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T恤怎麼搭配T恤下身搭配什麼好看

2021-03-04 01:37:02 字數 3601 閱讀 1574

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你的t恤是修身的還是很寬鬆的?如果是修身的,那麼下面可以配牛仔褲(有無彈力均可,但不能太寬鬆)或者短裙(不穿襪子),鞋跟最好高一點(鞋底不用太厚)。因為你的腿比較胖,想補救主要就三方面:

拉長(高跟鞋)、收緊(不穿寬鬆的褲子)、轉移注意力(腿粗一般胸不會太小,可通過合適的內衣塑造s形身材,讓別人忽視你的腿)。

如果你的t恤比較寬鬆,那麼下面可以穿同樣寬鬆的運動褲,搭配運動鞋,鞋、褲子和上衣的色彩最好有所呼應,這樣看上去比較協調,能夠遮掩身材上的不足。

夏季男士怎麼穿 t恤,襯衫怎麼搭配好看

2樓:灰圓圈圈

夏天襯衫裡面搭配一件t恤,襯衫扣中間2粒扣子,這樣顯得乾淨舒適文雅

白色t恤怎麼搭配褲子 搭配什麼鞋子

3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t恤上是可以搭配高幫的帆布鞋,配牛仔褲,這一款搭配雖然很普通,但是每個人搭配的效果都不同。

也可以搭配8-9分的鉛筆褲,配及裸小靴。

4樓:

白色的t恤顏色比較淺可以選個深色的褲子鞋子也不要太亮。牛仔褲基本百搭

5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白色是百搭色,有很多選擇的。不過要遵守最基本的搭配守則,下面應該搭個深色的褲子,不至於發生頭重腳輕的現象,全身乙個亮點就足夠了。

男生白色t恤怎麼搭配 怎麼搭配白色t恤好看

6樓:佛山市京榜陶瓷****

當然可以,是一種對比鮮明中的極具清爽和個性的舞動。

中長款t 恤,下身應該搭配什麼樣褲子

7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深粉色中長復t恤搭配灰制色打**,腳下搭配白色系的休閒鞋,給人清新,靚麗的感覺,充滿了少女氣息,輕鬆減齡哦。

2、灰色寬鬆t恤搭配黑色打**,上寬下緊,適合上半身比較胖的mm穿,顯瘦效果好。

3、灰色長t搭配淺色打**,黑色靴子,簡單時尚,顯瘦,低調沉穩。

紫色配什麼顏色好看 紫色t恤怎麼搭配

8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紫色,是一種非常神秘的顏色,也是很多大牌設計師非常鍾愛的色彩之一。恰如其分的使用和搭配,能幫助你提公升穿衣的品味。

一、紫色與紫色最忌全身上下都是同一種紫,可採用深淺搭配的方法

正紫配紫紅、粉紫配淺紫等。比如:

1,紫色條格圍巾+紫色長褲+紫色提包

2,粉紫色針織衫+淺紫色小背心。

3,正紫色船型領毛衣+紫紅色裝飾條及膝裙+高筒靴。

二、搭配方案——紫色+棕色紫色

與棕色搭配時,最好採取層疊搭配的方法:只讓紫色服裝露出小塊面積,或者只作為配件出現。一定要與顏色或款式時髦的飾物相搭配,否則容易顯得土氣。比如:

1,紫色無袖衫+毛皮領圍巾+棕色長褲

2,棕色格仔毛衫+棕色襯衫+紫色手袋

3,紫色毛衫+棕色外套+棕色格仔裙+金色手袋

三、搭配方案——紫色+黑色紫色

與黑色搭配時應採取1∶1的搭配原則,即紫色面積與黑色面積各佔大約一半。顏色比較深的紫色與黑色更容易出彩。比如

1,淺紫色色無袖衫+黑色過膝裙+黑色長靴

2,紫色連身裙+黑色小圍巾+黑色網眼襪+黑色高跟鞋

3,紫色七分袖毛衫+黑色側開衩及膝裙+黑色網眼襪+黑色高跟鞋。典型的1∶1搭配法。

四、搭配方案之——紫色+淺茶色

紫色與淺茶色搭配時,與棕色搭配相反,紫色宜做整塊面積出現,如上裝、裙子、褲子等,最好不要再以不同色系的兩件套來搭配,這樣會顯得恬靜而美麗。比如:

1,深紫色皮外套+淺茶色裙+黑色皮靴

2,紫色長褲+淺茶色針織套裝+棕紅色皮鞋(右)紫色雞心領針織衫+淺茶色格仔裙+淺茶色皮鞋

3,淺茶色針織衫+紫色短裙+黑色**+黑色高跟鞋

link

附各式參考流行紫色:

1,紫色也分許多種,你不妨觀察一下自己的膚色,看看什麼色調的紫色適合自己,一般而言,偏藍調的紫,比較適合膚色偏黃的人,因為藍和黃有互補的作用。此外,藍紫色調的衣服在搭配其它單品時,也比較輕鬆,如跟灰色調、藍色調、同樣的紫色放在一起,都會讓人眼睛一亮。

2,偏紅調的紫顯得女人味十足,但在跟其它顏色單品搭配時,比較受限。紫紅色服裝適宜跟同樣紫紅、或中性的黑或白一起搭配。

3,此外,還有一種帶灰調的紫,如果直接跟灰色搭配,可達到優雅效果。比較深的藕紫,跟藍、黑色搭配都比較協調。至於淺淺的藕色,如果跟各種粉彩色調並列。能穿出柔和效果。

搭配什麼褲子,t恤短款怎麼搭配,t恤短款褲子的搭配

9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拼接透視圓領t恤+牛仔褲時尚指數:★★★★★搭配看點:獨特的拼接透視設計,隨間讓簡約的t恤有時尚感,與破洞牛仔褲搭配,將簡約大氣又百搭,配上英倫風酒紅色單鞋,十分搶眼耐看,加上墨鏡與帽子的裝飾,為整體裝扮新增了些許帥氣。

拉鍊印花t恤+休閒褲時尚指數:★★★★★搭配看點:寬鬆廓形與色彩撞色的 運用,不僅大眼、遮掩肉肉外,更多的是彰顯出t恤十足的大牌範兒,搭配淺藍色休閒褲,清新夠時尚,穿上高跟鞋後盡顯女人味,再加上包包與墨鏡時尚點綴,這樣的裝扮讓人愛而不捨。

短袖t恤怎麼搭配好看 短袖t恤太長怎麼辦

10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若是衣服太長需要裁剪改造,若不是專業人士,為確保裁剪後的衣物穿著舒適及避免損壞衣物,建議到專業的衣物整改店進行諮詢或裁剪。

若是日常生活中衣物上有區域性汙漬,可採用如下方法進行清洗:

1、衣物幹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公升)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白色衣物色漬淨(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或其他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

1、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t恤和半裙要怎麼搭配呢 t恤半裙搭配技巧有嗎

1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第一是顏色上的搭配。t恤與半裙的顏色只要符合中性色(白色、黑色、灰色)專與暖屬色、冷色搭配,暖色之間搭配、冷色之間搭配即可。不要暖色與冷色搭配。

第二,注意花色的搭配。上面單色的話,裙子可以花色,上面圖案多的話,半裙最好是單色。

第三,t恤不宜太長,不宜太過寬鬆,露出腰間曲線最好。

男生白色T恤怎麼搭配怎麼搭配白色T恤好看

當然可以,是一種對比鮮明中的極具清爽和個性的舞動。白色t恤怎麼搭配褲子 搭配什麼鞋子 白色t恤上是可以搭配高幫的帆布鞋,配牛仔褲,這一款搭配雖然很普通,但是每個人搭配的效果都不同。也可以搭配8 9分的鉛筆褲,配及裸小靴。白色的t恤顏色比較淺可以選個深色的褲子鞋子也不要太亮。牛仔褲基本百搭 白色是百搭...

長t恤怎麼搭配,長t恤搭配什麼褲子男

長t恤搭配,長抄款式的t恤穿著有 襲包臀的效果,寬bai松的上衣加上緊腿的 du褲子zhi,顯瘦效果是非dao常好的,一款看起來簡單的t恤搭配,可以讓你的身材變的完美許多哦,一起來學習長款t恤如何搭配的竅門吧。鮮明的黑白色彩的長款t恤,鬆垮的設計風格,沒有約束感,穿著起來非常的輕鬆而舒適,飄逸的面料...

純色T恤配什麼褲子,純色T恤怎麼搭配?

深黑色牛仔褲 顏色限制 配牛仔褲長褲,比較時尚,而且t恤 背心配牛仔褲是百搭單品,或者你也可以選擇一款米色或者咖啡色的中褲,這樣夏天穿的話會比較休閒 類似 兩個色相或色調相近或臨近的色彩進行搭配,給人帶來相對柔和 有序的感覺。比如同樣帶灰的藍色與同樣帶灰的綠色進行搭配,給人一種柔和 類似的效果,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