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櫥櫃染色了怎麼辦,白色家具染色了怎麼辦?

2023-02-22 15:40:02 字數 1757 閱讀 1555

1樓:共同做主

櫥櫃白色臺面上染了鏽漬,可以嘗試用以下方法清除:

1、取一小粒草酸放在鏽漬處,滴上幾滴溫水,輕輕揉擦,然後再用清水洗乾淨。注意操作要快,避免腐蝕;

2、如有鮮檸檬,可榨出其汁液滴在鏽漬上揉擦之,反覆數次,直至鏽漬除去,再用肥皂水洗淨。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專業的清潔劑或者清潔蠟清洗。

白色家具染色了怎麼辦?

3樓:小樂學姐

白色木家容易髒和受到損傷,因此應盡量避免表面透明樹脂被擦除,應用乾布擦拭,化學抹布有油味而強力洗潔劑等藥性太強,都禁止在白色家具上使用。

除汙垢時,將復普通洗潔劑沾在布上擦,白色家具產生黃斑點,用牙膏使它變白,注意要用軟質布,不能大力地擦。

平時可使用除塵布沾清水擦拭,若遇到油漬則可以軟布與穩潔將油汙分解後再輕擦,但製切記不能使用纖維粗的百潔布清潔,以免刮傷烤漆表面並留下刮痕。

4樓:匿名使用者

用牙膏,白醋或用專用的清洗劑都可以,感覺牙膏最棒。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洗羽絨服的那種液體。還有電腦的清潔套裝。擦一下試試看。

6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家具染色後的處理方法:

1,在染色之後我們可以用白色牙膏繁複輕柔擦拭,之後再不上與之相同或相近的顏色,最後最好再打上一層蠟。

2,可以選擇與汙染色能發生化學反應的物質與之進行中和,這樣也是有效清除白色家具被染色的問題。例如染上藍色我們可以用vc銀翹片碾成歲末,灑在染色部位,即可進行有效的清除了。

3,如果只是一般的水粉,國畫顏料之類的,直接用水擦掉就行了,丙烯用熱水敷上一會就自己漆皮掉落,油畫顏料則需要用松節油進行稀釋。

7樓:匿名使用者

用牙膏,白醋或用專用的清洗劑都可以。

求助:櫥櫃的白色人造石檯面被染色了,怎麼辦

8樓:網友

只要是正規的人造石是不會滲進去的,(如果是人造大理石那是肯定沒得救了),你可以用240以上的砂紙輕輕磨一磨,再打上臘就沒有了。

不小心把染髮劑弄到白色櫥櫃上了,怎麼擦也擦不掉,該怎麼辦??

9樓:大鵬哥

不要擦,要用冰塊敷在上面,使其固化,這個才能清除!

10樓:氤氳洇染

我家剛剛白色家具就被染髮劑染色了,用卸甲水搞定了,非常容易就弄掉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到藥店去買含量95%的醫用酒精,就可以了。

12樓:獨白

用摩力擦,擦拭後乾乾淨淨。

13樓:網友

可以嘗試用汽油輕輕擦。

14樓:網友

用香蕉水應該可以擦掉。

15樓:杯子喝一點水

用cif 我買的這個。什麼都能擦掉。

櫥櫃白色臺面上染了鏽漬怎麼辦?

我家是白色的櫥櫃,由於衣服掉色,櫃門被染上紅色一條,怎麼樣才能去掉,請各位幫忙,有什麼好辦法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是什麼材質的門板?用洗衣粉、或信那水看看能處理掉,但是信那水容易腐蝕門板,要先看看你的門板是什麼材質的。

白色家具發黃怎麼辦,白色家具變黃怎麼辦

這是通病,不要它經常爆曬。1 白色家具變黃的處理。家具表面的白色油漆,日久會變黃。可用抹布沾牙膏抹拭,注意不要用力過猛 也可把兩個蛋黃攪勻,用軟刷子往發黃的地方塗,然後用乾抹布抹擦乾淨即可。2 牛奶蛋清。這個方法是隔絕空氣中的氧化物,蛋清和牛奶混合達到粘稠度即可,去除灰塵,延長衣櫃壽命。3 茶水去漬...

adidas白色T恤染色了怎麼辦

用汽油或者橡膠水洗。阿迪達斯的短袖衣服染色了怎麼辦棉的 5 請問您的衣服顏色和材質是怎樣的?衣服染色是很難去除的,所以平常在洗衣服過程中,要特別注意。市面上並無一款產品能解決彩色衣服染色問題。一。彩色衣服染色可用以下方法淡化痕跡,方法如下 往盆中倒少量水 約公升 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 藍月亮彩漂...

皮包染色瞭如何處理,白色皮包被染色了怎麼辦?

去掉皮具上的汙髒很簡單,以下絕對不是在哪個網上照搬的,用白電油 基本上化工店都有 用棉布或紗布浸取 輕輕一擦就沒有了,很簡單 在包包專賣店裡人家是用風油精擦的,說是很管用的,圓珠筆印也能擦掉,當場試過,真的滿有用的,還有就是去處指甲油的那種洗指甲的東西,那個好像更加管用 而且兩樣都不傷包包哦 還有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