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女孩 是不是該放棄 很久了

2023-05-20 10:30:02 字數 3333 閱讀 5261

1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喜不喜歡你,那就是她的選擇;喜歡別人是你自己的事。所以說有時候最幸福的事就是你喜歡的人也正好喜歡你呀。

2樓:強

還是斷了吧 。如果你現在是個成功的人,或許他還會和你在一起。顯然,你不是。

所以還是放棄吧,不是一路人。你能給她想要的幸福嗎?這個是最重要的,先不要說你能 。

這是你一廂情願的想法,社會就是這麼現實 。

3樓:1螞蟻絆象

男人貴在死纏爛打。

4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沒感覺。又不想傷你,所以選擇避而不見。有一天你會豁然開朗其實她不值得你付出那麼多,當然現在你還不甘心所以想追下去。

你也不是少年,無謂想太多,努力賺錢,上進。成功後自然有女人貼過來。別說俗,生活本來就是這樣。

5樓:網友

只能說勉強沒有幸福,於你於她,,最好的結果還是放手吧,放手是一種結束,也是乙個開始。

6樓:_夏沫灬

哎、喜歡她、就不要放棄呀、不要後悔哦。

為了乙個女孩子放棄了所有,值得麼?

7樓:疑惑解答

情感方面為了乙個女生而放棄所有,我覺得這是不可取的。大好年華青春正茂的時候,不能因乙個人放棄了一片森林。應該向前看,擁有更美好的未來。

8樓:happy薛醜醜

是值得的,因為這個選擇是自己選擇的,為了自己所愛的女人放棄一切,感覺特別幸福。

9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不值得,因為不知道是否和對方有未來,也不知道對方是否和自己過一輩子,所以不值得放棄所有。

10樓:小豆子子梓

值得的,如果特別的愛這個女孩子的話,為她放棄所有是值得的,這樣的話就可以和她從頭再來了。

當女孩子放棄了乙個自己喜歡很久的人時,一般是什麼的心情?

11樓:醉煙看人間

我覺得可能是比較的心酸,乙個長期得不到的東西,不管再怎麼樣?都還是得不到,那麼最終就是無奈的放棄。

12樓:塔里以南

很難受但是又有一種釋然的感覺,因為知道這個人不會喜歡自己,只是自己一直單戀著他,是不會得到回報的。

13樓:巨集盛

遺憾的心情,因為畢竟喜歡了很久的人,不管是出於什麼原因,而要放棄這個喜歡了很久的人,都會覺得遺憾吧。

14樓:陳遠紅紅紅

一般會感覺非常的傷心和失落,因為自己畢竟喜歡對方很長時間的,突然的放棄也會讓自己很難過。

15樓:愛上我企鵝9啊

是一種特別失落的心情,因為得不到這個人只能放棄,會非常難過,特別失落。

16樓:寄情以言

是非常失落的心情。因為遇到乙個喜歡的人非常的不容易,如果當你決定放棄他了,你就會很失落。

17樓:辛格

是一種非常絕望的心情,因為她們放棄了自己最喜歡的人,對於她們來說就好像是抽掉了靈魂一樣。

18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肯定會特別的失望,畢竟喜歡的那麼久的人,兩個人沒有結果,而且還要放棄了,肯定也是非常的絕望。

19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我覺得應該是非常難過的心情,不是不喜歡了,只是覺得自己沒有機會了,所以不得不放棄。

20樓:史蒂芬斯

一般是特別不好的心情,如果放棄了乙個這樣的人,自己心裡就像失去了什麼一樣,一直都空落落的。

21樓:阿樂秋季雨

心情非常的難受,而且還會低迷好幾天,好幾天都沒有精神,所以在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一定要想方設法的在一起,要努力。

22樓:春季的風啊

很開心,很放鬆,因為心裡的大石頭終於沒有了,此以後可以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23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會變得非常的悲傷。因為做出這個決定非常的困難。既然做的如此決絕,也是說明你已經非常的失望了。

有乙個喜歡了好久的女孩,最終卻放棄了,為什麼?

24樓:寶貝

確實有乙個喜歡很久的女孩,最終放棄了。原因有些無奈,因為缺少資格。在很多人看來,戀愛只要兩人喜歡就可以,完全可以不顧一切的在一起。但那是理想的狀態,而現實生活才是真實的。

每乙個人都不同,如果你能遇到乙個願意不顧一切去愛你、在意你的人,那一定很幸福。但如果你遇到的人,雖然彼此相愛但對方更在意自己的家人。她因為無力去反駁家人對她人生的干預,最終選擇與你成為陌生人,似乎也是合情合理的。

那幾個月裡我一直在想,為什麼明明喜歡的兩個人卻不能在一起,究竟是誰的錯?我努力過,我拼命的告訴她,我會為我們的未來努力,我會帶給她幸福,但於事無補。後來我放棄了,因為我想通了一切,原來所有人都沒錯。

只是這個世界的幸福,需要你有匹配的資格。哪怕好運,你也要擁有好運的資格,比如招好運的性格、人脈、背景等等,這些五花八門的條件其實都是資格。

從那以後,我從來不再心中質問這個世界為什麼有不公平。與其計較那些,不如提公升自己的資格。無論是鍛鍊能力、鍛鍊身體、培養興趣愛好,還是學習穿衣打扮,又或者努力賺錢,那都是在提公升你的資格。

當有機會在面臨幸福的選擇時,我希望有資格擁有幸福,有資格和真正喜歡的人在一起,更有資格給她、給我們的未來一場美好的幸福。

如果你已經喜歡乙個女生很長時間卻沒有結果,你會放棄還是繼續?

25樓:小魚魚魚兒

如果已經表白了,很長時間都沒有結果,那麼可能是兩個人真的沒有緣分或者不是合適,應該放棄,之後還可以做朋友,各自祝大家安好,但是如果是暗戀,就勇敢表白,給自己乙個機會,如果兩人朋友之上戀人未滿,那還可以再努力努力,爭取贏得美人芳心。

26樓:勤意智

應該會看情況繼續努力一下,如果實在是覺得不合適,那也就算了,畢竟感情的事不能強求。

那個放棄你的女孩,現在過的怎麼樣呢?

27樓:情感小柒柒

現在過的還是很不錯的,因為她並沒有因為離開我放棄自己的生活,雖然放棄了我但是她還是特別的努力,也讓自己現在的生活變得特別好。

28樓:無能為力大蒜

現在過的不怎麼樣,聽朋友說她嫁給了乙個富豪,但是那個富豪對她非常不好,還經常家暴她。

29樓:陳遠紅紅紅

現在過得還是非常不錯的,雖然兩個人最後沒有走到一起,但是她現在也找到了自己的真愛。

有問題困擾我很久了,有乙個問題困擾我很久了

他們都是化妝的,拍戲可以戴頭套,有時候並不是真的剃頭髮了。主要是因為你是純屌絲,沒機會看到沒化妝的明星臉。有保養啊,每個明星都會有保養的。我想應該是!她們用的化妝品好!總作保養!還有生活中的她們也不一定 有多好!就像我們用了美顏功能不都是美女嗎?求助 乙個困擾我很久的問題。您可以在命令提示符中輸入i...

我是不是壞女孩,我是不是一個壞女孩

呵呵還救救你呢 你真有意思 我來說說把 不接受他並不代表你是壞女孩 如過喜歡他就接受他 不喜歡他那也沒辦法了 他愛你但你不愛他我勸你最好是不要接受他.不要勉強自己跟不喜歡不愛的人在一起 誰說就不能對他朋友有好感了呢?誰規定的沒有這說法把 跟你說把 我上次跟我朋友去見兩個女孩子 剛一見面便就看上其中一...

放棄喜歡很久的人是什麼感覺知乎,放棄乙個喜歡很久的人是什麼感覺知乎

心裡空空的,好像丟了很重要的東西一樣必須給它找回來,放不下的感覺。一瞬間如釋重負,一轉頭心如刀絞 拿起手機,怕錯過訊息 很輕鬆的感覺,之前的會很累,放下了就會很輕鬆 什麼感覺都有,既輕鬆,又不捨 放棄乙個喜歡很久的人是什麼感覺?就是開始的時候一邊給自己希望,一邊失望,自己為難自己,後來連自己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