以教教我,把話語發我嗎

回答「老師,我覺得我的孩子排在前面挺好的呀,她的個子小,在後面看不到」

提問就是不知道怎麼喝老師溝通

回答這個就是話語

更多10條

4樓:故城花榭

應該讓孩子好好養養吧。其實只要孩子不介意被調到了後排就沒有什麼關係,學舞蹈要能吃苦、刻苦才能讓老師關注,前後排不重要。但孩子如果感到了被冷落就要鼓勵她,告訴她要努力呀,還有告訴她一些在後排的好處、例如:

可以看到別人的動作、吸取優點。重點在於孩子。

5樓:無糖烏龍茶

其實調到後面可以看其他人怎麼跳,不用太煩心。

孩子參加舞蹈培訓,家長須知的幾個問題

6樓:中影人教育網

選擇舞蹈培訓班,家長須知的幾個問題!

1、是否是正規辦學資格!

2、是否有專業的師資團隊!

3、歷年的學員成績如何!

4、是否有自己完善的一套教學課程和體系!

5、是否有專業、乾淨、舒適、明亮的教學環境!

6、是否有嚴格的管理制度!

只要符合這幾點的學校基本都是可以考慮的,當然也要結合自身情況,選擇合適自己的舞蹈培訓班!

7樓:beat跳動全城舞蹈

孩子學習舞蹈,家長有必要了解基本常識嗎?你以為基本功只是壓腿,下腰,手位嗎?很少的家長會系統的了解舞蹈的基本功吧,如果你不了解,怎麼與孩子有共同的話題,怎麼專業化的鼓勵孩子?

別人問起,你家孩子學得什麼基本功,那麼你怎麼回答?所以家長須知基本功常識。

流行舞培訓

素質訓練:

素質訓練是對出血點的學員身體部位的強化訓練,剛剛接觸舞蹈的學員對舞蹈的接受能力是比較差的,在理解和吸收能力方面也是不一樣的,身體的自然條件也存在著很多的差異,通常素質訓練就是為了縮短學員身體的自身差異,也就是縮短身體素質與專業需要之間的距離,讓自己的身體更接近專業動作能接受的程度。一般素質訓練分為腿和腰的「軟」和「開」兩個部分。

形體訓練:

形體訓練是為了塑造身體的形體,讓學員身體的每個部位都能達到柔韌性,穩定性,協調性,靈活性,讓身體的整個動作更完美,初學者學舞蹈身體會非常的僵硬,並且舞蹈的動作會比較死板,所以形體訓練就是舞者必須過的關卡,只要形體練好了,身體就會更加的靈活,舞姿就會更優美。

舞蹈培訓

技巧訓練:

技巧訓練是需要身體有一定的承受能力之後才能學習的,也就是需要素質訓練和形體訓練完成之後,技巧訓練的技巧性會非常的強且富有極強的表現力,其中技巧訓練包括「旋轉」,「跳躍」,「下腰」等,一般技巧訓練會比較的難,需要長時間的訓練和不斷的常識,訓練的時候,可能乙個動作需要訓練幾十遍幾百遍,只為了動作的穩,標準,流暢。

舞蹈是用人的肢體語言進行表達的,所以學員需要晶塊的達到肢體所需要的素質條件;形體訓練是構成舞蹈框架的基本條件,是舞者道路上的必經之路;技巧訓練是需要感受舞蹈的靈魂,需要對舞蹈的堅持,反覆的訓練,只是為了動作流暢。

舞蹈教練班

通常的家長只要把孩子送到舞蹈培訓之後,可能就會每天問孩子的成果,或許不會知道自己家的孩子為了訓練乙個動作多累,所以希望很多家長都謹慎起來,好好的了解孩子所學習的基本功。

舞蹈班家長對老師安排的上課時間有意見應該怎麼溝通?

8樓:祈濃

家長意見和建議代表著對自己孩子學習環境和老師的一種溝通。家長意見和建議要體現在以下幾點:

一、從教育教學活動方面建議學校;例如:學校多組織一些有益的課外和校外活動,培養孩子多方面的能力,還可以利用一些休息日,舉辦一些集體活動,如春遊、訓練營、公益活動、親子活動等,以適應未來社會生活。

二、從常規方面來提意見及建議;例如:建議在午休時間能夠嚴格督促,讓孩子真正擁有午休的安靜環境。

三、關注每乙個孩子的自身情況,例如:關注不活潑的孩子以及學習能力弱的學生,改善與學生交流方式,對孩子習慣培養給予意見,針對孩子的性格給予教育。

擴充套件資料:

白家莊小學 「家長教師協會」正式成立已有三年,家校雙方在共同協商中有組織、有制度、有計畫的科學推進工作,家長們由單純的「活動參與者」切實轉變為「參與式管理者」,實現了教育角色的轉變,與學校真正成為合作夥伴。

家長們還參與學生各類評優競賽,確保工作的公開、公正、公平,這既保障了家長對學校教育的知情權、監督權,又有利於家長主動承擔起教育的職責。家長教師協會還出台了家校活動審批制度、家校獎勵制度等。

祖雪媛校長辦學思想中常說的話是「家長是我們最好的專家,家長的意見和建議就是送給我們最好的禮物。」請家長走進學校參與方方面面的管理、提出建設性的意見是促進學校不斷創新和不斷發展的源泉。白家莊小學家長教師協會工作經過三年的不斷研究和探索,已經初步形成了一定的機制和工作的模式與效果。

9樓:顏兒

舞蹈班屬於興趣班,並不是學校的必修課程,所以,如果和孩子的學習或者生活有衝突,可以和老師商量進行調整。

10樓:雪梨

:我的舞蹈班家長對老師安排的上課時間,有意見的話可以直接跟老師說呀,大家就是所有的家長集中在一塊,跟老師說,讓老師安排這個上課,看老師他的是有什麼道理,大家各自一起嗎?誰有理了天水的?

舞蹈班從兩個小時縮短到乙個半,應該怎麼和家長說更有說服力?

11樓:凌風而行

舞蹈班從兩個小時做了算了乙個吧,應該是兩個假說更有說服力,這個我建議的話啊,可以旋家長就是學更多讓學生學更多的組合專案。

12樓:陳晨

舞蹈班從兩個小時縮短到乙個班家長肯定心裡不舒服,可以從教學質量或者說聘請的是更優秀的老師這方面來說服。也可以說房屋租金**。

13樓:大家好我是古城

不當班兩個小時縮短一半,那退錢嘛,只有退錢才可以。

14樓:特別想家還有媽

舞蹈班從兩個小時縮短到乙個半。可以告訴家長這個事。教育局專門讀辦的。

問問各位家長如果孩子在舞蹈學校被老師說當著同學的面感覺很丟人回來哭著對家長說不想學了該怎麼辦

15樓:牛霞吧

到學校找到老師,或者校長,認真協商…老師對學生嚴格,表示感謝。在批評的時侯,也要照顧同學的感受。

如果在舞蹈培訓班工作中遇到家長說孩子在你的課堂中沒學到東西,你會怎麼處理和回答呢?

孩子學習舞蹈培訓班家長的感受?

16樓:藍鷺兒

通過學習,對舞蹈有了新的認識,學習舞蹈不僅能鍛鍊身體,提公升身體素質,還可以讓我從中發現美,感受美,感到非常開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孩子學習的效果怎麼樣?還是是否喜歡跳舞,如果孩子喜歡跳舞,學的時候會很用心,學習的效果要好於其他孩子。

18樓:曉晴

也不用哪麼專業的術語吧

只要你內心真實的想法就好了 喜歡還是不喜歡 對於老師授課是不是有需要商量更改的地方 上課時間以及課程長度上是否合適 跟老師溝通一下孩子有沒有進步或者是有哪些需要改進的地方 把上面這些總結一下羅列一下 也足夠發言了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拿最實在的心裡想法,對孩子小時候的教育一定要認真,這些東西個人建議不要在網上找那華麗的語言,對孩子耐心真摯,這才是家長的愛。學習的目的是什麼。學習了之後你對孩子的成績有什麼看法,對學校的意見是什麼?

舞蹈班換老師怎麼和家長解釋

20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家長,就說每個老師身上都有優點,換新老師也是在讓孩子學新的東西,只要孩子能快樂成長學習,家長還是會理解的,還可以讓新老師展示一段舞蹈,用實力說話,家長應該都會認可!

希望能幫到你!

舞蹈班起名,舞蹈班起名字

翩翩舞蹈班 陽光羽翼 愛舞即舞 舞8 我喜歡這個 再設計個標誌,呵 傾城舞蹈班風顏舞蹈班旋霄舞蹈班 小天鵝舞蹈班飛天舞蹈班 你的舞蹈班是教什麼的 舞蹈班起名字 hot dance 意為熱舞 火丹舞團 aurola 意為愛神 歐若拉 sasa 莎莎 burning 意為燃燒 貝南 貝妮或者蓓寧ti t...

暑假想讓孩子學舞蹈,舞蹈班怎麼選

樓主可以考慮一下灰姑娘,他們的教學水平高。一 選擇舞蹈班時要看其是否專業專注 專業的舞蹈培訓機構只專注一件事 讓學員在舞蹈學習方面不斷進步。很多舞蹈培訓機構,偏重娛樂和休閒。孩子練功怕苦就不練功,上課只是在隨意的跳一些初級舞蹈,為的是哄的住孩子來上課,家長不退費而己。但這對孩子的體型氣質的塑造和舞蹈...

舞蹈班開班致辭怎麼寫,舞蹈班開班通知怎麼寫

為了自己的未來,努力吧 弄上個螞蟻上去竄的行了哇 舞蹈培訓班小學員代表發言開頭怎麼寫 我是一名舞蹈愛好者,很感謝這個培訓班給了我這個學習的機會,以後我會努力,認真地學習的。希望這裡也不要叫我失望,謝謝。舞蹈班開班通知怎麼寫 的裝扮您,您還是您,是存在的,要比書裡的還要真實,震撼,文章終歸是文章,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