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嚴重的抑鬱症,怎麼辦。我有嚴重抑鬱症,怎麼辦啊

2023-05-20 15:50:02 字數 4880 閱讀 7061

1樓:roar英姿

看了你寫的東西,我覺得首先你是乙個很孝順的人,你很顧及家人的感受。但也因為你從小到大在這個傳統、嚴格、教條的家庭環境裡長大,父母的固執和自私耽誤了你追求夢想的機會,同時也磨滅了你的自信,使你走到了今天這個地步。

你現在首先要提公升你的自信心,為人處事多從積極正面的方向出發。抑鬱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自己不去控制這種情緒,讓他肆意發展。有時候換個角度思考問題你會豁然開朗,千萬別鑽牛角尖。

再有,其實你說不想去打攪別人的生活,這我不贊同,多些朋友總是好的,多和別人接觸和溝通對你是有很大幫助的。其實與人溝通事件很簡單的是。

1、你要開闊自己的知識面,要和別人有共同話題,別人說什麼,你都不知道,聽不懂,自然沒有共同語言。

2、要有幽默感,不一定總在說笑話或開玩笑,但有時一句話就能逗樂大家,這才是真正的幽默。

3、學會被別人消遣和自嘲,聊天開玩笑不要過於認真,在自己能容忍的原則下允許別人開自己玩笑或是小小的自嘲一下,這樣大家的感情會更好,試想從不開自己玩笑的人或一開玩笑就跟別人紅臉的人,誰會和他做朋友呢?呵呵。

你也說了你才22歲,也有夢想,現在並不晚。如果可能,建議你換個環境,或如果能換個城市最好,換個地方、換個心情,忘掉過去、從新開始。相信你會重新找回你自己。

父母做的這些在他們開來是為了你好,但他們不會了解你的感受,所以你必須通過你自己的努力來證明什麼才是最適合你的人生,我想,等你從新的環境裡,有點小成就後開心的再回來時,他們自然就會懂你了。

請自信,請積極,請努力,請追夢,請開心

抑鬱症很嚴重怎麼治療,我有嚴重抑鬱症,怎麼辦啊

抑鬱症一定要 找到乙個好的大夫 什麼叫好的大夫呢 就是這個大夫他 不會輕易地給你下結論 這個大夫會跟你長談 大夫能夠理解你的狀況 並且大夫能夠 站在你的角度 來思考你的這個病情問題 給出一些適量的藥物 而且還要鼓勵你 在一些藥物之外的 我有嚴重抑鬱症,怎麼辦啊 回答你好親親,抑鬱症的思維障礙主要表現...

我有抑鬱症怎麼辦有抑鬱症,怎麼辦?

抑鬱症一定要 找到乙個好的大夫 什麼叫好的大夫呢 就是這個大夫他 不會輕易地給你下結論 這個大夫會跟你長談 大夫能夠理解你的狀況 並且大夫能夠 站在你的角度 來思考你的這個病情問題 給出一些適量的藥物 而且還要鼓勵你 在一些藥物之外的 許多種類抗抑鬱藥物和心理 都可以 抑鬱症。對有些病人來 樓主 您...

被抑鬱症患者糾纏應該怎麼辦,我得了嚴重抑鬱症情況如下怎麼辦

抑鬱症患者怎麼會糾纏你?應該是他認為了你是能解救他的人,你可以禮貌的帶他去看心理醫生,但要跟他保持距離就好了。你可以明確的表明自己也有自己的事,他的糾纏也確實對你造成了一些困擾。這樣通常情況下抑鬱症患者就會害羞的按你說的去做。希望能幫助到你!家人應該怎樣陪伴在抑鬱症病人身邊幫其渡過難熬的階段?抑鬱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