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愛的人要和別人結婚了,給你請帖,你是去還是不去

2021-10-20 08:49:44 字數 2362 閱讀 8134

1樓:

我想還是去比較好,我想雖然分手了,但去了起碼看到以前愛的人有乙個好的結果,我想你心中也不會hen 難過的啊,祝他們幸福吧,股氣勇氣參加他的婚禮吧,因為愛真的需要勇氣……呵呵``~~!``!!

2樓:沉夢寒

去啊!給她送多鮮花!給自己買瓶醋!

既然他和別人結婚了1就表示她不再愛你了1

不然為什麼要如此決定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幹嘛不去,愛,是無私的。只要她感覺幸福,你應替她高興。因為你得不到她,才倍加愛她。但她需要你的關懷,做朋友,會更長久,也是幸福啊。珍惜緣吧。

4樓:

不好去如果你是真心的把他讓給那個人

要不然你去了只會不開心和心碎的後果

那又何必呢??

5樓:

錢去就行了

人就免了吧@

6樓:小小男孩

去,為什麼不去啊?你要讓他(她)知道你沒有他(她)也可以過得很好,如果你真的愛他(她),那就要讓他(她)知道你沒有他(她)也會很幸福,這樣他(她)才會真正的幸福,因為他(她)心中再也沒有牽掛了!你認為呢?

7樓:水靈繡

做不成夫妻可以做朋友啊,既然他(她)給你請貼了,就說明還把你當朋友啊,而且愛乙個人並不是一定要和他結婚,如果真的做不了夫妻,那麼就讓你愛的人幸福快樂的過一生吧,這也是愛的一種表現啊

8樓:薊楚

去, 做不成情人做朋友嘛.大方點

9樓:匿名使用者

去!!!!還要帶個女(男)朋友去~~~讓他(她)知道!你過的比她(他)幸福!!!1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當然去。***在把他(她)搶會來,如果搶不回來,就鬧個天翻地覆吧。

11樓:52嫵媚

去,為什麼不去,去證明自己沒有他也可以過的很好!!!

12樓:我就是要問

這種場面,你看自己了.

不過有請貼了,你去看看也沒有什麼,如果忙就算了吧.

我相信愛乙個人就是要看到她幸福

13樓:來自永和塔華麗的五針松

ta是你愛的人,得不到的最痛苦,自己選擇吧

14樓:

去,見證他的幸福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去,更要頂住,絕不能在婚禮時掉淚......

別人結婚給你發請帖,你也可以不去的,是不是?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

人情社會,你得看情況到底值不值得去或不去。

17樓:奇葩老拽

那是,請帖是禮貌性邀請

你可以迴避不去,正常現象

18樓:匿名使用者

禮尚往來,別在意那些小禮,誰知道哪天某人會在某事上幫上大忙?多個朋友多條路!望採納,中國就是一人情社會。

19樓:壹壹總裁

應該去。

因為現如今的社會,能發請帖請你,說明他和你的關係確實不錯,很珍貴的乙份關係。

20樓:紅塵相逢醉了誰

可以不去,但彼此關係會受影響!

21樓:沒名字了換了

恩,起碼要禮尚往來,自己把握。

你喜歡的人,要結婚了,給你發請帖,邀請你參加她的婚禮,你怎麼回答?

22樓:

如果你放下了這段感情!不妨去祝福他們!如果你們彼此或者一方還不能釋懷!

那我覺得應該默默的祝福他們!回答她:「我未來的妻子不願意讓我去,我聽她的!

呵呵,祝福你們!!!」

喜歡的人結婚。給你發請帖你會去嗎?

23樓:小太陽電風扇

我和你喜歡的話 我是不會去的 但是我會禮到人不到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己,有去的,也有不去的。

自己決定為媽。

25樓:啊波次的餓服哥

肯定要去,這是禮貌!只不過心裡有說不出來的感覺

26樓:匿名使用者

難受的話,送禮卻不去

27樓:沒有的

會 而且是光光亮亮的去

28樓:匿名使用者

去,當然去。他幸福就應該為他高興

如果你愛的人娶了別人,你是什麼心態?

如果已經是結婚了,那就大方的祝福吧,把這段關係變為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做不了夫妻,那就做一輩子的朋友吧,有些感情確實是強求不來,那就隨緣吧。如果我愛的人娶了別人,我會非常的傷心。人生最大的悲劇莫過於不能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如果他和別人在一起了,我心裡面還會有一點傷心。就個人愛情觀而言,個人在感...

我愛的人就要結婚了,“我愛的人就要結婚了”這句歌詞出自什麼歌

看了樓上的幾個回答,有幾個想法.四樓的朋友說的可能對.也許是她不愛你,如果愛就不會結婚.肯定的說,她也許愛你,但肯定是不夠的.起碼你在她家人面前,你輸給了她的家人.要說解決.私奔,她肯定不會同意.如果你的條件合適的話,還是辭職換個工作.你愛她,時間長了慢慢會淡忘.也沒有更好的辦法了.或許他認為離開你...

如果你愛的人很胖 你還願意和他(她)結婚嗎?

你愛人又不是愛體重,何必在意體重呢?你是愛人,還是愛外表?外表並不是代表一切的,又沒有說胖子就不能結婚了。愛,就結婚吧。本人是胖子 體重達一百八十斤,我很氣憤你有這種問題,即然意志不堅就說明愛得不夠深 別把問題扯到這上面,難道胖人就不結婚了?僅僅因為肥胖?那麼你就不要用愛來形容你對他人的感情了。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