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沒審驗,保險也到期了,在路上被交警扣了,後來交了罰款,開車的時候問交警要我的駕駛證交警說他從來

2021-06-06 03:49:01 字數 1145 閱讀 8416

1樓:匿名使用者

交警一定要賴賬你也沒有辦法,只有找到交警隊去鬧鬧看能不能找到給你。要不就去補一個,工本費10元。

但是扣留物品和證件的時候一定要交警開強制措施單,註明扣留了哪些物品。

2樓:11小青年

說實話 你當時也沒想到會這樣肯定沒證據 拍個**什麼的 要想賴 你是真沒辦法 誰舉報誰舉證要知道 耽誤的功夫也是錢啊 感緊補辦吧

我的駕駛證被鎖上了,因為保險過期被罰的,現在車主不想交這個罰款,我想問,我能否進行申述

3樓:匿名使用者

申訴什麼?保險過期了這樣的車你應該拒絕駕駛。當然,我說的這是理論……不過你們那老闆也太……

我的車還沒有到年審的時間,昨天交警打**讓我到離我最近的交警隊交違章罰款,過期不允辦理,我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應帶上行駛證、駕駛證儘快到你附近的公安交巡警大隊(或中隊)交通違法行為處理接待室(中心)辦理違法行為處理事宜......(可能是你車的違法行為記錄已達到公安交通管理機關管控條件,你如不去處理,上路行駛時被路面值勤交警發現將會被扣車並限時處理......)

車在路上沒油了,碰到交警說要罰款扣分,我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先報警,然後打保險公司**請求救援,並立即在車輛後方150米處放置警示牌。這樣就不會罰款扣分了。

車子被交警扣了,他開了張強制措施單,我去處理的時候。他要保險,隨便保險了都可以嗎?

6樓:

車輛是必須要上交強險的,沒有交強險就是要被扣車,先去把交強上了吧,估計還要繳納交強費用兩倍的罰款!

7樓:頑石

他應該要的是車子的交強險,就是一輛車上路必須辦理的保險

我的車保險過期2個月今天被交警抓只拿走了我的行車證副頁和駕照?沒扣車說我把保險交了再來拿會罰款嗎

8樓:彩比鴨力很大

罰2倍的保險錢,準備好錢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會,至少罰你200元。

車險到期了還能開麼,汽車保險到期了晚幾天上可以麼

如果是交強險過期車輛是不可以上道的。如果交強險過期被交通部門查到會處以2倍的罰款出交通事故後保險公司也不負責賠償。平安車險行業領先值得信賴。如有投保意向車主可通過撥打平安 車險的全國統一投保 4008000000與平安電銷座席人員進行諮詢 之後平安電銷會派專門的服務人員送單上門完成投保免去車主親自去...

沒駕駛證車上也沒保險出車禍了怎么辦

根據具體情況而定。購買交強險是及時生效,購買商業險是第二天生效。交強險 法律規定機動車上道路行駛,必須購買交強險,如果沒有購買交強險被交警查到 比如發生交通事故後報警由交警處理這種情況 要被交警處以二倍於交強險的處罰,罰沒款充當道路交通事故救助 款項。法律還規定,發生交通事故後,對第三方造成的傷害,...

我在工廠上班己三年。公司沒簽合同也沒買保險。現將我辭退。我該如何要求賠償,賠償金有多少

辭退理由符合 勞動合同法 規定,每工作滿一年補償一個月工資。辭退理由不合法,每工作滿一年補償兩個月工資。以離職前十二個月平均工資做補償標準。同時可以要求單位補交社保 可以獲得補償的單位辭退情形在 勞動合同法 第40.41.46條。補償標準在 勞動合同法 第47.87條 我在一工廠上班十二年,沒有簽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