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白色T恤怎麼搭配怎麼搭配白色T恤好看

2021-03-04 01:37:02 字數 4032 閱讀 1532

1樓:佛山市京榜陶瓷****

當然可以,是一種對比鮮明中的極具清爽和個性的舞動。

白色t恤怎麼搭配褲子 搭配什麼鞋子

2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t恤上是可以搭配高幫的帆布鞋,配牛仔褲,這一款搭配雖然很普通,但是每個人搭配的效果都不同。

也可以搭配8-9分的鉛筆褲,配及裸小靴。

3樓:

白色的t恤顏色比較淺可以選個深色的褲子鞋子也不要太亮。牛仔褲基本百搭

4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白色是百搭色,有很多選擇的。不過要遵守最基本的搭配守則,下面應該搭個深色的褲子,不至於發生頭重腳輕的現象,全身乙個亮點就足夠了。

兒童t恤怎麼搭配 t恤下身搭配什麼好看

5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你的t恤是修身的還是很寬鬆的?如果是修身的,那麼下面可以配牛仔褲(有無彈力均可,但不能太寬鬆)或者短裙(不穿襪子),鞋跟最好高一點(鞋底不用太厚)。因為你的腿比較胖,想補救主要就三方面:

拉長(高跟鞋)、收緊(不穿寬鬆的褲子)、轉移注意力(腿粗一般胸不會太小,可通過合適的內衣塑造s形身材,讓別人忽視你的腿)。

如果你的t恤比較寬鬆,那麼下面可以穿同樣寬鬆的運動褲,搭配運動鞋,鞋、褲子和上衣的色彩最好有所呼應,這樣看上去比較協調,能夠遮掩身材上的不足。

白色t恤怎麼搭配 5款搭配時髦一夏

6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今夏仍然是t恤的天下,不同款的長t,帶給人的視覺感受卻各不相同。下面為大家隆重推薦的就是長款白t恤,無論是搭配甜美的迷你裙,還是搭配知性的提包、高跟鞋,都能展現出難以言語、出類拔萃的時尚感。

長款白t恤搭配方法一:

乾淨的長款白色t恤,下擺前短後長,使得整件衣服時尚感十足,下身黑色底彩色大印花緊身七分小腳褲,黑色平底小短靴,休閒中帶有嚴謹感。

長款白t恤搭配方法二:  這款條紋長款白t恤,亮片點綴帶給人不同的視覺感,長款設計,有著連衣裙的版型,圓領更能突顯纖瘦的鎖骨,非常好看又百搭。

長款白t恤搭配方法三:

清新可人的寬鬆中長款t恤,可愛的瓶子圖案還新增俏皮的鬍子,十分清新甜美,寬鬆的版型很好穿,基本上不挑身材啦。

長款白t恤搭配方法四:

亮色長款圖案t恤,**女人的肖像圖案,t恤長度又像連衣裙,可以直接單穿,怕**的美女可以穿個小短牛仔褲。

男生白色短袖t恤搭配什麼褲子

7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根據t恤的顏色搭配。比較鮮豔的t恤一般搭配顏色比較深的褲子會好看些,相反叫不要搭配那麼深色的褲子。

比如白色的t恤搭配比較容易,穿起來都會比較帥氣。所以白色t恤可以搭配任意的褲子,因為白色穿起來容易引人注意而且瀟灑、帥氣。黑色t恤的搭配。

黑色t恤在夏季穿一般會比較熱,因為黑色比較容易吸熱嘛,但是卻是很多男生的首選哦,因為穿起來比較酷,能得到比較多女生的青睞呢,所以建議喜歡穿黑色t恤的男生最好搭配淺黑或是深藍的褲子會比較好看哦。

2.根據體型搭配t恤。體型較胖的一般就不要穿修身的t恤了,因為這樣穿起來不美觀,整個身形都顯露出來,應該選擇稍微寬大或者常規版型的tee,避免過緊的圓領領口。

而體型較瘦的穿v領的會比較好看,不會顯得太廋弱,也不要穿太大過寬鬆的t恤,這樣反而會顯得有些輕飄飄,反而更不好看。而肌肉男應該選擇整個外輪廓呈現上大下小的雞蛋版型,因為這樣的版型非常貼合你的身形,需要注意的是袖子,一定也要短小,才能讓手臂顯得更好看。

8樓:

黑色短袖t恤,淺色牛仔褲,加白色帆布鞋

9樓:劉仕豆雅旋

灰色t恤配什麼褲子和鞋子

可以搭配淺藍和灰黑\灰色\黑色的復古經典牛仔直筒褲以實時尚磨白牛仔直筒褲,下穿黑色\白色\紅黑相間的板鞋,是一種隨性的自然洋氣;搭配暗紅色的休閒直筒褲,下穿黑色的板鞋是一種不經意的俏皮出味;搭配黑色或灰黑色及月白色的韓版休閒五分褲,下搭灰紫相間的中幫行為鞋。

白色t恤怎麼搭配 白色體恤搭配什麼都普通

10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白色屬於經典色,其實算很好搭配,但好多妹子既想穿的經典,又想要時髦,怎麼搭配白色衣服才不普通呢?小編教你幾招!

1、白色上衣+牛仔短褲+格仔襯衫

白色上衣搭配牛仔短褲十分清爽,腰間系上一件格仔襯衫,豐富造型色彩與層次感,分分鐘穿出潮人范兒。

2、白色上衣+闊腿褲+帆布鞋

白色上衣搭配黑色闊腿褲很有潮人範,帽子和墨鏡的搭配讓整個造型chic又搶鏡。

3、白色上衣+半身裙+平底鞋

經典的黑白搭極具時尚韻味,盛行極簡風的當下,這樣搭配也十分搶鏡哦。白色上衣搭配黑色半身裙,不規則的剪裁讓造型很有時尚張力,搭配一雙小黑鞋,舒適又隨性。

4、白色上衣+揹帶褲+平底鞋

白色上衣搭配牛仔揹帶褲很有學院範兒,減齡顯嫩又十分舒適。

5、白色上衣+豹紋短褲+斜挎包

白色短t恤搭配豹紋高腰短褲,清純mix**,清爽又十分搶鏡,矮個子女生可以嘗試這樣的搭配哦,短款上衣搭配高腰短褲,顯高又有范。

6、白色上衣+黑色破洞牛仔褲/皮褲+涼鞋/運動鞋

兩套造型都十分簡約,白t搭配破洞牛仔褲或皮褲顯瘦又酷勁十足,不管是搭配涼鞋還是運動鞋都很有街頭範兒。

白色鏤空t恤怎麼搭配 夏日白色鏤空t恤搭配什麼顏色

1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建議一,內裡可以搭配吊帶

,白色或黑色均可,下身配小腳牛仔褲,藍色或黑色均可,再腳搭一雙帆布鞋(如果個子不高可以選擇內增高鞋),顯得青春、活潑。

建議二,內裡可以搭配裹胸(黑色),下身著一條黑色熱褲,再腳踩一雙黑色高跟鞋,能穿出熟女**、成熟的韻味來。

建議三,內裡搭配白色裹胸或白色吊帶,下身著一略寬鬆破洞牛仔褲,再腳踩一雙白色運動鞋或休閒鞋,既有個性又體現了一種休閒時尚範兒。

建議四,內裡不再保守地加裹胸或吊帶,給人一種隱約而神秘的感覺。下身著一文藝范的花色長裙,再穿一雙民族風的繡花鞋,將將簡單的衣服穿出民族風、神秘感。

短袖t恤怎麼搭配好看 短袖t恤太長怎麼辦

12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若是衣服太長需要裁剪改造,若不是專業人士,為確保裁剪後的衣物穿著舒適及避免損壞衣物,建議到專業的衣物整改店進行諮詢或裁剪。

若是日常生活中衣物上有區域性汙漬,可採用如下方法進行清洗:

1、衣物幹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公升)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白色衣物色漬淨(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或其他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

1、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t恤和半裙要怎麼搭配呢 t恤半裙搭配技巧有嗎

13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第一是顏色上的搭配。t恤與半裙的顏色只要符合中性色(白色、黑色、灰色)專與暖屬色、冷色搭配,暖色之間搭配、冷色之間搭配即可。不要暖色與冷色搭配。

第二,注意花色的搭配。上面單色的話,裙子可以花色,上面圖案多的話,半裙最好是單色。

第三,t恤不宜太長,不宜太過寬鬆,露出腰間曲線最好。

白色T恤搭配什麼短褲,白t恤配牛仔短褲怎麼搭配

目測是男生的搭配問題。精緻典雅 開領polo衫,簡約時尚,是首選的男士必備單品。夏季的時候,可以選擇一款白色或者淡藍色的polo衫,乾淨清爽,搭配上修身的長褲,加上一雙防滑鞋,紳士又時尚。極簡主義 簡約的t恤以及以及修身的長褲,都足以讓襯托出你的型男格調。清爽有型 運動短褲看起來偏休閒,但是它卻絲毫...

白t恤怎麼搭配牛仔褲,白t恤牛仔褲怎麼搭配

白t作為最簡單的單品可不是鬧著玩的,單穿一件襯衫搭配一條牛仔褲就非常簡單實用。腳踩一雙休閒範十足的運動鞋可以輕鬆凹出學生範,青春活力。白t恤牛仔褲怎麼搭配 白色t恤牛仔褲直接搭配就可以,白色和藍色很好看,並且可以襯托出褲子的乾淨。搭配運動鞋,或者是厚底帆布鞋都行。白t恤怎麼搭配好看 白色屬於經典色,...

兒童T恤怎麼搭配T恤下身搭配什麼好看

你的t恤是修身的還是很寬鬆的?如果是修身的,那麼下面可以配牛仔褲 有無彈力均可,但不能太寬鬆 或者短裙 不穿襪子 鞋跟最好高一點 鞋底不用太厚 因為你的腿比較胖,想補救主要就三方面 拉長 高跟鞋 收緊 不穿寬鬆的褲子 轉移注意力 腿粗一般胸不會太小,可通過合適的內衣塑造s形身材,讓別人忽視你的腿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