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樣才能挽回這段愛情,我該怎麼挽回這段愛情?

2023-05-20 17:30:04 字數 5581 閱讀 5479

1樓:我的

兩個?不會吧?

第乙個不要了,是因為沒結婚嗎?那為什麼不結?

那第二個又為什麼不要呢?女人要好好愛自己,怎麼這麼不珍惜自己 呀?女人首先要對自己 好,其次再想別人,女人好難的,不要為了乙個不值得的人,浪費自己 的青春!

這樣的男人說不上好還是不好,但最起碼他不是真心愛你的,如果他愛你,就不會讓你兩次**。何況**對女人最不好了,有的會成為一生的傷害,不幸得了**病會痛苦一輩子的。

一輩子對於乙個女人來說,生不如死,其實就是慢性自殺。

這樣的男人分了吧,不值得你去愛!

2樓:漂亮媽媽

先問清楚是什麼原因要和你分手。如果真的不能挽回了,也不要那麼悲觀,世界上沒有哪個男人值得你用生命為之付出,女人,只有愛自己,才會讓男人更愛你!

3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分手等於判了我死型」,何不用自己的雙手將人生點亮?何必讓乙個不愛你的人決定你的命運?努力生活是最好的辦法,我是這麼想的。

4樓:

什麼都不要問了,沒有用!這樣的男人即便挽回了,他會對你好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女人是為自己活的不是看男人的臉色過日子的『『

堅強點『『

我該怎麼挽回這段愛情?

6樓:喜歡

有些心靈雞湯告訴我們:「愛情中沒有誰輸誰贏,誰對誰錯」。

但在現實的感情生活中,我們不能否認的是,我們的確有想要贏過對方的念頭和想法。

這就是我們常說的親密關係中的權力鬥爭。

可能說權力鬥爭,還有些朋友不太明白,再簡單點的說法,其實就是在愛情中,一方總是想以主動,且高姿態的方式。

他們贏過對方,吵架要贏,冷戰要贏,講道理的時候,也要贏,想讓對方一直順從自己。

比如說,在出現矛盾和衝突的時候,哪怕錯的人是ta,先道歉的也必須是你,不然的話,你們就會陷入持續的冷戰和爭吵中。

在平時的相處中,ta對你也總是有著各種各樣的要求,而你也總是在不斷滿足ta的要求,ta喜歡吃川菜,你要學著做,ta想吃西餐了,也希望你能學會。

比起情侶,你們的關係更像是上下級,你們的感情,也像是一場追逐遊戲,追的人是你,你要不斷去靠近ta。

甚至有的時候,還要去討好ta,哪怕你在這場追逐已經感到疲憊,但是ta不說停,你還是不能停下來。

這些事情,可能很多人都經歷過,只是因為程度不同,讓你無法察覺自己可能被壓制了。

那麼面對勝負慾強的另一半,我們的感情又該何去何從呢?

我們不能否認愛情有美好的一面,但是同樣的,我們也無法否認愛情也有陰暗的一面。

隨著愛的增加,嫉妒,佔有,控制,這些負面的情感也會出現。

而權力鬥爭的本質,其實就是希望對方能夠永遠的留在自己身邊,但是只有相對平衡的權力鬥爭,才能讓感情得到良性的發展。

所以如果你們的權力鬥爭,已經演變到,絕不願意讓自己處於輸的位置。

甚至不惜通過貶低否定對方的方式,來獲得勝利的話,那我建議你們可以暫時分開一段時間。

7樓:情感交流小易老師

與心愛的人分手,如何挽回一段感情?事實上,要想挽回,我們不建議死纏濫打,比較建議的,還是對自己進行心理建設。為了得到對方的尊重,我們必須振作起來,有乙個好的心態。

具體來說,什麼樣的好心態呢?如何挽回一段感情?老手六招教你挽回感情!

精神建設,看上去很簡單,做起來卻不那麼簡單。在挽回一段感情的過程中,過程是比較痛苦的。假如自己的內心還不夠堅定,那我們還是建議你放手。

要不然,在挽回的過程中,一旦出現情況,你就會後退。心境決定著我們的情緒,心境決定著我們如何去做。因此,心境直接決定著我們能否成功挽回。

下面來看看如何挽回一段感情?

8樓:在不住

挽回愛情我的建議是順其自然就好,自己努力的多說一些道歉的話,做一些保證。至於對方能否重新選擇和你在一起,這個只能靠緣分了。

9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要想挽回一段愛情了,就得要忍受,能忍受就能挽回。

我該怎麼挽回這段愛情?

10樓:it運維日記

1、首先,要深刻反思自己的行為,找出自己出現問題的原因,並承擔責任。

2、尊重對方的想法,多傾聽對方的感受,積極主動的去了解對方的心情,去理解他的想法和做法。

3、努力改變自己的行為,做乙個懂得愛的人,做乙個可以被信任的人,做乙個可以對對方好的人。

4、多多溝通,分享彼此的心情,多多溝通,表達出自己的真實情感,給對方乙個真誠的機會,讓他們知道你真的想挽回這段感情。

5、堅持不懈,即使對方拒絕,也要堅持自己的原則,用實際行動證明自己的真心,給對方乙個真誠的機會。

11樓:情感達人娜娜

1、不要輕易放棄,及時溝通,尊重彼此,堅持做自己;

2、給彼此一些安全感,不要全都放在另乙個人身上,要互相扶持;

3、尊重彼此的感受,不要以自己的感受為中心;

4、多積極的交流,定期總結以往的經驗,了解彼此;

5、珍惜當下,不要侷限於過去,多創造新的美好;

6、不要過分緊張,多安慰對方,多表達愛意;

7、保持良好的心態,多耐心,不要著急把結果拿來就行;

8、有耐心的持續努力,堅定信心,讓愛得以重生!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以上只是我的片面之詞。

12樓:情感導師高鵬

1. 傾聽:在溝通中,傾聽對方的觀點和感受,尊重對方的想法,共同尋找解決問題的方法。

2. 控制情緒:在衝突期間,要盡量控制自己的情緒,避免言辭過激或攻擊性的行為。如果發現自己無法控制情緒,需要暫時離開現場,冷靜一下再回來溝通。

3. 學習溝通技巧:學習更好的溝通技巧,比如有效的表達和傾聽技巧,可以更好地處理衝突,減少爭吵的可能性。

4. 保持平衡:除了關注夫妻關係外,也要注意自我成長和個人愛好,這也有助於緩解夫妻之間的衝突和壓力,同時也有益於提高個人的幸福感。

5. 尋求外部支援:如果夫妻之間的衝突無法緩解,可以考慮尋求外部支援,包括向家庭醫生、心理諮詢師、關係導師等專家尋求幫助,以及參加夫妻交流小組等活動。

總之,維護夫妻關係需要夫妻雙方的共同努力,不僅要關注彼此的需要和感受,還要學會合理處理衝突和壓力,通過積極的溝通和解決問題的方法來維護感情。

13樓:ghost呆瓜

出現什麼問題了?

用挽回是有方法的、

我該怎樣挽回這段感情

14樓:江南小孔明

親~~,可以挽回的。老師能理解您現在的心情,您先別傷心冷靜下來思考一下讓你們產生分歧的種種原因,挽回需要正確的方法,老師為您解析出以下幾點希望能幫助您:

一、明感情意圖。

在一段感情裡,容易出現上下對立,要想挽感情,首先要弄清楚對方的感。即,你們的感情最終的走向是什麼?有沒有可能互相諒解,將感情挽回最初的樣子?

二、從實際需求出發挽回感情不是死記硬背,而是要從當下實際需求出發,你能有哪些實際行動來挽回感情?可以考慮創造一些活動,以及談心有關的機會,然後再具體總結如何以實際行動解決雙方的感情,而不是一味的說說 。

三、其實現實生活中不缺少美,只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願我們每乙個人都能擁有這樣的一雙慧眼。這句話的意思告訴我們大家要互相尊重和謙讓,要挽回感情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做到互相尊重和謙讓,了解彼此的想法,在表達彼此的想法時,要尊重雙方的意見。

在這個過程中,要學會在互相理解的基礎上,給予彼此耐心、洞察力和包容性。

四、融洽相處過程中,還要嘗試努造融洽的感情氛圍,在今後要學會及時發現問題,及時交流感受,增加交流的機會,了解彼此的興趣和個性,尊重彼此,加強內心的親密度方有機會更好地溝通感情,而不是對對方絕對有態度,避免形成障礙。

親~~,希望上述可以幫到您,如還有疑問可以繼續提問,您可以關注我,後期有什麼問題隨時找我,老師願意與你共同面對共同解決。若滿意麻煩您結束給個5星好評哈,祝您們幸福。

15樓:容恨柔

聽起來似乎是現代版的野蠻女友。

可是世界丄是沒有後悔藥可吃的。

你說時間對你來說很有效。

那你為什麼不去嘗試著放棄呢?

或許現在來說。

對你 對他 時間都很重要。

他或許是真的累了。

就讓他休息吧。

趁這個時間也讓你自己靜一下。

好好地想清楚。

你是否是真的愛他。

他的藉口 說實話 很爛。

可以說 很虛偽。

那麼 說出這些話的人 你還想再來一次嗎?

我知道放手 是很難的。

尤其是當你覺得後悔的時候。

可是。有時候放手才是對你們最好的祝福。

或許那個時間過後。

你會淡忘了這段感情。

那麼在下一段感情裡。

你就該懂得珍惜。

並好好地愛惜對方了。

這個世界是等價交換的。

你愛惜別人的同時。

別人也一樣會愛惜你。

甚至更勝於你。

送你一句話。

沉湎於既往的懊悔是無謂的浪費。

著眼於下次的懊悔是必要的懊悔。

大概意思是希望你能把對過往的錯放下。

把心思放在下次的懊悔丄。

這樣才能不至於重蹈覆轍。

如何挽回一段愛情?

16樓:終極鬥士

一段愛情中,有甜蜜恩愛的時候,也會有疲倦懈怠的時候。戀愛關係進入倦怠期是無可避免的,但進入倦怠期不意味著一定走到分手的境地,如果處理得好,還有可能成為關係發展的乙個好機會,讓兩人關係進入乙個新的階段。

1、溝通。做出改變的前提是雙方都有改變的意願,第一步就是溝通,把自己對彼此的期望表達出來。

試著跟對方溝通,把你希望ta 能夠承擔的責任,或者說能夠改變的地方表達出來,這樣對方才能知道應該如何去做,可以減少很多因為不理解產生的衝突和矛盾。

2、對彼此的期望在乙個正確的範圍內。

一定要知道在人生的各個階段中,生活的側重點是不同的,學生時代、年輕的時候沒有生活壓力,可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愛情上,但當有生活壓力的時候,必定會分走一部分精力。

這時候關係中的兩個人都應該意識到雙方身份的變化,並且調整對對方的期望值。

戀愛關係中常見的就是,我想要你愛我、寵我,而你卻想讓我懂事一點。

如果不能管理好自己的期望值,兩個人的關係只會在不切實際的幻想中和失望中游走。

3、確定自己能夠妥協的範圍。

兩個人都要確定自己為了對方,願意進行那些改變,妥協,能否找到乙個平衡點,讓兩個人都能舒服。

比如女生希望男生多陪自己,而男生想讓女生理解自己的工作需要加班,如果兩個人都願意做出妥協,男生每週抽出一天時間陪女生,而其他時間女生能夠接受男生加班不去打擾他。

4、找到適合自己感情的保鮮方法。

對於缺乏新意的倦怠期,可以試著去找一些感情保鮮的方法,比如增加儀式感、共同去做一些新鮮的事情等等。

創造共同的經歷,能夠增加彼此之間的共同話題,也有助於兩個人挖掘彼此身上的新鮮感,增加對彼此的好奇心。

感情中的倦怠期其實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出現問題就想分手的態度,只有兩人都有跟彼此共同奔赴未來的決心,才能戰勝倦怠期,並且建立真正深厚的親密關係。

當然,關係是兩個人的事情,只有乙個人去努力是遠遠不夠的,或者說兩個人已經做出了自己能做的所有努力,但關係依然讓雙方感到疲憊、痛苦,那麼選擇分開,也是乙個選擇,至少曾經擁有過美好的愛情。

我要怎麼樣才能挽回她?我該怎麼做才能挽回她

女人的話不能信,今天說捨不得你,明天發現好的就把你甩了,這樣的人值得你去為他付出嗎?不要等了,不值得,就算她回到你身邊還是會有再次出走的那天,因為她不是那種踏實和你過日子的人,如果單單就是談戀愛就當自己學到教訓了,女人的話不能信,等她到24歲,你才是適合過日子的人,就憑她這句話你就應該徹底放棄她,把...

我怎樣才能挽回愛情,怎麼才能挽回愛情?

愛乙個人就應該尊重對方。通常處在愛河中的人們都會盡力維護心愛的人,但你做的正好相反。我不想質疑你的愛,你有你的方式。但是,你不改變一下自己,就算他回到你身邊結果還是一樣,所以,先控制好你 衝動 的性格,再去找他吧。如果是真愛,不是有句話麼,愛情會給自己找出路。偶知道你很有才!忽悠他唄!給他送秋波!啥...

我該怎么挽回,我該怎麼挽回

從你的講述中,我看到更多的是你的自責。真的是你的錯嗎?真的是你因得到的容易而沒去珍惜嗎?你們的分手真的是你導致的嗎?你的責任心,你的誠懇,表達的是淋漓盡致。但是事情都是多面性的,恕我直言,有可能她說的 感覺不到你的愛 只是藉口,是她想要擺脫你,給你的乙個說法。你要沉著冷靜,多方面考慮,找到事情的真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