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了很嚴重的焦慮症和抑鬱症,我該怎麼辦

2021-03-04 08:56:46 字數 2513 閱讀 1401

1樓:心燈心理諮詢師

先明確診斷,如果確診,再系統**,找當地或遠端的心理諮詢師都可以,但要找正規、專業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馬上去看一下心裡醫生。

我得了重度的焦慮症和抑鬱症,我該怎麼辦,好痛苦,我還有救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專業的心理醫生好好看看吧,該怎麼治就怎麼治。祝你早日**。

4樓:楊軍軍

不要想太多,開心點,把自己心態調整好

我得了很嚴重的抑鬱症和焦慮症,明天痛不欲生,我該怎麼對自己進行緩解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也是嚴重抑鬱症,我是辭職回老家,然後每天去釣魚,釣了半年的魚,靜心修養。你不要在家裡,或者封閉的空間待著,多看看大自然,跑跑步!做點運動!

或者養條狗,不要總想著自己抑鬱了,那個叫做心理暗示,心理暗示非常可怕,越想越嚴重,我不知道你的症狀是什麼?症狀實在不能改善,請求醫,切記!生活很美好,換個角度,換個思維!

累了就休息!

6樓:匿名使用者

找人聊聊心裡話就好了

我得了嚴重的抑鬱症和焦慮症。怎麼辦。現在非常痛苦。

7樓:問渠_心理諮詢

您好,這需要進行系統的心理**來調整,以免影響您的生活與工作

8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吃點藥,但重點,好像你朋友少了點,多和性格開朗的人交朋友,這樣有幫助你。對於焦慮症,心境不下來,可以練習練習書法,毛筆的那種, 也可以多聽聽佛教的**,或者多去大山,大佛山,去那心情會比較平靜。個人建議,純手打。

9樓:飛躍海洋

抑鬱和焦慮並存,一般先**抑鬱症,建議還是到醫院去**吧,去專科醫院,不然反而越痛苦。

10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去看精神科,及時藥物甚至住院**,避免過激行為。

11樓:希露法

嚴重?醫生診斷的結果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醫生吧,別再網上瞎找方法了,這些人的答案不見得靠譜,耽誤就診就不好了。

沒人會負責的啦——祝你健康哦!

我似乎得了焦慮症和抑鬱症,不知道怎麼辦

13樓:

你好。我是一名bai心理醫生。du

根據你目前的情況zhi,不考慮焦dao

14樓:海星星喜歡魚

可能還來是生活不充實源,多和朋友聚聚。逛逛街,聊聊心事,人是需要傾訴的。其次,每天運動,做做瑜伽,或者去學習一段舞蹈,當你沉醉在一件事情當中,你會忘了你的煩惱,哪怕幾分鐘,也是減輕了自己給自己的壓力。

別讓自己的思想一直停留在自卑自憐的狀態。脾氣壞的時候,想爆發之前提醒自己數到5冷靜一下。一定要豐富一下自己的生活,有些東西就會不知不覺得離你而去,有些東西會不知不覺的像你靠近,加油吧!

15樓:神光心理彭瑞林

你好,建議你買一本森田**有關的書籍閱讀,領悟它的精髓去,按照它的方法嘗試調節自己,如果作用不大,可以去找個好點的心理醫生,現在的網路心理諮詢也有很多,祝好!

16樓:月空飛馬

從人際關係開bai始,

17樓:

最重要的還是自己好好想想,學會接納自己,忘掉那一段痛苦的經歷,學會排解自己心中的苦悶,和爸爸媽媽或朋友談談內心,說出來或許好一些。

18樓:特級**蟲

你可是這個世界的主角啊,所遇到的一切苦難只是用來考驗你罷了,寫出屬於自己的結局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恕我直copy

言,以你的年齡來說,可bai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人活著的意義並不是要做成怎麼樣大的事,成為如何偉大的人物。而是應該做好生活本身交給你做的事,無論這些事有多麼瑣碎,多麼微不足道。

我有嚴重的抑鬱症,恐懼症,焦慮症,我該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同情你。

從你的表述來看你還是很清醒的。那種人在這個現實的社會中多的是,以後你走出校園到社會幾乎任何地方都可以看到。

所以你要放鬆心情,主要還得靠自己來調節,比如說多看看喜劇,多與人溝通,沒事多爬爬山什麼的。必要時候可以吃些抗焦慮的藥物(氟哌噻噸美利曲鋅片什麼的)也可以去看看心裡醫生。

把經歷投入到工作和學習中去。這也許對你來說可能是一種鍛鍊。自己做的好就可以證明一切。

22樓:雪弄影飄

那是乙個值的交的朋友,不是那種虛偽的朋友,真正在一起了,也許會很好,也有可能就是她在嫉妒你,想破壞你的心情

23樓:匿名使用者

去不友善的接近她,她能改變你這糟糕的人生觀

我感覺自己得了很嚴重得抑鬱症和焦慮症,不想工作,覺得做什麼都沒意思,可是我沒錢去看心理醫生

這是一種性復 格所致的心理制障礙,我認為算不上心bai 理疾病。你也說了,du你從小性格內向,這zhi和家庭環境有dao很大關係,現在有部分人有這種症狀,我認為既然認識到自己的問題了就解決了一半。今後要主動改變自己的思維習慣,把樂觀寫在自己看得到的地方,更要寫在心裡!如果有空,我建議你找乙個禪師指點...

我是得了抑鬱症還是焦慮症,我似乎得了焦慮症和抑鬱症,不知道怎麼辦

應該是強迫症吧!抑鬱症和焦慮症都不是這樣的,你主要是擔心雷電 而抑鬱症是由於某些情感方面所引起的!焦慮症主要由於外在壓力引起的。強迫症 obsessive compulsive disorder,ocd 即強迫性神經症是一種神經官能症,焦慮症的一種。患有此病的患者總是被一種強迫思維所困擾。患者在生活...

我是否得了抑鬱症中度抑鬱症和中度焦慮症

您好,bai很欣慰看到您的睡眠和心情有所 du改善。任何zhi一種藥物都是有 dao,我們仍專然使用是因為屬它們對疾病有效。您服用的一些藥物有很強的鎮靜作用,所以白天會覺得頭腦不靈活,和服用感冒藥以後嗜睡類似,需要多休息,避免開車等有風險的活動。帕羅西汀和美抒玉等幾樣藥都是精神科藥物,服用後需要4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