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的人不愛我,我愛的人不愛我

2022-07-02 12:25:02 字數 5460 閱讀 3244

1樓:憶她囉吉吉

世界好大好大,宇宙那麼浩瀚。比起萬物你的痛算什麼呢、?世界上有多少人和你一樣也在經歷著和你相同遭遇的事情。

你真的愛她嗎?真的是在乎她嗎?沒了她就活不下去了嗎?

放手一段時間,她即使不愛你,也會感到少了點什麼,因為你愛她,她已經當成了一種習慣。你放下她一段時間之後,再仔細想想,你對她的愛是愛到骨子裡還是感覺愛到骨子裡?彼此走過這兩年你一直在寬容她諒解她,不能如此澆灌啊,愛她,你不是空氣。

你好好冷靜一下,抑制住自己。這段時間你的情緒會多變的,可能這秒鐘認為我會為這件事去死,下一秒會認為放手吧她幸福快樂就好。 你多大了?

是早戀嗎?你有能力負責嗎?你有前途和工作嗎?

你是真心對待過的嗎

2樓:我就想這樣安于

兄弟,你們都不曾在一起,又何曾分手?一切只不過是一廂情願罷了,你在一起那麼久,他身邊有別的男人你都不知道,你也夠失敗了,好好安慰她吧,愛不一定要在一起,你跟她在一起就是希望她快樂,幸福,雖然她沒跟你在一起,雖然幸福和快樂不是你給她,但是她快樂幸福這不是你一直想跟她在一起的目的嗎,愛過就直了,至於走出來,說實話我沒想過,尤其是初戀,既然忘不掉,那就永遠埋葬在心底。

3樓:牧芷波

不要因為一顆花的枯萎而忽略了整個花園,張開雙手,你會得到更多的美!

流星固然美麗,但你可知道,任何一顆星星都有它美麗的一面,只是你沒有發現而已,只要用心去發現,許許多多的美不比你現在的他差,!好了,話就說到這裡,人有時候需要靜下心來,用心去想,只有懂得放棄的人才會是幸福的人

4樓:酷狗love搜狗

你的做法很道德,要知道,能做出這樣的決定,非常不容易,你可以嘗試向另乙個人敞開愛情之門,你也可以用時間消磨記憶,每七年,人的腦細胞就會更換一次,別讓費時間,趕緊打拼,成為最耀眼,站的最高的日月星辰

5樓:橙果醫生

自古就有痴情人,男女都不例外。男女之情,原本是兩廂情願之事。人生之路很寬闊,為愛,把自己的一生都賭進去,實在不值。既然愛了,又抓不住,就放愛一條生路,這才是明智之舉。

6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兩年了她說從來都沒愛過你,這你也能忍?

我愛的人不愛我怎麼辦 40

7樓:安秀榮葛詞

愛你已成為你的負擔,當相愛已是一種痛苦,那麼,我選擇放棄。放棄你,是因為愛你。因為愛你,所以不願看見你不快樂;因為愛你,所以不願看著你強忍內心的掙扎;因為愛你,所以不願看見你勉強的笑容;因為愛你,所以願意放了你。

當愛已成往事,又何必苦苦追尋?強求得不來幸福,強求只能拉大你我的裂痕,只能加劇你我的痛楚。如果你真的想走,我無言,只能任你離去。

曾經以為你是風箏,我手中握著那根線,無論你飛向何方,我最終都是你的歸屬。現在終於明白,其實愛你,就不應該束縛你。「春花秋月何時了,往事知多少?

」往事如風,不如讓愛隨風而去。當一切成空,惟有回憶伴我。時間能沖淡一切,包括我對你的愛。

不願讓你看見我的眼淚,因為你會心軟,但你不會開心。因為愛你,所以不會用淚水強留,所以放了你。你的心已遠去,我又何苦留下你的軀體?

雖然我渴望「天長地久」,但如果這只是一種奢求,那我不如只求「曾經擁有」。曾經擁有過你的愛,這已足夠。因為有一種愛,叫做放棄。

放棄不是無私的奉獻。放棄你,這不僅是對你的愛,更是對我自己的呵護。放棄你,我會傷心,但我不會後悔。

讓你從我的生命中消失,是因為「長痛不如短痛」。當我容顏盡老、行將就木,我依然不會後悔。因為曾經愛過你。

因為愛你,所以希望你快樂。有人說這個世界不會有永恆的愛情。你我之間,如果連短暫的愛情也無法存在,不如放開彼此。

愛你,就該讓你去追尋你的幸福。當你快樂時,我也會快樂。因為你的一切,我都在意。

如果你要離開我,我不會怪你,只能怪我自己,怪自己太愛你。也許是我過分的寵溺讓你習慣享受,也許是我過分的放任讓你沒有責任,也許是我過分的愛憐讓你壓力重重,也許是她美麗的容顏讓你迷失方向……

只怪你我有緣無分。當你想要離去,請別管我,你只需告訴我,你不再愛我,你要走。我一定會讓你走,不會乞求你留下,哪怕聽見自己心碎的聲音。

當你離去,請別再回頭。回頭是一種錯誤,回頭是對你我的不公。去了,請別再後悔。

因為愛你,就該放了你。我知道,有一種愛叫做放棄,那是對你最深的愛。淒風冷雨打濕我的發,吹鄹我的衣卻不及你的話,寒徹我心扉連綿的風雨,一如你的哭泣,哭泣讓我離去,讓我心冷,讓我心悲...

8樓:方方正正

這樣說嚴重點,其實就是單相思,愛乙個人沒錯,如果你愛的這個人和你的現實比較接近,能夠實現,當然可以去愛,要愛就要大膽去愛,而且還要告訴對方,不要把對她的愛意埋心裡,讓對方真實地感受到你的愛,要是不切實際的愛,就要收斂起來,比如有人愛某個明星或什麼的,這種愛是要不得的,這樣的人也只是自己的偶像而已。

9樓:家薇功樂然

有可能是雙方了解的時間還不夠還是你的行為不夠打動她,戀愛史需要時間的,不是快餐,是一輩子的牽手哦

10樓:夏末秋至

其實有時候被愛可能才會得到更多的愛吧,可是有多少人懂得這個道理。少年,活得更淡然一點,生活才會更加痛快吧!

11樓:橙果醫生

自古就有痴情人,男女都不例外。男女之情,原本是兩廂情願之事。人生之路很寬闊,為愛,把自己的一生都賭進去,實在不值。既然愛了,又抓不住,就放愛一條生路,這才是明智之舉。

12樓:諫霜闕雅緻

只要看著他好,一切都好!我想我會默默的祝福他的!他不愛你並不是你不好,也許在某方面你們不適合,勉強是不會有幸福的!或許你會找到乙個比他好要好的人呢!

13樓:藍羽醉紅顏

哪怕剖心挖肺 我也會把我很愛卻不愛我的人丟出去 我承認自己自私 卻不想守著沒結果的感情

14樓:我愛過的

我愛他 他不愛我 這是我明白的問題 但是當我想去忘記他的時候心又不會騙自己 有些人嘴上說忘記了 但比誰記得都清楚 深夜乙個人默默地哭 第二天照樣面對現實 我愛的人不愛我怎麼辦 不就是自己的心會碎嗎

15樓:廣銘洋嫣

你現在知道了你愛的人不愛你,你很確定麼?如果你真的這樣認為,來做個假設,如果我讓你拿個杯子,我往裡面倒開水,等水滿了,燙到你的手的時候,你自然會放手,所以你既然知道你愛的人她不愛你,所以不要不開心,相信自己可以放下,痛了,自然就會放手

16樓:祿木勤佳思

很正常 要麼找個你愛的人 要麼找個愛你的人 你自己選擇 想同時找個你愛的並且愛你的 比較難 最關鍵的我覺得不是什麼愛不愛的 而是乙個好人 能夠和你一輩子的人 比較愛這個東西也就是幾年的事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去反省,**做錯了,祈求是否可以再給一次機會,假如不行的話,就要學會放手

18樓:武世聲飛

通常這是沒辦法的一道題i,這就是為什麼那麼多人痛苦而鬱鬱寡歡的原因。

19樓:富溥

當她不愛你的時候,無論過去她是否愛過後來卻忘了,又或者是否是從未愛過。當你無法成為她心裡的那個人的時候,她的心便不會記得你。雖然她知道你深愛她,但她寧可選擇裝作是不知道。

當她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在你不開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爭取過 努力過 用心追求過 那如果還是不愛你只能屬於遺憾,人生在世會有各種不同的遺憾 遺憾也是不可控的 但是我們去做一件事情的時候可以選擇做到不然自己後悔。遺憾是避免不了的 沒有遺憾的人生也是乏味的

21樓:零晏

女人希望被愛,但男人花心。有時候,女人並不知道男人是在愛自己,還是在玩自己。

如果乙個男人和女人在一起有這四個表現,那就放棄吧,注定是沒有結果的愛戀。

22樓:尢爾冭

要是我的話他不愛我,我做出很多努力就是得不到他的愛,那我肯定就會直接放棄。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說句實話,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乙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注定是一場悲劇,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珍惜。既然不愛了,那麼一句話放手吧,有一種愛就叫放手,只有放手才是一種解脫,也是一種新的開始和擁有,放下了包袱心境也就輕鬆的多了,在眼淚落下的瞬間轉個身掉個頭離去,別讓自己受傷,何必吊在一顆沒有甜蜜、沒有幸福、沒有快樂的樹上呢,人家不愛你,那麼,又如何去巴結人家呢,強扭的瓜不甜,何必自己為難自己呢?又何必讓自己失去自尊自愛,沉侵在痛苦之中,讓自己走得身心疲憊,傷痕累累,何苦呢?

24樓:太永日

你愛的人不愛你,那就說明找錯了,要找你愛而且他愛你的人,這就是螺絲和螺帽定律。

25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放棄,要麼繼續追求,但是前提是你得保證他是否值得你那樣愛他。

我愛的人不愛我怎麼辦?

26樓:人生諮詢大師

有兩種選擇:

1、如果他不但不愛你,還討厭你,那就即使很痛苦也要分開,否則,你會更痛苦。

2、雖然他不愛你,但對你有好感,那就盡可能交往下去,因為這是你的真正緣分,失去了你會很痛苦。

幸福痛苦型愛情:

男女之間只有其中一方第一次見面就對另一方一見鐘情,這種情況是一見鐘情一方的最佳緣分,但無一見鐘情的另一方,卻沒有多少感覺。如果雙方繼續交往,甚至進入婚姻殿堂,必然是一見鐘情一方的幸福和痛苦主導著雙方的婚姻。這也是古往今來眾多痴情女子負心漢或者痴情男子負心女的血淚史,其中的負心人本來就對對方沒有多少感覺,所以一般並沒有錯,錯在緣分的陰差陽錯,這種婚姻一般是痛苦地幸福著。

根據沒有一見鐘情方的情況,又可分為以下兩種婚姻情形:

比較幸福型:一見鐘情方 + 有好感方 = 痴情人 + 有情人

基本痛苦型:一見鐘情方 + 無好感方 = 痴情人 + 負心人

對此,如果沒有一見鐘情的另一方能認識到這一點,能夠善待另一方,雙方的婚姻也可以幸福。否則,就有可能勞燕分飛,各奔東西,一見鐘情的一方會陷入更大痛苦之中,這種情形在生活中也是比較常見的。

27樓:將素枝閔珍

1、自己已經知道他不愛你了,還不如就放棄了呢,知道那句找個「愛你的人,別找個你愛的人」

2、如果自己實在放不下,那就勇敢的去愛一次,沒有愛過怎麼知道什麼是痛呢,也許結局會很好呢吧。

28樓:權萱端丁

愛情是世界上最堅貞、最不可靠的東西。我們要學會拿得起放得下。畢竟現在的社會很現實。

來者不拒

去者不留

你情我願

決不強求

是你的就是你的,天涯海角也跑不了。不是你的求也求來。對吧!

拿得起放得下!

得之我幸

失之我命

不以物喜

不以己悲!

29樓:陰貞蔚昕

放棄他,從新找,既然他不愛你,幹嘛還要愛他,愛情是要兩個人來經營的,乙個人的愛情那不是愛情,俗語說三條腿的驢難找,兩條腿的人滿街都是,何苦在一棵樹上吊死~~

我愛的人不愛我,我愛的人不愛我怎麼辦

你愛她,先問問她愛你不,如果愛你,又覺得適合,相處的很好,那就不要放棄,但不要失去自我,失去自我,你會給她一種沒有安全感的,乙個男人,不能圍著女人轉,這樣她才會感覺到你的存在。你愛的人不愛你是很正常的!這世界沒有說你愛的人就一定要愛你!乙個人最重要就是要找好自己的位置!堅持自己的信仰,走自己的路,為...

為什麼我愛的人,不愛我,為什麼我愛的人,不愛我

自古就有痴情人,男女都不例外。男女之情,原本是兩廂情願之事。人生之路很寬闊,為愛,把自己的一生都賭進去,實在不值。既然愛了,又抓不住,就放愛一條生路,這才是明智之舉。從前有乙個人突然闖入你的生活,教會你什麼是愛了,然後他就離開了。我一生之中最幸運的兩件事情,一件是時間終於將我對你的愛消耗殆盡,另一件...

我愛的人不愛我

默默的愛很可貴,勇敢的表白更難得。但是,如果她也喜歡你,只是出於女孩的矜持不便說,你也不說,錯過了豈不可惜。大膽的說出來,用真心去感動,真情去溫暖,執著堅定,努力爭取,愛是一輩子的承諾 加油啊 我和你一樣的情況只不過我說出來了,呵呵不過她沒接受我,我現在還是喜歡她哈,喜歡她那麼久真的已經成了習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