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型別的航母

2023-05-20 17:30:06 字數 1854 閱讀 1247

1樓:虎踞江南

就外形來說,這是典型的雙體船結構。

雙體船,顧名思義,就是把由兩個單船體橫向固聯在一起而構成的船。

雙體船的優點:(1)寬度比單體船大得多,其穩定性明顯優於單體船,且具有承受較大風浪的能力;(2)興波阻力小,航速快;(3)具有良好的操縱性,裝載量大等。因而被世界各國廣泛應用於軍用和民用船舶。

但樓主給的這張圖明顯是3d+ps的結果,況且雙體航母,對於世界上的老牌海軍強國都是個新事物,何況中國在這方面還只是個新手~~合理的想象是可以的,但過分誇張就……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動畫做成的,為什麼又有彈射器,還有滑躍起飛甲板?可能嘛?如果沒有前面的滑躍起飛甲板看的話應該是美國的:「尼公尺茲」航母。

3樓:網友

沒見過這種航母,應該是軍事發燒友自己構想出來的吧。

至少現階段的航母還沒有這種型別的。

4樓:騎出我天地

這些網友製作的cg圖航母,自己的想象,這幾年中國航母熱,很多網友都說了自己的建議,並知錯出自己想象的航母,這個是其中之一,雙體型大型航母,現在世界上是沒有這種航母在服役的。

5樓:群

你好 這是想象型別的航母,目前尚未服役,以後也不可能服役,謝謝 兩個這個大面積的艦體就靠中間那麼點面積的甲板跟上層建築連線,在海上航行風浪這麼大,還沒等到敵人自己就先裂成兩半了。哈哈。

6樓:匿名使用者

航空母艦是什麼類的東西?航空母艦應該算「艦船類」的東西吧,我汗- -bb 前蘇聯的航母同時裝備有遠端艦對艦飛彈,從這一點來說前蘇聯的的航母是航母。

7樓:匿名使用者

幻想未來的航母 其實就是兩個航母並在一起 你 目前世界上沒有這類航母。

航母的定義是什麼?

8樓:月下殘鋒

航母是以飛機為主**的大型作戰艦艇,定位是海上移動機場,艦隊的最外圍防空屏障和攻擊輸出。主要承擔海上制空權的奪取和保證、空中支援、遠端預警監視等任務。除此之外也能承擔戰略威懾、戰略級兵力投送、運輸、救援救災等其它任務。

另外,雖然航母也有艦隊指揮部的配套設施,但通常不會讓航母作為編隊的旗艦,這是因為航母目標太大,如果在航母上設定艦隊指揮部,那麼一旦被偷家,艦隊的主力輸出和指揮中樞就會全部失去作用。所以一般由驅逐艦或巡洋艦來充當航母編隊旗艦。美國使用提康德羅加,中國則使用055

航母的定義是什麼?

9樓:折儂殳安波

有飛行甲板上面有艦載機的**是航母。航空母艦(aircraft

carrier),簡稱「航母」、「空母」,前蘇聯稱之為「載機巡洋艦」,是一種可以提供軍用飛機起飛和降落的**。中文「航空母艦」一詞來自日文漢字。航空母艦是一種以艦載機為主要作戰**的大型水面艦艇。

現代航空母艦及艦載機已成為高技術密集的軍事系統工程。航空母艦一般總是一支航空母艦艦隊中的核心艦船,有時還作為航母艦隊的旗艦。艦隊中的其它船隻為它提供保護和供給。

航空母艦的主要**裝備是它裝載的各種艦載機,殲擊機、轟炸機、預警機、電子戰機等。航空母艦是艦載機進行戰鬥,直接把敵人消滅在距離航母數百千公尺之外的領域。艦載機是航空母艦最好的進攻和防禦**。

從理論上說,沒有一種艦載雷達的掃瞄範圍能超過預警機,沒有一種艦載反艦飛彈的射程能超過戰機的航程,沒有任何一種艦載反潛裝置的反潛能力能超過反潛機或反潛***。

航空母艦上也裝備自衛**,有火炮**、飛彈**。前蘇聯的航母同時裝備有遠端艦對艦飛彈,從這一點來說前蘇聯的航母是「航母與巡洋艦的混合體」。

10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艦載機為主要**的就**,通常情況下由航母艦隊大作戰模式。

001a航母燒什麼油,航母用的是什麼燃料?

首先大家都應該知道,中國的首艘航空母艦 遼寧號 是常規動力航母,遼寧號航母的動力核心是四台烏克蘭tb 12蒸汽輪機,總功率為14.9萬千瓦 蒸汽輪機只是動力裝置,遼寧號航母還配有八個鍋爐 專門用來生產高溫高壓的蒸汽,衝擊汽輪葉片,運動的汽輪葉片通過傳動裝置帶動螺旋槳葉片旋轉。也就是說,核動力航母和常...

許晴航母是什麼意思,許晴航母什麼意思

航母是copy乙個通假詞,同 行母 bai。廣州某著名家庭婚姻類du雜誌zhi,曾刊登過一篇名為dao 情迷女影星,中國建設銀行原行長在 風雅 中墮落 的文章,該文章首次詳細披露了中國建設銀行原行長王雪冰與一位影后情人的婚外戀秘聞,指出王雪冰走上犯 罪 道 路與這位女影星有一定的關係。事實上,早在2...

求解答,這是什麼朝代的錢幣,是什麼型別的,值錢嗎

花錢,清代民間鑄造,圓孔和方孔的 圓孔150左右 方孔500左右 五子登科。科試,清朝啊,不值錢,收藏不錯 這是什麼錢幣那個朝代的值多少錢 南宋末發行的錢幣,有材質有銅 鐵種類。樣子是春秋戰國時期的貨幣,至於多少錢還是要看它是不是真貨了。什麼朝代的錢幣最值錢?古幣成套為貴 古錢幣收藏不同於其他古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