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被別人罵一句沒他嗎長眼後,你們會怎麼做

2021-03-04 08:57:15 字數 494 閱讀 301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理他,因為人被狗咬一口,不可能反身爬到狗身上咬他一口!沉默是最好的還擊!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低素質的人還是不要計較了 不然自己也掉價

3樓:我花發來百花殺

回一句「你媽那裡張眼了?」

4樓:菁菁

我會說:是你沒長眼吧,我眼睛這不在這呢麼!!!不要總把你的事情放在別人身上,這種宣揚方式過時啦!!!

5樓:深海貝殼喬

這人絕對是開車 自己美長眼的。越是在這種低素質人身上 才更加體現我們的素質高!和他生氣 就太不值得了!不要把自己歸屬於他一類的人!

6樓:掃墓人

寒山問拾得曰:世間謗我、欺我、辱我、笑我、輕我、賤我、惡我、騙我、如何處治乎?

拾得雲:只是忍他、讓他、由他、避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待幾年你且看他。

有人罵你你是回他還是不理,別人罵你你沒理他是不是慫??有人罵你你沒打他是不是慫??如果不是那什麼是慫??

不理。讓他在我的世界裡消失。當然啦。也要看是誰罵你。自己親人的話,就虛心接受唄。一笑而過吧呵呵,表示你有大將風度,不予小人一般見識一般計較,宰相肚裡能撐船!他的目的是讓你難堪,如果你不理他,他不是沒達到目的而且自討沒趣嗎?想想你不理他的後過,就是根本不放在眼裡,不以為然,無視他的存在感,自當沒他n這...

男朋友罵我sb我說你在罵一句試試他說罵你怎麼了有意見啊他是什麼意思他為什麼這樣說我該

這樣的男朋友無口德,他罵你不尊重你要他幹嘛,你得好好考慮一下是否跟他分手 罵人是素質低下的人才會做的。他從心理上已完全凌駕於你之上。你們已經不適合做朋友了。從他罵你第一句開始就應該分手,不能等第二句。像這樣的男朋友,趕快分手吧,現在就罵你,而且還罵的這麼難聽,讓你一點自尊也沒有,結婚以後我覺得他都有...

別人罵我一句我還罵他一百句(網上的人),而且罵的很齷鹺,只有這樣我心理才感到舒服一點,我這是什麼心

典型的鍵盤俠。真對面你可能連屁都不敢放 別人罵我一句,我還十句一百句,而且很齷鹺,我這是什麼心理?很正常啊,別人敬我一尺,我敬別人一丈!要是敢惹我。十倍奉還!我能給你提供一下思路 罵人會得報應嗎?被別人罵我很生氣,所以別人罵我我就狠狠回罵別人,而且很難聽,只有這樣我心理才舒服,你這種是常人心態,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