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鬱症導致頭暈怎麼辦,有抑鬱症,怎麼辦?

2023-03-01 15:25:01 字數 2283 閱讀 9618

1樓:河山如畫

一,積極就醫,看看心理醫生,**、調理。

二,在天氣、空氣比較好的時候,多戶外活動、透氣、散心。

三,看看中醫?開一方代茶飲?

有抑鬱症,怎麼辦?

2樓:小花豹

抑鬱症一定要 找到乙個好的大夫 什麼叫好的大夫呢 就是這個大夫他 不會輕易地給你下結論 這個大夫會跟你長談 大夫能夠理解你的狀況 並且大夫能夠 站在你的角度 來思考你的這個病情問題 給出一些適量的藥物 而且還要鼓勵你 在一些藥物之外的**。

3樓:廣州腦康醫院

你好,抑鬱症是嚴重的精神疾病,臨床表現為持續而顯著的情緒低落,失眠,記憶力下降,興趣減退,思維遲緩,注意力緩慢,嚴重者有厭世觀念或自殺傾向,一般需要心理**及抗抑鬱藥物**。建議你抽時間去正規醫院精神心理科看醫生,並做如下自我調節:希望你盡量不要把精力總是集中在不良事件上。

越想不愉快的事心情就會越不好,心情越不好越容易鑽牛角尖,心情就會越發低落,使自己陷入思維和情緒情感惡性迴圈的怪圈中。所以建議你平時要適當轉移自己的注意,就是一種轉移法,將注意力轉移到一些愉快的事上,最好能每天堅持至少45分鐘的戶外運動鍛鍊。也可以做一些適當放鬆的活動,例如深呼吸、散步、打坐、冥想平靜的畫面、聽舒緩優美的**等等。

另外要學會自我欣賞,多看自己的優點,多看事物的好處,多想事情可能成功的一面。也可以找好友或親人交流,盡訴心曲,大哭一場也無妨,盡情宣洩鬱悶情緒。宣洩過後,讓自己不斷調整和改變某些錯誤認知和心態,重新振作起來,並開始新的生活!

我患有抑鬱症,頭暈的厲害,怎麼辦

4樓:發明正能量

會不會屋裡氧氣比較少啊,或者是睡得太久了?

建議你:適當戶外活動、運動,深呼吸,透透氣,散散步,打打球,練練太極拳……多與他人交流、談心,傾吐壓力、不快,或者一起解決問題。

平時,要以樂觀、豁達的心態看問題,讀點勵志好書,擅於看到事物積極、有益的一面,有長遠眼光,而不要斤斤計較於一時的煩惱、得失。

有時間,還建議諮詢心理醫生。

5樓:六花七宮**寺

我跟你差多,我雖**了差不多,停藥了頭還有點暈。

抑鬱症 頭暈

6樓:三橋武警蘭醫生

隱匿性抑鬱症,常常表現為各種軀體不適症狀,如心悸、胸悶、中上腹不適、氣短、出汗、消瘦、失眠、精神運動性遲滯和激越等。

服用藥物具體需要多長時間藥物症狀能減輕需要根據患者的具體病情和服用的藥物而定。你想要乙個很準確的時間不科學的。

7樓:業梓焮

**抑鬱症最好的方法是採用中成藥調理。

8樓:匿名使用者

多跟親人朋友在一起吧,吃藥什麼的只是暫時的,沒有心裡開心來得好。

抑鬱症為什麼會頭暈

9樓:匿名使用者

抑鬱症患者,往往伴有睡眠質量差,休息時間少,這類情況時就容易導致頭暈。

抑鬱屬於植物神經功能紊亂的一種,現在社會很常見,和神經突觸間隙的五羥色胺,去甲腎上腺素水平低有關。可以做做心理諮詢,吃黛力新或帕羅西汀調節植物神經功能,維生素b1營養神經。多曬曬太陽,自己也學會心理疏導。

抑鬱症會引起整天頭昏昏沉沉大腦不清醒嗎

10樓:安思利普**

抑鬱症又稱抑鬱障礙,以顯著而持久的心境低落為主要臨床特徵,是心境障礙的主要型別。臨床可見心境低落與其處境不相稱,情緒的消沉可以從悶悶不樂到悲痛欲絕,自卑抑鬱,甚至悲觀厭世,可有自殺企圖或行為;甚至發生木僵;部分病例有明顯的焦慮和運動性激越;嚴重者可出現幻覺、妄想等精神病性症狀。

抑鬱症會頭暈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部分人會的。抑鬱症主要是以情緒低落,興趣缺乏,意志活動減退為主要症狀,但還有很多非主要症狀,如頭暈痛,全身不適感,心慌氣短,多汗等症狀,若是患者有了抑鬱症的主要症狀,同時又出現頭暈,則可能為抑鬱症所引起的不適;但若是患者僅以頭暈為症狀時,需要考慮是否為原有的軀體疾病所引起。;

12樓:蘇幹孟暢然

臨床引起頭暈的原因很多,如神經衰弱,腦瘤,頸椎疾病,腦出血,美尼爾氏病,腦供血不足,貧血等。建議你進行全面檢查,針對****。

抑鬱症會頭暈嗎,已經快半年了

13樓:上海_新科醫院

你好,如果抑鬱症的話,就會導致頭暈的,建議你最好是能夠服用抗抑鬱藥物**。

抑鬱症怎麼辦,有抑鬱症,怎麼辦?

抑鬱症是一種醫學上的情緒障礙,它無法靠意志來改變,不是你過一會就能淡化的,它會持續至少兩周的時間,並且會嚴重影響你的生活,工作,行為能力,感情生活。在我國有每100人中就有6名抑鬱症患者。抑鬱症一定要 找到乙個好的大夫 什麼叫好的大夫呢 就是這個大夫他 不會輕易地給你下結論 這個大夫會跟你長談 大夫...

抑鬱症怎麼辦,有抑鬱症怎麼辦?

抑鬱症是一種醫學上的情緒障礙,它無法靠意志來改變,不是你過一會就能淡化的,它會持續至少兩周的時間,並且會嚴重影響你的生活,工作,行為能力,感情生活。在我國有每100人中就有6名抑鬱症患者。火氣大,愛發脾氣,實際上是一種敵意和憤怒的心態。當人們的主觀願望與客觀現實相悖時就會產生這種消極的情緒反應。下面...

抑鬱症。應該怎麼辦,有抑鬱症,怎麼辦?

在沒有治好抑鬱症時,要恢復興趣愛好是不容易的,所以要先治好抑鬱症,再尋找興趣愛好。抑鬱症的 一 抑鬱症嚴重的話需要在醫生指導下用藥,抑鬱症的 有心理諮詢如認知 森田 藥物 要在醫生指導下用藥。建議吃一段時間的鹽酸帕羅西汀片 樂友 百憂解或者瑞必樂。二 抑鬱症的飲食上多吃些富含維生素b和氨基酸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