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鬱症怎麼辦,有抑鬱症怎麼辦?

2022-12-01 08:45:03 字數 3578 閱讀 6156

1樓:宇宙大**

抑鬱症是一種醫學上的情緒障礙,它無法靠意志來改變,不是你過一會就能淡化的,它會持續至少兩周的時間,並且會嚴重影響你的生活,工作,行為能力,感情生活。在我國有每100人中就有6名抑鬱症患者。

2樓:匿名使用者

火氣大,愛發脾氣,實際上是一種敵意和憤怒的心態。當人們的主觀願望與客觀現實相悖時就會產生這種消極的情緒反應。下面介紹幾種簡單易行的方法:

意識控制當憤憤不已的情緒即將爆發時,要用意識控制自己,提醒自己應當保持理性,還可進行自我暗示:「別發火,發火會傷身體」,有涵養的人一般能做到控制。

承認自我勇於承認自己愛發脾氣,還可向他人求得幫助,使自己從今以後克服這一毛病。只要有決心和信心,再加上他人對你的支援配合與監督,你的目標一定會達到。

反應得體當受到虐待時,任何正常人都會心中怒火萬丈,但是無論遇到什麼事,都應該心平氣和,冷靜地、不抱成見地讓對方明白,他的言行之所錯,而不應該迅速地做出不合理的回擊,從而剝奪了對方承認錯誤的機會。

推己及人凡事要將心比心,就事論事,如果任何事情,你都能站在對方的角度來看問題,那麼,很多時候,你會覺得沒有理由遷怒於他人,自己的氣自然也就消失。

寬容大度對人不斤斤計較,不要打擊報復,當你學會寬容時,愛發脾氣的毛病也就隨著那些不愉快的情緒自行消失了。

現在開始現實生活中,一些人常常說:「我過去經常發火,自從得了心臟病我才認識到,任何事情都不值得大動肝火。」請不要等到患上心臟病才想到不發火,要想克服愛發脾氣的壞毛病,就從今天開始吧。

【藍心網:愛發脾氣與憂鬱症】

3樓:燕園博思張海然

抑鬱症的恢復需要一段時間,先不要著急。如果你可以的話,嘗試著和一兩個同學接觸一下,把自己的心稍微開啟一點點,接受一點外面的世界。如果你能找到合適的心理諮詢師,配合你的**,效果會好一些。

4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心情長久的低落,興趣感行動力特別的差,食慾不振,不喜歡與外界的人溝通交流。不喜歡去外面去玩兒,或者是自己曾經不感興趣的事情,感興趣的事情都統統不感興趣了,喜歡封閉自我,內心常有一種強烈的自責感。心口呢,就像有一塊大石頭一樣堵在**。

5樓:匿名使用者

中輕度不建議服藥,但是一旦吃藥,不能擅自停藥。而且,藥物是不能**心理疾病的,最好找乙個靠譜的心理諮詢師。

6樓:網友

辦法就是!!!和我聊天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樓:秦王

坦然面對,積極**。

8樓:浪漫相伴

具體原因呢?最重要的是心態世界上很多東西就象是太陽那樣我們只能接受它的光卻不能把它摟入懷中。細細品味吧!

9樓:匿名使用者

輕中微抑鬱中歐心理機構,重度去醫院控制。

有抑鬱症怎麼辦?

10樓:小花豹

抑鬱症一定要 找到乙個好的大夫 什麼叫好的大夫呢 就是這個大夫他 不會輕易地給你下結論 這個大夫會跟你長談 大夫能夠理解你的狀況 並且大夫能夠 站在你的角度 來思考你的這個病情問題 給出一些適量的藥物 而且還要鼓勵你 在一些藥物之外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多和家人或者朋友進行交流,多進行戶外運動,可以轉移注意力,緩解抑鬱症狀。

12樓:幻思之城

1,讓自己忙起來,忙到沒有空去想太多,即使你依然難受,你也找不到難受的理由了。

2,你有什麼興趣愛好,畫畫,**,也可以看看**,遺忘是最好的良藥。

3,如果條件允許,盡量**吧,記性不好說件好事。

13樓:ffting婷

對待身邊的人或事,不要太上心,簡單一點生活,餓了就吃,渴了就喝,開心了就笑,難過了就哭,不用在意別人的看法,簡單的看待,簡單的理解,簡單的接受。

如果已經確診抑鬱症,在按時服用藥物的基礎上,多與身邊朋友溝通,一起出去踏春,吸取新鮮的空氣,相信自己,只要活著,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再苦再難的日子都會有結束的一天,未來,會越來越好的,加油!

患有抑鬱症怎麼辦呢?

14樓:名醫**網

復旦大學附屬中山醫院-心理諮詢科-主任醫師-季建林-抑鬱症怎麼**。

15樓:小花豹

抑鬱症一定要 找到乙個好的大夫 什麼叫好的大夫呢 就是這個大夫他 不會輕易地給你下結論 這個大夫會跟你長談 大夫能夠理解你的狀況 並且大夫能夠 站在你的角度 來思考你的這個病情問題 給出一些適量的藥物 而且還要鼓勵你 在一些藥物之外的**。

16樓:高階健康管理師

到醫院檢查確診具體情況,然後針對性**。抑鬱發作的**要達到三個目標:①提高臨床**率,最大限度減少病殘率和自殺率,關鍵在於徹底消除臨床症狀;②提高生存質量,恢復社會功能;③預防**。

17樓:網友

一經發現及時到正規的精神科醫院做相關的疾病檢查是很有必要的,了解清楚**病症之後針對性的進行**是可以幫助控制病情的,與此同時家人幫助配合做好護理工作,無論是在飲食方面還是其他方面都需要進行調理糾正不良生活習慣,這樣才能幫助病人緩解病症。

18樓:喵小寶是我

初發病患者,在最佳**時間用曲洪娟的圓通**,多數患者都可以短時間**斷藥,幾十年不**。

19樓:城家焮

患了抑鬱症時要及時去醫院進行檢查確診,並根據抑鬱症的輕重程度選擇相應的**,如心理**,藥物**或物理**等。

20樓:loveyou淚無痕

若有患憂鬱症的徵兆,建議去專業的醫院做檢查和**,看心理科或精神科醫生。抑鬱症本身是一種疾病,但並不是像我們大多數人認為的一樣,想開或者高興就好。患抑鬱症的患者也希望自身開心快樂,但由於病症本身性質,不開心是一種主要症狀。

所以應該及時就醫,聽從醫生的建議。

21樓:匿名使用者

總之,建議您配合精神科醫生做系統診治。大部分患者的抑鬱障礙是可以**的,也就是可以恢復或基本恢復正常的生活工作能力;如果不接受及時系統的**,抑鬱障礙出現慢性化的可能性比較高,少部分患者還可能發生精神殘疾,個人健康以及全家人的生活反而可能會出現更大的損失。 關於抑鬱症,請記住幾個要點:

1、抑鬱症是人類的一種疾病,不是人的思想、人生觀、價值觀等的問題。

2、抑鬱症的發病原因很複雜。在有些患者,他所經歷的多種壓力、多種人生不順等,可能會起到一定的誘發作用,但更多的患者,不見得存在一般人認為的這類壓力。抑鬱症的發病是有一定生物學基礎的。

舉個肺癌的例子,很多人已知道吸菸可能導致肺癌發病,但肺癌患者中也有很多人是從來都不吸菸的。人類的大部分疾病,發病和病情發展,都會和很多因素有關,因此不能僅根據某一兩種因素的存在與否來推斷乙個人是否患某種疾病。乙個各方面都很順利的人,卻總是高興不起來,就一定要警惕是否患有抑鬱症,要盡快到精神科就診諮詢。

3、抑鬱症雖然是一種比較嚴重的精神疾病,但第一次患病的大部分患者經過及時有效的**,都能夠恢復或者基本恢復到病前的正常狀態;發病後久拖不治,或者曾經多次**,**的難度會增加,恢復到正常的可能性也會下降,發展到精神殘疾的可能性卻會增大。因此,發病後及時就診**,定期複診,對抑鬱症的**和**非常重要。

抑鬱症怎麼辦,有抑鬱症,怎麼辦?

抑鬱症是一種醫學上的情緒障礙,它無法靠意志來改變,不是你過一會就能淡化的,它會持續至少兩周的時間,並且會嚴重影響你的生活,工作,行為能力,感情生活。在我國有每100人中就有6名抑鬱症患者。抑鬱症一定要 找到乙個好的大夫 什麼叫好的大夫呢 就是這個大夫他 不會輕易地給你下結論 這個大夫會跟你長談 大夫...

抑鬱症。應該怎麼辦,有抑鬱症,怎麼辦?

在沒有治好抑鬱症時,要恢復興趣愛好是不容易的,所以要先治好抑鬱症,再尋找興趣愛好。抑鬱症的 一 抑鬱症嚴重的話需要在醫生指導下用藥,抑鬱症的 有心理諮詢如認知 森田 藥物 要在醫生指導下用藥。建議吃一段時間的鹽酸帕羅西汀片 樂友 百憂解或者瑞必樂。二 抑鬱症的飲食上多吃些富含維生素b和氨基酸的食物,...

我有抑鬱症怎麼辦有抑鬱症,怎麼辦?

抑鬱症一定要 找到乙個好的大夫 什麼叫好的大夫呢 就是這個大夫他 不會輕易地給你下結論 這個大夫會跟你長談 大夫能夠理解你的狀況 並且大夫能夠 站在你的角度 來思考你的這個病情問題 給出一些適量的藥物 而且還要鼓勵你 在一些藥物之外的 許多種類抗抑鬱藥物和心理 都可以 抑鬱症。對有些病人來 樓主 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