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液和隔離霜的區別,粉底液和隔離霜用哪款好

2023-05-20 15:45:03 字數 1555 閱讀 9582

1樓:搏所

親愛噠 隔離霜是絕對絕對不能隔離彩妝髒空氣的 隔離輻射就更是扯淡啦 這些都只是商家的噱頭 在國外 只有妝前乳 沒有隔離霜 其實隔離霜就是妝前乳 唯一的作用就是均勻膚色 使得上妝後膚色更均勻 這也是為什麼妝前乳有分綠色粉色象牙色等等顏色的原因 其實防曬乳加粉底液就等於bb了哦 如果你實在是不放心 也是可以上隔離的 但是它真的只有修飾顏色的作用 不過現在的隔離都有防曬指數的 所以防曬霜和隔離霜選擇一樣就好了 畢竟臉上抹幾層**負擔很大 特別是長痘痘的肌膚 抹太多還會堵塞毛孔長更多的痘痘嘞~~~買成分天然控油的bb吧 想遮瑕就買只遮瑕筆 就不要什麼隔離加粉底液了 越少越好哦 我就不推薦bb了 有廣告嫌疑 呵呵 還有 隔離霜最堵毛孔了 以上言論不是道聽途說胡說八道 這些都是有依據的 如果你不信 至少臉上的東西特別是彩妝類的 越少越好 這個是絕對的真理 冬天了 別光顧bb的控油性哦 保濕效能也很重要哈。

2樓:手機使用者

隔離霜的作用是可以隔離彩妝、粉塵汙染等對**的傷害,相當於一層**的保護膜,同時還可以起到修正、提亮膚色的作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塗了隔離霜,如果不仔細卸妝清潔,就會直接導致**晦暗缺乏健康光澤。

粉底和隔離霜有什麼區別

4樓:解叡

1、作用不同。

粉底液作為底妝產品使用,它可以提亮膚色,然後將臉上的一些瑕疵和痘痘等進行遮蓋,使整張臉看上去更加的光滑和細膩。隔離霜它作為乙個妝前產品來使用,使用之後它有乙個稍微的潤色效果,而且它能夠隔離外界環境與**之間的乙個屏障,隔離外界的環境汙染等,有一定的遮瑕效果,但遮瑕效果沒有粉底也好。

2、顏色不同。

粉底液一般是黃色,或者是偏黃色。它比**要稍微暗乙個色度,就算是比較白的色號也是象牙白色,而隔離霜它的顏色不僅有黃色,白色還會有紫色,綠色的不同效果的隔離霜,它所展現出來的效果,顏色就不一樣。

3、質地不同。

粉底液的質地一般是流動性較強,也有粘稠一點的質地,它根據不同的**的膚質,會有乙個不同的質地的選擇,而隔離霜它一般是乙個乳狀的質地,在使用的時候,滋潤效果非常的好。

4、使用順序不同。

粉底液它作為乙個底妝產品來使用,在使用之前我們一定要先做好乙個隔離的步驟,然後再使用粉底,這樣的話就可以使後續的底妝看起來更加的乾淨清爽,使妝容更加服帖,而隔離的話它一般作為塗抹水乳之後,護膚的最後一步來使用,所以在護膚之後直接使用隔離霜,使用完隔離霜之後再使用粉底。

5、卸妝的區別。

如果粉底液不卸妝,它就會使毛孔進行乙個堵塞,導致毛孔粗大,然後滋生細菌和病蟲造成毛孔的乙個感染,**感染也會導致乙個**的發炎,長痘痘,粉刺,黑頭等一系列問題就會滋生。但是隔離霜不一定嚴格要求卸妝,或者說就算是卸妝大部分的原因也是因為其他的原因,但是建議還是進行乙個全面的卸妝比較好,因為晚上**會進行乙個新陳代謝,所以一定要使臉部的**保持乙個完全的乾淨,促進它的吸收和新陳代謝,能夠讓**得到乙個修復和保養。

5樓:小玉觀世界

粉底液和隔離霜有什麼區別呢?

6樓:好竅門

粉底液和隔離霜到底有什麼區別?不知道這兩點,難怪**差。

隔離霜跟粉底液的具體區別是什麼,隔離和粉底有什麼區別呀?

粉底液和隔離霜有什麼區別呢?mm你好 以下回答為維小公尺特意為你回答的!如有雷同實屬盜竊,絕不是巧合 請明鑑!o o.哈哈 這個問題問的經典 我剛開始學化妝的時候也問過這問題呢 總覺得她倆差不多的東西可是不一樣哦 先說隔離霜吧!隔離霜很明顯 隔離的作用!幫助我們隔離粉塵,紫外線,抗輻射等等。順便呢還...

隔離霜和bb霜的區別好不好,粉底液 隔離霜和BB霜,三者有什麼區別?

隨著美妝界的發展,bb霜和隔離霜的區別越來越小,所以不少女孩對於bb霜和隔離霜都有著乙個共同的疑問 bb霜和隔離霜的區別是什麼呢?我們到底應該使用隔離霜還是bb霜來打造完美的妝容呢?其實從功效 顏色和使用順序來說,bb霜和隔離霜的區別還是很大的。隔離霜與bb霜的區別一 功效不相同 所謂bb霜呢,是將...

粉底液和隔離哪個好?隔離和粉底液有什麼區別

粉底液和隔離,那我覺得還是選擇隔離吧,因為這個劇有乙個很好的保護作用,可以保護你的 屏障,然後也是屬於護膚最重要的乙個步驟。隔離霜的話,它是一種護膚品,可以隔離輻射紫外線,還有彩妝,但是粉底液的話,它是一種彩妝,用在隔離霜後用來遮瑕的改善膚色,現在拿很多粉底液,它也有隔離的作用,所以還是隔離霜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