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t恤上的油漬如何清洗

2021-03-06 05:18:14 字數 651 閱讀 4166

1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1、下圖為白色t恤上沾染的油漬。

2、擠一段牙膏放在衣物的油漬處。

3、把牙膏塗抹開,完全覆蓋住油漬。

4、然後進行搓洗,如果感覺比較幹的話,可以灑上一些水再搓洗。

5、搓洗幾下之後,就會發現油漬已經慢慢變淡了。

6、等油漬完全看不到之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晾曬幹就可以了。

2樓:汰漬

白色t恤弄到油汙,很是讓人鬱悶,想要清洗乾淨,可以試試這些方法:

1、將洗衣肥皂切成小細條用開水溶化後放入其中浸泡,第二天洗滌時就會發現汙漬輕輕一搓就掉了。

2、取乙個檸檬切片煮水後把白色衣物放到水中浸泡,大約15分鐘後清洗即可。

3、乾衣預塗,衣服幹的情況下,取適量的洗衣液塗抹在油汙處,等待10~15分鐘,然後進行常規的清洗即可。

4、衣服上被油沾染後,擠點牙膏於漬處,輕輕擦幾回,再用淨水搓洗,油汙即可清除。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

3樓:咕嚕菇涼水瓶座

白衣服不小心沾了油漬怎麼辦?先別急著用水洗,用這招,輕鬆洗掉不留痕跡,效果真的太讚了。

4樓:惠只為武藝

用鹽覆蓋到油脂上,等待鹽把油脂吸收掉,然後再輕輕刷掉鹽。

如何清洗白色滌綸面料上的油漬?急

他說的多好的 現在市面上有專門賣這個 到超市去買回來洗就是了 白色t恤上的油漬如何清洗 1 下圖為白色t恤上沾染的油漬。2 擠一段牙膏放在衣物的油漬處。3 把牙膏塗抹開,完全覆蓋住油漬。4 然後進行搓洗,如果感覺比較乾的話,可以灑上一些水再搓洗。5 搓洗幾下之後,就會發現油漬已經慢慢變淡了。6 等油...

如何清洗衣服上的陳年油漬,衣服上的陳年油漬怎麼去除?

回答稍等 9 若是牛,羊油跡,可用石灰搓洗。您可以參考一下哦 更多1條 回答清除陳年油漬準備如下 熱水 小蘇打 小碗 白醋 洗潔精。2 接下來將乙個小碗和白醋取出來,開啟白醋倒入到小碗中3 然後再在小碗中加入小蘇打,小蘇打有很強的去汙能力。4 下面再在裡面倒入適量的洗潔精,洗潔精對於清除頑固油漬有很...

衣服上油漬怎麼清洗,衣服上的油漬如何洗掉?

怎麼消除衣服上的油漬?可以用汽油,不過味道比較大。也有以下辦法 不同的油漬,需用不同的方法洗滌1 黃油漬 黃油是粘稠的動物油脂,可用甲苯或四氯化碳溶劑擦洗,留下的痕跡可用酒精與氨水混合液去除,也可用酒精皂去除。2 機器油漬 1 對顏色較淺的機器油漬,可用汽油刷洗,然後在衣物油汙處的上下各墊一張吸墨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