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白色T恤染色了怎麼辦

2023-05-20 17:35:02 字數 835 閱讀 6228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汽油或者橡膠水洗。

阿迪達斯的短袖衣服染色了怎麼辦棉的 5

2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請問您的衣服顏色和材質是怎樣的?衣服染色是很難去除的,所以平常在洗衣服過程中,要特別注意。市面上並無一款產品能解決彩色衣服染色問題。

一。彩色衣服染色可用以下方法淡化痕跡,方法如下:

往盆中倒少量水(約公升),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藍月亮彩漂公升級版)瓶蓋量取彩色衣物色漬淨、衣領淨各瓶蓋(各60克)加入水中,攪勻。放入衣服浸泡過夜,漂洗乾淨。

水量宜使衣服剛濕透,彩色衣物色漬淨和衣領淨用量根據水量相應增減。若浸泡過夜後仍有色漬未去除,可繼續延長浸泡時間。

注意事項: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紐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二。白色衣物可以用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藍月亮漂漬液公升級版)來恢復,使用方法如下:

1.先用洗衣液洗淨織物;

2.每半盆水(約2公升)加入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藍月亮漂漬液公升級版)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漂漬液(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服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注意事項:不可直接使用原液。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材質可氯漂的織物(可先檢視衣物標籤)。

如果您還有其他洗衣問題歡迎諮詢藍月亮24小時服務**400-111-1118及藍月亮科學洗衣。

3樓:藍天外面

用鹼在有顏色的地方跑商一晚再洗就可以了。

白色T恤被其它衣服染色怎麼辦,白色的衣服在洗滌後被染色了怎麼辦

在洗衣機裡放入溫水,啟動洗衣機進行漂洗,加入84消毒液,半缸水加大約三分之一瓶消毒液,溶解稀釋,放入衣服,蓋上機蓋,漂洗大約25分鐘,25分鐘後撈出衣物,衣服晾乾後,就回覆原來的顏色了。如果想避免衣服不掉色,剛買回來的新衣衣,必須在水裡放些鹽 一桶水一小匙 洗後要馬上用清水漂洗乾淨,不要泡太久哦!最...

男生白色T恤怎麼搭配怎麼搭配白色T恤好看

當然可以,是一種對比鮮明中的極具清爽和個性的舞動。白色t恤怎麼搭配褲子 搭配什麼鞋子 白色t恤上是可以搭配高幫的帆布鞋,配牛仔褲,這一款搭配雖然很普通,但是每個人搭配的效果都不同。也可以搭配8 9分的鉛筆褲,配及裸小靴。白色的t恤顏色比較淺可以選個深色的褲子鞋子也不要太亮。牛仔褲基本百搭 白色是百搭...

白色T恤搭配什麼短褲,白t恤配牛仔短褲怎麼搭配

目測是男生的搭配問題。精緻典雅 開領polo衫,簡約時尚,是首選的男士必備單品。夏季的時候,可以選擇一款白色或者淡藍色的polo衫,乾淨清爽,搭配上修身的長褲,加上一雙防滑鞋,紳士又時尚。極簡主義 簡約的t恤以及以及修身的長褲,都足以讓襯托出你的型男格調。清爽有型 運動短褲看起來偏休閒,但是它卻絲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