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抑鬱症很嚴重怎麼辦,我和女朋友想分手,她得了很嚴重抑鬱症,要和我同歸於盡怎麼辦

2021-05-18 00:42:34 字數 4677 閱讀 9465

1樓:滄海浩波

帶你女朋友去醫院**吧,抑鬱症是可以**的,但抑鬱症的**需要比較長的時間,抑鬱症的**:

一、抑鬱症嚴重的話需要在醫生指導下用藥,抑鬱症的**有心理諮詢如認知**、森田**。藥物**要在醫生指導下用藥。建議吃一段時間的鹽酸帕羅西汀片(樂友)、百憂解或者瑞必樂。

二、抑鬱症的飲食上多吃些富含維生素b和氨基酸的食物,如穀類,魚類,綠色蔬菜,蛋類等。

三、抑鬱症的自我心理疏導:

1、平時多聽**,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舒暢的**可以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

有意識的放慢生活節奏沉著、冷靜地處理各種紛繁複雜的事情,即使做錯了事,也不要責備自已,這有利於人的心理平衡,同時也有助於舒緩人的精神壓力。勇敢地面對現實,不要害伯承認自己的能力有限,而不能正確處理事務。

2、要廣交朋友,經常找朋友聊天,推心置腹的交流或傾述不但可增強人們的友誼和信任,更能使你精神舒暢,煩惱盡消。

3、相信自己一定能減輕壓力,振作精神,心情舒暢,身體健康,就能以良好的心態,增進友情,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2樓:發明正能量

對她多一點關心與支援。

勸她開闊心胸、視野,明白「一切煩惱都是暫時的」這個道理。

了解她抑鬱的主要原因,了解她的心事、煩惱,幫她克服問題,排憂解難。

另外,還建議她就醫、**、調理,可以諮詢一下心理醫生,相信會有收穫的。

抑鬱症嚴重的話,甚至建議住院調理一段時間,按時吃藥,不可馬虎。

另外,建議聯絡她的長輩、親人,一起給她支援與鼓勵!

3樓:

這個是心理上的問題,您需要多多開導她,多陪著她出去轉轉,減輕她的心理負擔

4樓:匿名使用者

讓她把心理的不良情緒發洩出來,告訴他聽醫生的看病,吃藥。

我想和女朋友分手,她現在得了抑鬱症很嚴重怎麼辦?她活不下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要想和女朋友分手,那是因為他得病了,然後不想照顧她了嗎?她本來就有抑鬱症,如果在經受失戀的打擊會不會更嚴重?

6樓:mc阿喲

那就不要刺激她了目前,對她好點,時機成熟再提自己想法。

我和女朋友想分手,她得了很嚴重抑鬱症,要和我同歸於盡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抑鬱症純粹是心理的毛病,可能是你當初想與她分手,所以她才會有與你同歸於盡的想法,解鈴還須繫鈴人,只要女朋友的內心開闊起來,擺脫心理上的毛病,同時,輔助一些藥物**,抑鬱症是完全可以**的,現階段可以委屈自己,配合女朋友的**,等她完全**了,再給她仔細的解釋清楚,告訴她兩個人相愛的感情基礎是很重要的,相信女朋友最終會明白你的心意的

8樓:很豐富

抑鬱症不是病而是心結,如果你愛她,給她足夠的安全感,讓她開心就會好。而不是因為病而分手,說明不愛。祝你幸福!

9樓:平凡小弟

如果是這樣的話,你更應該留在她身邊,照顧好她,如果你愛她請別在最困難時離開她,協助醫院慢慢調理她,相信明天依然是屬於你的。祝福你

10樓:深藍之藍心

請對方配合醫生好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先穩住他。別分手了唄。等他好點在研究這事唄

12樓:李皓軒

你對她傷害太大了 幫助她走出來

我女朋友有抑鬱症,怎麼辦?

13樓:啊真調皮

抑鬱症主要是心理和精神方面的疾病。

目前並沒有什麼很好的藥物可以**。

主要靠親人的關心和自我暗示。

經常和他交談,不要讓他由抑鬱變自閉。

多疏導緩解緩解

14樓:俟來官新曦

不知你所謂的抑鬱症是在**得來的結論

有去正規心理諮詢機構諮詢過沒有

從你描述的症狀來看還不足以診斷為抑鬱症

她是否對原本很感興趣的事情失去了興趣

是否很難有愉快的心情

是否總是感覺沒精神

很累表情麻木

冷漠常因無所謂的事情感到內疚

自責思考能力下降

反映有些緩慢

有不想活下去的念頭或者傷害自己的行為

睡眠有問題

比如失眠

尤其是早醒

有時也會出現睡眠增加的症狀

再看看有沒有食慾降低

體重減輕

性慾減退什麼的

你自己對照觀察一下

但是要提醒你

長期在這種惡劣的心境下

是容易轉變為真正的抑鬱症的

那是要靠藥物和精神病醫生來**的

所以建議你帶她去做心理諮詢

不要讓她在灰色的心情中待的太久。

我女朋友以前就有抑鬱症,我和她分手又刺激她了,現在她很嚴重了怎麼辦

15樓:百變目的地

既然分手了,還是果斷的好。雖然你內心有些不安,卻也無能為力。就算你免強維持下去,她的病情有好轉,最後你們還是不能在一起,結果還是一樣的,有可能會更嚴重,兩個人都苦惱,何必呢?

該面對的總是要面對,逃避不了。感情就是這樣,有愛也有痛,願你前女友自求多福吧!你也不必自責,感情問題就該拿得起放得下,只要你認真過就沒有遺憾。

祝好人一生平安!個人觀點,望採納。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嚴重了,又不是你的原因,而且他以前有抑鬱症,在你不知情的情況下和你處朋友,這個病其實是需要很長時間去**,並且需要情緒疏導的,如果你已經了解了這個情況並且已經分手了,那麼如果你願意對他負責任,可以幫他找乙個比較好的醫院,但是沒有必要搭上自己的後半生幸福吧。

17樓:倔大根

不能當男女朋友,但是可以作為普通朋友。這種情況其實你也是有責任的,你還是該負起該付的責任。最起碼你得有人道主義精神,在短時間內不再**朋友,花點時間來幫助她暫時度過難關,但是一定要把話說清楚並且透徹,一定要強調你們只是普通朋友的關係,不要讓她過度的依賴你。

希望你能把這件事情做得陽光一點,讓她感覺對自己有希望,再配合醫院的**來改善自己,如果她也變得陽光了也就不抑鬱了。

18樓:尊極愛

你很關心她嗎?那就回去娶她!

給不了她婚姻就不要去打擾她!雖然她現在抑鬱症嚴重了,但是,遇到對的人,還會慢慢好起來!

如果你現在覺得對不起她,又去關心照顧她,卻給不了她婚姻,那麼最後受傷最深的還是她,你這不是一次又一次折磨她嘛!

大家都是成年人,都要為自己的行為承擔後果,所以你們分手了就不要再去打擾她了!除非你能回去娶她!

19樓:你是啊我好多

如果說他有抑鬱症,因為你的分手而導致了更嚴重,我只能建議你去跟他的家人說清楚,希望他的家人能夠幫助他,得到更好的**,感情這個東西我從來不建議去勉強,我更希望你也不要有太多的心裡負擔,因為他的抑鬱症的加重,雖然說和你有一點關係,但是這畢竟不是你所希望的

20樓:扶瀾微步

如果心疼,就不要分手

如果分手,就不要心疼,讓她自己解決

21樓:蝕日惡魔

做為男人要有擔當,沒事陪陪她開導開導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好心情是**抑鬱的靈丹妙藥,即使做不成情侶,普通朋友也能給對方帶來快樂,只要用心去做,就可以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要慎重解釋,如果你覺得跟他沒有感情的話,做我朋友去勸解一下也行,不過如果她對你非常好,很你就盡量不要去打擾她了,要不然病情會加重

24樓:公平使者

這個就難辦了,照道理既然分手就要勇敢的說出來,但關鍵你女朋友得了抑鬱症,所以分手也要講究方式方法,不能刺激她。

25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在但感情畢竟還是有的,所以你還是不要一走了之,有空還是要多陪陪她,開導她,抑鬱也是可要命的病,能幫還是幫幫她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們分手了,那麼就是說明你們不合適,可能也有她有抑鬱症的原因吧,你現在擔心這個,要麼你就去找她復合,好好地照顧她,那麼你再以什麼名義去照顧她呢,沒有了吧,要麼在一起,要麼就走開,當斷不斷 反受其亂。

27樓:平淡人生我第一

首先,先跟她和好安慰她,在和她家人商量讓女朋友去看心理醫生,慢慢的**恢復健康。

28樓:還好還好哈

去找她多關心幫助開導她

2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只有你能幫助她了,這個病其實真的很可怕,幫助她度過這個難關,配合醫生的**早日**,祝你們幸福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中嚴重了會導致自殺的,這個心結還得你需要你去幫他開啟,沒事的時候開導開導她。

3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暫時不要和她講分手的事情,好好開導她,畢竟她不能受刺激

32樓:哼唧的小白羊

你摸摸自己的良心,不要讓自己的良心受損。

做你該做的事情。

你的心會給你答案。

33樓:蟲出書裡來

沒辦法,你去開導她後再分開更害人。

抑鬱症很嚴重怎麼治療,我有嚴重抑鬱症,怎麼辦啊

抑鬱症一定要 找到乙個好的大夫 什麼叫好的大夫呢 就是這個大夫他 不會輕易地給你下結論 這個大夫會跟你長談 大夫能夠理解你的狀況 並且大夫能夠 站在你的角度 來思考你的這個病情問題 給出一些適量的藥物 而且還要鼓勵你 在一些藥物之外的 我有嚴重抑鬱症,怎麼辦啊 回答你好親親,抑鬱症的思維障礙主要表現...

我得了很嚴重的焦慮症和抑鬱症,我該怎麼辦

先明確診斷,如果確診,再系統 找當地或遠端的心理諮詢師都可以,但要找正規 專業的。應該馬上去看一下心裡醫生。我得了重度的焦慮症和抑鬱症,我該怎麼辦,好痛苦,我還有救嗎 找專業的心理醫生好好看看吧,該怎麼治就怎麼治。祝你早日 不要想太多,開心點,把自己心態調整好 我得了很嚴重的抑鬱症和焦慮症,明天痛不...

我感覺自己得了很嚴重得抑鬱症和焦慮症,不想工作,覺得做什麼都沒意思,可是我沒錢去看心理醫生

這是一種性復 格所致的心理制障礙,我認為算不上心bai 理疾病。你也說了,du你從小性格內向,這zhi和家庭環境有dao很大關係,現在有部分人有這種症狀,我認為既然認識到自己的問題了就解決了一半。今後要主動改變自己的思維習慣,把樂觀寫在自己看得到的地方,更要寫在心裡!如果有空,我建議你找乙個禪師指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