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外省或外國發簡訊加錢嗎 拜託了各位 謝謝

2023-05-20 17:30:02 字數 1269 閱讀 2516

1樓:漫靖茹

往外省發是每條元。 往外國發你的手機肯定是要開通國際簡訊功能。

收費貌似1元/條。具體詳情你可以打10086轉人工臺諮詢一下。各地要求的條件應該都差不多。

其實國際通訊費用很高,還是用im軟體比較實惠。建議考慮。

中國的***外國手機可以發簡訊嗎?拜託了各位 謝謝

2樓:若兒罯夠瞂

可以發,對方手機號前要加英國的國家** 發一條資訊費用是1元。

3樓:打神狗

中國人可以和外國人結婚嗎?? 當然可以啦!! 要不然怎麼地球怎麼叫地球村。

本地手機給外地手機打**或發簡訊號碼前面要不要加0?拜託了各位 謝謝

4樓:鄙視咖啡

發簡訊就是不用,但給外地用手機打**最好每次撥打前加12593(注:每次撥打時都要重新按12593,不要直接按重撥)

手機qq發簡訊要錢嗎拜託了各位 謝謝

5樓:血色聖光

在qq上免費發簡訊給好友。級別越高,傳送條數越多。 使用2011及以後版本qq,普通qq使用者也可以給朋友傳送簡訊,每成功傳送一條簡訊,將從賬戶中扣除1q點;超級qq使用者根據等級不同,最多可免費傳送250條簡訊。

6樓:大王丶路過

樓主你好。如果有包簡訊的業務,那麼發簡訊就不會那麼貴的!

7樓:葉子

如果開通超級qq要贈送 一般要錢。

8樓:血刺末日爺

有流量產生,流量要錢。

往北京手機號發簡訊 號碼前用不用加0?拜託了各位 謝謝

9樓:文爺降臨97弆

不用 除非打**才加。

麻煩,謝謝!

10樓:手機使用者

不用,手機打加不加0,費用都一樣,座機就要加了。

用qq能給手機或小靈通發簡訊嗎?拜託了各位 謝謝

11樓:初音

80223傳送到10661700開通簡訊超人服務12元/月 就可以直接用qq發簡訊到手機或者小靈通上面了 不含通訊費用 也就是說你要發資訊的話 還要另收費。

12樓:儒雅的要贏

親,只能發訊息不能發簡訊的,祝你用qq愉快,開心每一天,一定要採納哦。

求助 哪個快遞往外省寄行李最便宜

哪個快遞往外省寄行李最便宜 用 快捷快遞 相對的要便宜點。快捷快遞一般外快遞收費 首重10元 公斤續重4元 公斤。如果是件 1公斤內 收費 10 12元,這就要看收費員 快遞 在收費時的情況了。但是其它快遞的收費也相差無幾的,比如圓通 申通 韻達等快遞單位。如果是郵政 順風快遞收費就要貴些了。僅供 ...

郵寄到外省的平信貼多少錢郵票,往外省寄信貼多少郵票?

簡要回答 1.2元。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63373732 詳細回答 國內郵資均一價,起步不超過20 克為 1.2 元 或說是 120 分 郵資,這一檔,100 克以內每 20 克以內算乙個計費單位,即1 20克都算20克,21 40.0克都...

戶口遷往外省後獨生子女父母光榮證還有效嗎

獨生子女父母光榮證屬於省管檔案,不具備出省的效力。不過你可以去辦理 全國流動人口婚育證明 其屬國家計生委統一印刷發放並在全國通用的一種婚育證明。在東北當地辦。全國通用。如果有了獨生子女光榮證,辦這個證明會簡單些。戶口遷出了出生地,原有的獨生子女證還有用嗎?你好,戶口遷移後,需帶原 獨生子女父母光榮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