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嚴重的精神抑鬱症,每天我都想自殺

2021-03-04 06:17:41 字數 1143 閱讀 304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抑鬱症

抑鬱症≠思想問題

2樓:愛新覺羅越

有辦法,很簡單!

玩cs(反恐精英),然後不斷向強者挑戰!

當然,不要作弊哦!~

3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去看心理醫生並吃藥,讀佛教經書,據說《地藏經》有奇效

4樓:

去心理醫生諮詢,旅遊.

抑鬱症每天都有自殺的念頭是不是很嚴重

5樓:滄海浩波

抑鬱症的治

療:一、抑鬱症嚴重的話需要在醫生指導下用藥,抑鬱症的**有心理諮詢

內如認知**、森容田**。藥物**要在醫生指導下用藥。建議吃一段時間的鹽酸帕羅西汀片(樂友)、百憂解或者瑞必樂。

二、抑鬱症的飲食上多吃些富含維生素b和氨基酸的食物,如穀類,魚類,綠色蔬菜,蛋類等。

三、抑鬱症的自我心理疏導:

1、平時多聽**,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舒暢的**可以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

有意識的放慢生活節奏沉著、冷靜地處理各種紛繁複雜的事情,即使做錯了事,也不要責備自已,這有利於人的心理平衡,同時也有助於舒緩人的精神壓力。勇敢地面對現實,不要害伯承認自己的能力有限,而不能正確處理事務。

2、要廣交朋友,經常找朋友聊天,推心置腹的交流或傾述不但可增強人們的友誼和信任,更能使你精神舒暢,煩惱盡消。

3、相信自己一定能減輕壓力,振作精神,心情舒暢,身體健康,就能以良好的心態,增進友情,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6樓:蝶夢飛花舞隨風

就你所說的症狀,是有可能是抑鬱症,

我抑鬱症嚴重,但是沒人理解我,感覺我的存在就是個錯誤,總想著自殺,我該怎麼辦?

7樓:百度使用者

問題分析:

抑鬱症的原因有精神受到刺激或工作壓力過大等情況,都可以出現了人體的情緒低落、悶悶不樂、悲觀自卑、對於任何事情都缺乏興趣,所以需盡早**。

意見建議:

需適當用些抗抑鬱症的藥物如舍曲林、西酞普蘭等藥物**,如果嚴重需去醫院的心理科就診,配合心理**,都可以逐漸逐漸全癒的

我有嚴重的抑鬱症,怎麼辦。我有嚴重抑鬱症,怎麼辦啊

看了你寫的東西,我覺得首先你是乙個很孝順的人,你很顧及家人的感受。但也因為你從小到大在這個傳統 嚴格 教條的家庭環境裡長大,父母的固執和自私耽誤了你追求夢想的機會,同時也磨滅了你的自信,使你走到了今天這個地步。你現在首先要提公升你的自信心,為人處事多從積極正面的方向出發。抑鬱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自己不...

抑鬱症很嚴重怎麼治療,我有嚴重抑鬱症,怎麼辦啊

抑鬱症一定要 找到乙個好的大夫 什麼叫好的大夫呢 就是這個大夫他 不會輕易地給你下結論 這個大夫會跟你長談 大夫能夠理解你的狀況 並且大夫能夠 站在你的角度 來思考你的這個病情問題 給出一些適量的藥物 而且還要鼓勵你 在一些藥物之外的 我有嚴重抑鬱症,怎麼辦啊 回答你好親親,抑鬱症的思維障礙主要表現...

抑鬱症,想死,為什麼每天都想死,是不是得了抑鬱症?

安樂死的方法有多種,但我落不下筆給你介紹吔。我幫們解答過諸多疑難,但你這個問題讓我頭痛啊!無論如何我是說不出口和下不了筆的。嘆呀!你將陷我於不義!弄得我怎麼也敲不下那 千斤 鍵盤的喲!想必你遇上了天大的不開心事才患上抑鬱症的吧?希望朋友你一吐為快啊!大家都來幫你一把,渡過難關!俗話說 好死不如賴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