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我們越愛卻越吵架呢,為什麼我們越愛卻越吵架呢?

2022-10-22 02:10:06 字數 895 閱讀 7020

1樓:水瓶

很愛一個人並沒有什麼錯,但是如果因為過於愛而導致了歇斯底里的爭吵,兩個人之間的愛會因為爭吵而逐漸消失。兩個越愛的人不應該是越吵架,而是應該對對方多一點信任,多一點理解。在對方失落的時候,及時的給予安慰,而不是反過來責怪他,為什麼沒有照顧到你的情緒,相愛並能相互理解的兩個人才能夠攜手一起走下去。

2樓:生活江南老師

因為當自己特別愛對方的時候,總想有一種控制慾,就會產生矛盾,所以越是相愛,兩個人就會越吵架。

3樓:霄瑤

俗話說得好,打是親罵是愛。總是吵架是因為在乎對方,想讓對方更加的關注自己。所以說越愛越吵架。

4樓:

因為越愛就會越在意對方,在這種情況下就會很難控制自己的情緒,變得特別的感性,也就非常容易吵架。

5樓:王王聊聊新鮮事兒

因愛生恨,簡單來說就是畸形的愛,想要對方為自己做出改變,從而引發爭執。再者,就是我們瞭解的對方更深入了,缺點自然顯現。

6樓:石川學長

因為我們慢慢的變得沒有耐心,不會冷靜的處理事情,所以越來越愛吵架,

7樓:六月的雨

所謂愛之深,責之切,正因為我們越來越相愛,才會更多的為彼此著想,看到對方有不好的地方會毫不猶豫的告誡勸阻,即便會言語相向,也不會退縮

8樓:愜意又透徹的風光

因為兩個人很相愛的話就會在乎特別多,就會因為對方的做了一些事情傷心難過,就會選擇去爭吵。

9樓:百科達芬奇

因為打是親,罵是愛,吵吵鬧鬧才能穩定彼此的感情。當一段婚姻中,兩個人都很冷漠,不吵不鬧,才是最可怕的。

為什么晚上睡覺越睡越冷,為什麼晚上睡覺越睡越冷

除疾病 如貧血 甲狀腺機能亢進 甲狀腺機能減低等 的因素外,腳涼大多與環境氣溫比較低 個人的體質較弱 末梢血液迴圈不好等有關。末梢血液迴圈不良,手足等部位的血供不足,就會出現腳涼。建議你去醫院檢查是否存在貧血 甲狀腺機能亢進 甲狀腺機能減低等疾病,如果排除疾病的原因,可以通過加強體育鍛煉 增加營養來...

為什么小米手機價格非常親民,而華為手機卻越賣越貴

為什麼小米手機 非常親民,而華為手機卻越賣越貴?華為亮相上海awe展會發布智慧家居新logo鍊形 h 華為高層勃然大怒!高仿p20即將上市,腰斬!為什麼小米手機 非常親民,而華為手機卻越賣越貴?小米和華為雖然都是國產手機的翹楚,但是兩者起家方式卻完全不同。小米是靠miui起家,憑藉1999元的超高價...

為什么小吃店人越開人越少,為什麼小吃店人越開人越少

不可能少的,好吃的地方都會有人去吃的,為什麼我開的小吃店生意變淡了?剛開始人很多,生意很好,後來漸漸的就沒人了。縣城的生意就是這樣的,人員流動量太小了,餐飲業一般分成兩類 1.本地特色 餐飲,2.外來特色餐飲。本地特色的餐飲都是做的很久的幾十年老店,只做本地人喜歡吃的例如燴麵.公尺線之類的,但是這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