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敢愛的人,我是乙個不敢愛的人

2022-07-13 12:45:05 字數 1140 閱讀 3892

1樓:亞西西服

你的想法很偏激,為什麼總是感覺自己會死,人都是會死的,不知道在哪一天,為什麼不能在你活著的時候好好的享受生活呢,難道你想在死去以後後悔嗎,既然活著就要活的開心,每個活著的人都有權利去追求幸福,你也一樣,記得汶川的**嗎,活下來的人是怎麼說的:「死過一次才知道活著的重要,活著就要好好的珍惜自己身邊的人,等到你想去珍惜的時候可能就已經沒有機會了」。所以好好的追求你的幸福,好好地對待你周圍的人,好好地去談一次戀愛吧,每個人都要開開心心的過,就算我現在只剩下一天的時間我也會好好地愛的。

2樓:美麗的秋天童話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 我也有過你這樣的想法

很痛苦啊

現在回想起來,覺得自己很吃虧

沒有好好的談戀愛

你懂我的意思嗎

不要讓自己後悔

人生是很美好的哦

4樓:xh等待

當你寫上這段話時,我想你應該是乙個很負責任的人,或許自己有一定的苦衷,但喜歡乙個人是一定要告訴她的,你不告訴她,她有怎麼知道你喜歡她呢?說不出來就寫出來,寫不出來就畫出來,懂嗎?

真愛是沒有罪的,我的意思你懂嗎?

5樓:

怎麼能這樣想呢.

我男朋友是先天腎積水. 他小學的時候就已經是醫院的常客了.

他說. 每當他上手術台的時候. 他就越希望能得到幸福。 他很怕害了別的女生.

可是. 總會有個深愛你的和你深愛女子出現.. 難道你也會不愛她嗎?

愛人,卻不敢跟她表達,該怎麼辦,愛乙個人,卻不敢跟她表達,該怎麼辦

愛是要大膽表達的bai 真正的愛不是用du言語可以表達zhi的,是發自內心的dao,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版都會被你愛的權 人所吸引,為ta著迷,為ta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ta,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ta,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 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

愛人不敢跟他說那怎麼辦,愛乙個人不敢跟他說那怎麼辦

看到你的問題時就不是你自己的問題了 你以經開始了 差一點勇氣,愛乙個就要大膽的說出來。不說誰都不知道,這樣你另她也不開心,談什麼愛她,是 不敢 這根本不是理由!在愛的世界裡,後悔的人。常常是因為自己那一點點的虛榮心。就讓這事變得複雜 愛他,就告訴他,不然。當你明白他愛上另乙個人時。你會後悔 為自己的...

該愛乙個不愛我的人嗎?愛乙個不該愛的人

其實,說句實話,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乙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注定是一場悲劇,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既然愛不在了,那麼很簡單一句話放手吧,有一種愛就叫放手,只有放手才是一種解脫,也是一種新的開始和擁有,放下了包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