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T恤搭配什麼短褲,白t恤配牛仔短褲怎麼搭配

2021-03-04 01:35:37 字數 4398 閱讀 4553

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目測是男生的搭配問題。

精緻典雅:開領polo衫,簡約時尚,是首選的男士必備單品。夏季的時候,可以選擇一款白色或者淡藍色的polo衫,乾淨清爽,搭配上修身的長褲,加上一雙防滑鞋,紳士又時尚。

極簡主義:簡約的t恤以及以及修身的長褲,都足以讓襯托出你的型男格調。

清爽有型:運動短褲看起來偏休閒,但是它卻絲毫不失時尚感。炎炎夏季,一款深色調的運動短褲搭配上經典的白色圓領t恤,清爽有型。

不羈:初秋季節,基本的長短袖t恤搭配上牛仔褲,休閒時尚,還能營造出一股隨性的不羈感。

白t恤配牛仔短褲怎麼搭配

2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白色屬於經典色,其實算很好搭配,但好多妹子既想穿的經典,又想要時髦,怎麼搭配白色衣服才不普通呢?小編教你幾招!

1、白色上衣+牛仔短褲+格仔襯衫

白色上衣搭配牛仔短褲十分清爽,腰間系上一件格仔襯衫,豐富造型色彩與層次感,分分鐘穿出潮人范兒。

2、白色上衣+闊腿褲+帆布鞋

白色上衣搭配黑色闊腿褲很有潮人範,帽子和墨鏡的搭配讓整個造型chic又搶鏡。

3、白色上衣+半身裙+平底鞋

經典的黑白搭極具時尚韻味,盛行極簡風的當下,這樣搭配也十分搶鏡哦。白色上衣搭配黑色半身裙,不規則的剪裁讓造型很有時尚張力,搭配一雙小黑鞋,舒適又隨性。

4、白色上衣+揹帶褲+平底鞋

白色上衣搭配牛仔揹帶褲很有學院範兒,減齡顯嫩又十分舒適。

5、白色上衣+豹紋短褲+斜挎包

白色短t恤搭配豹紋高腰短褲,清純mix**,清爽又十分搶鏡,矮個子女生可以嘗試這樣的搭配哦,短款上衣搭配高腰短褲,顯高又有范。

6、白色上衣+黑色破洞牛仔褲/皮褲+涼鞋/運動鞋

兩套造型都十分簡約,白t搭配破洞牛仔褲或皮褲顯瘦又酷勁十足,不管是搭配涼鞋還是運動鞋都很有街頭範兒。

白色t恤怎麼搭配褲子 搭配什麼鞋子

3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t恤上是可以搭配高幫的帆布鞋,配牛仔褲,這一款搭配雖然很普通,但是每個人搭配的效果都不同。

也可以搭配8-9分的鉛筆褲,配及裸小靴。

4樓:

白色的t恤顏色比較淺可以選個深色的褲子鞋子也不要太亮。牛仔褲基本百搭

5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白色是百搭色,有很多選擇的。不過要遵守最基本的搭配守則,下面應該搭個深色的褲子,不至於發生頭重腳輕的現象,全身乙個亮點就足夠了。

下衣失蹤t恤搭配什麼短褲

6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說起下衣失蹤,很輕易的就想起了楊冪,楊冪的身材其實不算多麼好,只能說勉強標準,甚至還有那麼點駝背,但是好在腿長。所以下衣失蹤是楊冪經常用的穿搭方式,也不愧被稱為帶貨女王,就搭配的**法則揚長避短而言,楊冪就做得非常好。先來看看楊冪的一波針織搭配:

針織無論是寬鬆版型還是收身版型,都有非常好的顯瘦效果,所以說楊冪非常懂得揚長避短,這一點非常值得借鑑。

黑色衛衣裙,絕對是大長腿神器,在寬鬆的裙襬下腿會顯得更細,而且在顏色的襯托著也會更顯白。長款格紋襯衫搭配黑色短褲,綁帶高跟鞋更加延伸了腿部曲線,在格紋襯衫的襯托下,層次感非常好哦!黑色提花毛衫,同樣是下衣失蹤的穿法,這套搭配比較有冬天的感覺,可能是針織帽的原因,還有長筒襪,但是真的非常顯腿長。

前面說過,針織衫是非常顯瘦的,尤其對於身材好的女生來說,一件白色長款的針織開衫當裙子穿,雖說看不到腰,但是整體線條反而更好,當然,沒有身高還是不能這麼穿哦!王子文,大版型衛衣搭配牛仔短褲,值得借鑑的是這種的搭配。如果腿不夠細,可以搭配平底鞋,腿夠細的話,搭配長靴,更**!

搭配長款t恤也是一樣,靴子與鞋子的區別,取決於你腿。

藍色t恤與灰色短褲搭配什麼顏色鞋子

7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淺藍色的t恤更適合搭配深藍色的牛仔褲,這是同色系搭配,顯得色彩柔和美觀!

2、灰色t恤搭配範圍是很廣的,只要是深色的褲子都可以搭配。但我覺得:仍然是深藍色的牛仔褲最好看,其次是酒紅色的褲子,此外,卡其色的褲子也可搭配!

8樓:sue丶阿蘇

白色,比較百搭的顏色

白色t恤怎麼搭配 5款搭配時髦一夏

9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今夏仍然是t恤的天下,不同款的長t,帶給人的視覺感受卻各不相同。下面為大家隆重推薦的就是長款白t恤,無論是搭配甜美的迷你裙,還是搭配知性的提包、高跟鞋,都能展現出難以言語、出類拔萃的時尚感。

長款白t恤搭配方法一:

乾淨的長款白色t恤,下擺前短後長,使得整件衣服時尚感十足,下身黑色底彩色大印花緊身七分小腳褲,黑色平底小短靴,休閒中帶有嚴謹感。

長款白t恤搭配方法二:  這款條紋長款白t恤,亮片點綴帶給人不同的視覺感,長款設計,有著連衣裙的版型,圓領更能突顯纖瘦的鎖骨,非常好看又百搭。

長款白t恤搭配方法三:

清新可人的寬鬆中長款t恤,可愛的瓶子圖案還新增俏皮的鬍子,十分清新甜美,寬鬆的版型很好穿,基本上不挑身材啦。

長款白t恤搭配方法四:

亮色長款圖案t恤,**女人的肖像圖案,t恤長度又像連衣裙,可以直接單穿,怕**的美女可以穿個小短牛仔褲。

公尺粉色t恤搭配什麼短褲和鞋子好呢

10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褲子:珍珠白九分褲。或者亮灰色(最好選擇綢緞質感)束身短裙或小腳褲。

鞋子:白色漆皮坡跟魚嘴鞋,或白色平跟船鞋(最好是皮質)。或銀灰色小跟鞋。

如果搭配白色系來穿,最好選擇一條珍珠項鍊,會很有名媛氣質。 如果是男生 建議搭配公尺色直筒褲,料子的最好,不要選擇牛仔。還可以搭配公尺色系間色差不差太多的色系,總之棕色與灰色之間的顏色都可以選擇。

鞋子,最好是白色板鞋。

11樓:匿名使用者

牛仔短褲,帆布鞋或涼鞋

12樓:環宇原單外貿

白短褲 運動鞋或者時裝鞋

男生白色短袖t恤搭配什麼褲子

13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根據t恤的顏色搭配。比較鮮豔的t恤一般搭配顏色比較深的褲子會好看些,相反叫不要搭配那麼深色的褲子。

比如白色的t恤搭配比較容易,穿起來都會比較帥氣。所以白色t恤可以搭配任意的褲子,因為白色穿起來容易引人注意而且瀟灑、帥氣。黑色t恤的搭配。

黑色t恤在夏季穿一般會比較熱,因為黑色比較容易吸熱嘛,但是卻是很多男生的首選哦,因為穿起來比較酷,能得到比較多女生的青睞呢,所以建議喜歡穿黑色t恤的男生最好搭配淺黑或是深藍的褲子會比較好看哦。

2.根據體型搭配t恤。體型較胖的一般就不要穿修身的t恤了,因為這樣穿起來不美觀,整個身形都顯露出來,應該選擇稍微寬大或者常規版型的tee,避免過緊的圓領領口。

而體型較瘦的穿v領的會比較好看,不會顯得太廋弱,也不要穿太大過寬鬆的t恤,這樣反而會顯得有些輕飄飄,反而更不好看。而肌肉男應該選擇整個外輪廓呈現上大下小的雞蛋版型,因為這樣的版型非常貼合你的身形,需要注意的是袖子,一定也要短小,才能讓手臂顯得更好看。

14樓:

黑色短袖t恤,淺色牛仔褲,加白色帆布鞋

15樓:劉仕豆雅旋

灰色t恤配什麼褲子和鞋子

可以搭配淺藍和灰黑\灰色\黑色的復古經典牛仔直筒褲以實時尚磨白牛仔直筒褲,下穿黑色\白色\紅黑相間的板鞋,是一種隨性的自然洋氣;搭配暗紅色的休閒直筒褲,下穿黑色的板鞋是一種不經意的俏皮出味;搭配黑色或灰黑色及月白色的韓版休閒五分褲,下搭灰紫相間的中幫行為鞋。

正裝t恤搭配什麼短褲

16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就是職業裝。

1、三色原則

三色原則是在國外經典商務禮儀規範中被強調的,國內著名的禮內儀專家容也多次強調過這一原則,簡單說來,就是男士身上的色系不應超過3種,很接近的色彩視為同一種。

2、有領原則

有領原則說的是,正裝必須是有領的,無領的服裝,比如t恤,運動衫一類不能成為正裝。男士正裝中的領通常體現為有領襯衫。

3、鈕扣原則

絕大部分情況下,正裝應當是鈕扣式的服裝,拉鍊服裝通常不能稱為正裝,某些比較莊重的夾克事實上也不能成為正裝。

4、皮帶原則

男士的長褲必須是系皮帶的,通過彈性鬆緊穿著的運動褲不能成為正裝,牛仔褲自然也不算。即便是西褲,如果不繫腰帶就能很規矩,那也說明這條西褲腰圍不適合你。

5、皮鞋原則

正裝離不開皮鞋,運動鞋和布鞋、拖鞋是不能成為正裝的。最為經典的正裝皮鞋是系帶式的,不過隨著潮流的改變,方便實用的懶式無帶皮鞋也逐漸成為主流。

常見的正裝體現

最常見的男士正裝,是我們常常在白領們身上看到的「襯衫+西服+領帶+西褲+皮鞋」,實際上,在夏天只穿著襯衫和西褲也是正裝的體現,立領的中山裝樣式西服也屬於正裝範疇。

男生白色T恤怎麼搭配怎麼搭配白色T恤好看

當然可以,是一種對比鮮明中的極具清爽和個性的舞動。白色t恤怎麼搭配褲子 搭配什麼鞋子 白色t恤上是可以搭配高幫的帆布鞋,配牛仔褲,這一款搭配雖然很普通,但是每個人搭配的效果都不同。也可以搭配8 9分的鉛筆褲,配及裸小靴。白色的t恤顏色比較淺可以選個深色的褲子鞋子也不要太亮。牛仔褲基本百搭 白色是百搭...

紅色t恤配什麼顏色的短褲比較好,紅色T恤配什麼顏色的短褲比較好

一般情況下,白色不錯,但前提是你腿細。如果不是的話,建議黑色。總之紅色已經很亮和褲子千萬不要亮色,橙色啊黃色啊之類的,除非你想造成視覺衝擊。黑色 跟紅色搭配最好還是選黑色 比較搭調 因為紅色的話 本身帶給人視覺衝擊力就比較大 在搭其他比較鮮豔的褲子會顯得比較浮誇 軍綠色短褲配什麼顏色的t恤 軍綠色把...

純色T恤配什麼褲子,純色T恤怎麼搭配?

深黑色牛仔褲 顏色限制 配牛仔褲長褲,比較時尚,而且t恤 背心配牛仔褲是百搭單品,或者你也可以選擇一款米色或者咖啡色的中褲,這樣夏天穿的話會比較休閒 類似 兩個色相或色調相近或臨近的色彩進行搭配,給人帶來相對柔和 有序的感覺。比如同樣帶灰的藍色與同樣帶灰的綠色進行搭配,給人一種柔和 類似的效果,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