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是新裝修的房子。留了個地漏沒蓋好被後來粉刷的水泥掉進去了!已經凝固了?才發現沒辦法

2021-03-29 11:11:33 字數 2911 閱讀 5195

1樓:太宗招手

地漏掉進水泥很麻煩的,一定要去樓下開啟地漏下面的存水彎蓋子才能清理,請採納吧。

2樓:幻宇晨風

有條件就換個下水管好了,因為凝固的水泥即使敲碎了也很容易堵塞下水道。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沒有辦法了,只能夠把它弄掉重新弄。

4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鎬扣出來,重新安裝。費一塊地磚和乙個地漏而已,好弄。

5樓:執念山醬

用小錘和平口螺絲刀慢慢的敲,可以將凝固的水泥一小塊一小塊地拿出來,干萬不能把管子弄壞。

我家地漏裡面被水泥糊住了 怎麼辦

6樓:海天盛筵

1.如果bai水泥堵塞,需要疏通下du水管道,並打zhi

開樓下頂部的蓄水dao彎頭進

行檢查。建議聯絡專

物業屬(物業應該有樓下鄰居的****)。

2、尋找樓下鄰居,拆除並更換蓄水彎頭進行疏浚檢查是一種有效的方法。如果水泥是由施工方造成的,應由施工方進行修補疏浚。

3、日誌挖掘:首先把乙個直徑接近登陸到管道的出口,並將池中一定量的水,連續快速上下幫浦日誌,吸力和壓力的作用下,管的汙垢會沖走。

4、燒鹼疏浚:下水道堵塞,可以從市場上買幾片燒鹼,放在下水道裡,然後倒一些熱水。燒鹼碰到熱水時,就會發生化學變化。

隨著溫度的迅速公升高,管道中的油垢溶解,水順利排出,解決了下水道堵塞的問題。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1、自封地漏採用磁鐵、彈簧等原理看似新穎,但效果一般,由於衛生間排水,水質較差,所以防臭效果不佳,不建議家庭使用。

2.建築排水規範第18章地漏g2010-040地漏的主要功能有:防臭、防堵、防蟑螂、防病毒、防回水、防幹。從排水速度、防臭效果、易清理三個方面對地漏質量進行了評述。

3.最好是防臭地漏。地漏是一種連線地面和排水管道系統的排水裝置。

4、地漏的特殊位置:它是去除地表水的,水漬比任何其他電器都差,固體、纖維、毛髮、易沉澱等。

7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支bai個招!先把管道加du熱,然後再澆冷水,zhi記住加熱不論用哪dao種方式都要版熱透,讓權管道塑料管熱透,然後往裡面灌冰水,這樣的話水泥就容易爆裂了,看你的情況得幾次才可能處理好!

給分不給分的你看著辦吧。但願你能把管道疏通!

8樓:

地漏被堵的疏通方法:

蘇打加醋疏通法:先把半杯熟蘇打粉倒入下水道,版再倒權半杯醋,蘇打與醋中的酸發生反應後就能去除管道中物質。

圓木疏通法:先把一根直徑接近排水口的圓木插入水管中,並在水池中放入一定量的水,不間斷地迅速上下抽動圓木,在吸力和壓力的作用下,管道中的汙物就會被沖走

疏通劑:超市有賣「管道通」的(液體、瓶裝),專門清理這類管道堵塞,根據堵塞程度倒入適量,購買之前要注意看說明,因為有些品種的管道通是針對金屬管道的,塑料的就不能用。

生物疏通法:放入一條小黃蟮到下水管中,然後加入一些洗衣粉或鹽等刺激性的東西,蓋住蓋子,通過黃蟮的生物特性使管道疏通。

9樓:百單單度

到點白醋,要是有酸就更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白醋倒在粘水泥的位置泡一會,在沖洗就可以了。

此觀點僅代表中華廚衛網網友個人,不代表china-chuwei網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鑽土擊把它鑿開 要採納啊

剛裝修完的房子,地漏下水很慢,有可能是沙子或水泥堵了,怎麼辦?

12樓:小牛騎馬追火箭

剛裝修完的房子,地漏下水很慢的原因可能有:

1、下排水管的坡度不夠。

2、沙子或水泥堵住了下水道。

地漏是指地面與排水管道系統連線的排水器具,是連線排水管道系統與室內地面的重要介面,作為住宅中排水系統的重要部件,它的效能好壞直接影響室內空氣的質量,對衛浴間的異味控制非常重要。

13樓:pneumatic叮

裝修堵下水如果是水泥砂灰,建議用鹽酸,一點點的倒,然後用布把它再粘上來。鹽酸不會對pvc產生化學反應,鹽酸的包裝現在都改pvc瓶。1、下水道疏通劑:

是目前市場上最好的產品,這個產品對於頭髮、油膩、紙巾等引起的堵塞效果很好。應用於臉盆、洗手盆、地漏、馬桶等堵塞的疏通。它不損傷下水道管,包括pvc管,使用方法按照以上說明使用就可以了。

2、可以用家裡托地的託把,對準下水道口,然後放半池的水,在吸力和壓力的作用下,廁所也可以通。3、到市場上買乙個專門通廁所用的皮托子,對準下水道口,用力搗,在吸力的作用下,廁所也可以通。

房子剛裝修好,地漏可能因為水泥堵了? 200

14樓:sy橫掃千軍

先用管道疏通劑試一試,到一瓶就ok。如果不行就請專業疏通人員來吧。要是再不行就只能刨開換管了。

15樓:晨原情狼

你好,要是水泥堵實在了可不好通,特別是pvc下水管弄不好就通破了,其它的東西到好處理,你先買點管道疏劑倒下去,然後在用疏通器試試,也可以找個專業疏通下水道的師傅.

16樓:作家郎曉君

懷疑裝修的時候,做防水時沒有封死地漏的口子,進了水泥。這個比較麻煩的,先找專業的通一下,如果通不了那就得砸開弄了,這樣就得找物業,還有樓下鄰居的配合

17樓:掌弘文

請物業或者街道上專業人士通堵一下。

自己買個皮搋子,若還不通,請參***一。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裝修師傅沒有弄好,聯絡你裝修的師傅

19樓:

一般方法不能解決就直接找裝修公司,不要自己動手,不要慣著他們

大家新裝修的房子怎麼去的甲醛,新裝修的房子想馬上入住,怎樣快速去掉甲醛

新裝修的房子去除甲醛方法 1 通風法去除甲醛方案 通過室內空氣的流通,可以降低室內空氣中部分游離的有害物質含量,從而減少此類物質對人體的危害,但是治標不治本。冬天,人們常常緊閉門窗,室內外空氣不能流通,不僅室內空氣中甲醛的含量會增加,氡氣也會不斷積累,甚至達到很高的濃度。2 活性炭吸附法 活性炭是國...

為什麼新裝修的房子寶寶不能住,新裝修的房子寶寶多久能入住

為什麼新裝修的房子寶寶不能住 因為新房家裡裝修完後是有甲醛氣味,是有害身體健康的 我國的住房居室空氣標準,甲醛的最高含量容許濃度為 0 08mg m3 因為新房家裡裝修完後是有甲醛氣味,是有害身體健康的,新房家裡裝修完,寶寶入住需要通風放置6 8個以上入住才安全。或者達到國家對甲醛的容許濃度 才是最...

新裝修的房子如何除甲醛?新裝修的房子怎樣除甲醛?

1 開窗通風 對付甲醛當然第一步就是通風了,因為甲醛有一種狀態叫做游離態,它漂浮在空氣中,一旦人身體進入有甲醛的環境中,就會吸入甲醛,因此通風能夠將這樣的甲醛進行散發,減少室內甲醛的累計,才能減少甲醛汙染。2 活性炭吸附 活性炭是一種有吸附效能的產品,活性炭吸附水中的雜質效果不錯,在除甲醛專案上,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