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對待纏人的前女友

2023-05-20 10:30:03 字數 4364 閱讀 4866

1樓:前卿雲

就是想找回失去的男朋友嘍。

可能後悔失去比較符合自己心意的男友,希望有機會重新開始。

2樓:妖九道

額,這女的心理不平衡額,你介紹個好點的心理醫生給她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她有病吧 也許是愛他 可是也不要影響別人 注意點道德 她再這樣你就不要客氣 該怎麼罵就怎麼罵。

4樓:西門路人

讓我來幫你解決這個問題。

但是完了之後我可不會還qq哦。

如果不行,還是要靠你自己了。

讓你男朋友對她講吧。

girl,我已經不愛你了。

以後也不會了。

5樓:橘子寶寶

你也拿你男朋友的手機發絕情簡訊給她唄!或者是和你男朋友談一次,希望他出面和她撇清關係!再或者你也大膽曬你們的幸福,她或許會知難而退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哇。這樣的人都有。

她的心態很明顯啊,就是拆散你們,接近你男友囖。

當她透明就好了,專心經營自己的感情。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在意她,關鍵是你們兩個人,如果男友與你勉強,你就讓人,如果你們很好,就相愛下去。不要把她當回事!

8樓:網友

這個女人好有心機。她是放不下他們曾經的感情。

把你qq設定一下,別讓人隨便加。

別隨便和別人說你和男友的事情,尤其qq上的人。

和自己男朋友搞好關係。信任他,理解他,不要總懷疑他會不會回去找那女的,因為現在他的行動已經說明了他不會。

前任女朋友老纏著我怎麼辦?

9樓:越來越富成為岳父

乙個男人,要是不想被這個女人騷擾、糾纏,他一定有辦法,如果這個女人總是能糾纏到他騷擾到他,我覺得只有一種可能,就是這個男人不排斥這種騷擾。

如果你男朋友對他前女友的態度很明確,那麼不管她怎麼樣折騰,都不會影響到你們,你只要相信你男友能處理好這個問題就行了,而你男友也知道要怎麼做。就怕的是你男友口口聲聲的說他能處理,結果還是一團亂,和她糾纏不清,如果你能忍你們就接著在一起,如果你不能忍,你就和他分手吧。

10樓:劇菁英

前任女朋友老糾纏著你,說明他不想放棄他想跟你待在一起,這個時候你就果斷的拒絕他,千萬不要給他任何希望,不然他還會糾纏你。

11樓:生活行家飛哥

如果你的前任總是纏著你的話,說明他對你還是忘不掉,他對你的愛意還是一直有的,如果你真還對他有感情的話,那麼你應該好好珍惜她的,和她復合就好了。

12樓:酷愛釣魚人

前任的女朋友老是纏著你 ,說明你朋友對你的感情還是割捨不下 ,如果你認為不可能在一起了 ,那麼還是要和女朋友說的決絕一些。

13樓:百家十躍

如果你現在另外有交了女朋友了,那你就直接了當的跟你前女友說我們不可能了,這樣就不會一直拖著,她就不會再抱有希望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前任女朋友要是還捨不得你,老纏著你,而你又不想跟她再有往來的話,那你就要態度明確,堅決回絕她,不可模稜兩可啊。

15樓:瀛瑛

跟她講清楚,不要糾纏了,你和她之間沒有未來,並且永遠也不可能在一起就好了。

16樓:阿

明確的去說明 或者找個朋友幫幫忙 解決一下她 但是如果你有女朋友 那你一定要避免與前女友的過多聯絡 一直纏著話 就說狠話一直說到底 還不清醒那就只能讓朋友幫忙說你已經有女朋友了 而且很相愛 請你不要來打擾。

17樓:**聊生活

這種情況你可以和前男友說清楚自己的想法。告訴前女友自己現在不想和你有任何牽連。前一段感情已經結束了,我們要正確面對感情,要面對接下來的生活,所以不要總纏著我了。

18樓:c柯言你好

如果你不想跟她復合,那就早點說清楚比較好,省的她誤會彼此耽誤時間。如果她還是纏著你不放,那你就只能盡量遠離她,盡量不要見面。保持距離比較好。

19樓:都都

前任女朋友老纏著我,怎麼辦?這就看你的啦,他已經是你的前任了,纏著你,你就要給他講清楚,不要再纏你,因為你還要處新的朋友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就是找個時間和她認真溝通一下。告訴她為什麼你不願意和她在一起了,盡量客觀一點。

21樓:煩死了不能在煩

這得看你自己,如果心裡沒有她就早點說清楚,如果你現在有女朋友了那建議你早點說清楚別東張西望的,這個是乙個很不負責任的行為。

22樓:你看看這個啊明

如果遇到乙個前任女朋友繼續纏著女生,這個女人跟女人的一臉疼,她也是還繼續的喜歡你,人生遇到這樣的事情,你可以選擇繼續在一起。

跟自己的前女友糾纏不清,該怎麼辦?

23樓:情感小柒柒

已經是前女友了就沒有必要再糾纏了,可以和她說清楚,兩個不要再有聯絡了,就當做陌生人一樣,以後橋歸橋路歸路。

24樓:愛吃西瓜的熊

如果你還和前女友有一定感情的話,直接找機會復合就可以了,也不要太過糾結。如果沒有感情存在,就及時割捨掉。

25樓:巨蟹阿斯頓

我覺得這個時候你應該和她講清楚,因為你們兩個人現在已經沒有了任何關係,不應該再這樣糾纏不清下去。

26樓:阿樂秋季雨

直接把自己的前女友刪除,然後把你前女友的所有東西都刪掉,明確的跟你前女友說,我們不可能再在一起了。

27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我覺得你應該好好審視自己的感情,要是真的糾纏不清,為什麼不考慮復合呢?或許你們二人都是在等對方說復合的那一句話。

28樓:白珍全全全

面對這樣的情況,應該給自己正確的心理引導,告訴自己,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沒有必要糾纏。

29樓:小豆子子梓

這個時候應該主動和他說清楚,既然已經分手了,兩個人就不要再有任何的交流,應該尋找自己的幸福。

30樓:王志剛剛剛

應該認清楚自己的內心,如果自己內心不喜歡前女友就應該立刻果斷的結束,這段關係不應該糾纏。

31樓:數位技術小輝

斷交。因為跟前女友糾纏不清會影響現在的感情生活,所以應該果斷斷絕聯絡。

32樓:史蒂芬斯

應該要跟自己的前女友斷絕一切聯絡,這樣的話能夠開啟一段新的生活,對自己也是很好的。

33樓:陳遠紅紅紅

如果還喜歡對方的話,就應該把她追回來,如果不喜歡對方就應該和她說清楚,兩個人以後不要再聯絡。

34樓:蕾蕾

應該果斷一點,及時劃清界限,不要耽誤兩個人,讓兩個人可以更好的找真正愛自己的人。

女朋友的前任反覆糾纏怎麼辦?

35樓:來自居庸關百般難描的石竹

我行我素,別理他。要是嚴重到就報警說遭到騷擾了。也可以把他拉黑名單,永不聯絡。

36樓:慄

嗯,如果你是想保留你自己的地位,想宣誓你自己的地位,那麼我覺得你可以去找那個男生談一談,因為畢竟那個女生現在是你的女朋友,而不是說是他女朋友。所以你為了宣誓主權可以去。

但不過老話說解鈴還須繫鈴人,這就說明他是你女朋友的前任,說明就是要靠你女朋友才能斬斷他與她之間的聯絡,如果說你單方面的去找那個男生,跟他說斷乾淨了,他可能不會聽,這個男生如果很無禮,也可能會感覺到你很多事兒,因為這是女生與他前任的事情,而不是說你這個現任就可以管的事情。這麼說你明白我的意思嗎?

就是總而言之,解鈴還須繫鈴人,如果這個女孩兒想斷他前任跟他之間的故事,那很容易就剪斷了,如果這個前任死纏爛打呢,這個女孩兒可以不搭理他,那個前任死纏爛打的很無奈了,他也不會去糾纏那個女孩兒了,所以說是,如果乙個女孩兒決心夠的話,或者說你可以去監督這個女孩兒,如果決心確實夠了的話,我相信他的前任應該不會去反覆糾纏他了,因為已經知道了女生的決心。但凡是乙個有腦子的人都不會去糾纏別人,因為他會知道最終是沒有好結果的。

37樓:網友

跟他談談吧,好好聊聊,總這樣不是個事。

女友太纏人 透不過氣來,女朋友太纏人怎麼辦?

給她找點事做,而且她可能是太害怕失去你了,現在這種情況很多男生都吧女的踹了,所以感覺沒有安全感,多跟她說我愛你,至於曖昧的事情,她若是告訴你那些人都是誰,肯定就沒什麼,反正她是你女朋友多相信她把,但是太過火了,就提出來好好溝通,憋久了再爆發出來就很難好好說了。這麼來說,我朋友和你經歷類似,女方在網上...

如何挽回前女友,怎麼挽回前女友

女人在跟你分手之後,對你負面情緒非常的嚴重,如果你一味的提挽回,挽回,挽回。或者總聊你們感情上的話題,她會非常抗拒跟你的聊天。反感跟你的接觸。你現在要做的是讓妹子感受到,你積極,正能量的狀態,讓她感覺到你無所謂。降低妹子對你的牴觸情緒。女孩子在跟你說分手之後,無論她怎麼說你的不好,你都要跟她的情緒保...

如何徹底的忘記前女友?怎麼忘掉前女友

別刻意的去忘記,既然你想忘了她,說明她曾經在你心裡留下的痕跡應該是比較深的,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讓一切都趨於平淡,該做什麼做什麼,別讓自己常常獨處苦思,隨著時間的推移,就會慢慢的忘記。時間沖淡一切。我忘記前女友用了半年。還有就是離開你前女友遠點。越遠越好。比如你女友在湖南。你就跑去深圳。有條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