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你要選哪個,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你選擇哪個,二選一。

2022-05-11 09:30:41 字數 5887 閱讀 2323

1樓:銀平良戴向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2樓:祭沈然江兒

如果你不愛乙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

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

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

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注定要放棄的,

人生中有許多種愛,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有些緣分是注定要失去

我想你一定愛過乙個人吧?我想每個人都遇到過這樣的問題,你愛的人她不愛你,然而,

你不愛的人她卻死心塌地的愛著你,你有過嗎?不是什麼聖人的我卻經歷過,我也成想過

放棄心中的愛,去接受那份素一知己的愛情,可然而我卻做不到,你呢?不知道為什麼,

是不不夠成熟還是我太單純,多次努力

的我卻沒有辦法擺脫難道就真的沒有什麼兩全的辦

法嗎?感情是什麼?為什麼這麼傷人,愛又是什麼?

為什麼讓人吃不下睡不著

愛情是一杯白開水,看你加什麼料下去怎樣對待!

愛情是人生不缺少的一部分。只不過是看你我如何對待!

人是一種感情動物。我們對待愛情的態度要出自心底深處的真實情感。

愛情拒絕虛情假意的心!!

羅曼.羅蘭警告世人:在戀愛中,誰主動誰就被動!愛他(她)就不要告訴他(她)(僅指

語言上,否則就麻煩了。)!!!

得不到的或失去的永遠是最好的!

3樓:衷陣符鶯

當然是愛我的人了,你愛的人未必就會愛你啊所以你何不珍惜這美好的因緣呢

4樓:

我會「選擇我愛的」,因為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很幸福,而和愛我的在一起我會覺得愧疚,因為他每天都對我很好,而我對他沒有感覺,我會覺得對不起他,而我愛的,我相信,有一天他會被我感動。

5樓:韋昆傑韶茗

你愛的人不愛你..

悲哀..

愛你的人你不愛她..

鬱悶.問題很簡單啊..

你先追求你愛的人..如果你愛的人也愛你了..結果就是你想要的..

如果追不到..那就試者接受愛你的人..感受感受她的好..如果你認為你們還比較般配..那就接受他..這個結果也很不錯...

6樓:御曼萬驪潔

如果你是女滴,就選愛你的人,如果你是男滴,就都不要選,找個相愛的人吧

7樓:仰綺彤雙秉

愛我的因為為自己的幸福著想

還是愛我的人對自己體貼

不過相愛的人才是最好的

8樓:典海祖香薇

選我愛的人,雖然很多人都說選愛我的人會幸福一點,但還是願意選擇我愛的人……

9樓:合慕池欣彩

愛是付出,被愛是回報,

愛與被愛同樣好,

既然付出真愛,

那麼你就一定會被愛,

或許只是時間的問題,

即使最後得不到,

或者結果不是你想要的,

但是你付出過了,

心裡就會塌實些,

如果你被乙個人深深愛過,

即使有一天失去了,或離開了,

你回憶起來都回有種幸福感的,!

所以,愛與被愛同樣幸福.!

10樓:春禧渾敏麗

這種東西要看清況啦,並不是你現在選什麼你以後也會選什麼。我始終堅持我愛的人,可是如果他結婚了或者對我完全沒有感覺,我也會放棄,就算那樣我也不一定會轉身去找那個愛我的,或許我會繼續尋找另乙個我愛的人吧…

11樓:載長瑩潛芸

愛你的人

這樣自己才會幸福真的

珍惜眼前人

12樓:學曦夏笑槐

我不會委屈自己,選我愛的人,和不愛的人在一起對兩個人來說是地獄,對別人也是不負責的

13樓:卓琛藤原

結婚就要找你愛的人,如果是找情人就要找愛你的人。

14樓:介海可元洲

愛需要感覺,愛不要憐憫,愛要經得起平淡流年,愛要兩個人全心全意的經營…

跟乙個自己不愛的人在一起一輩子,你…會真正開心幸福嗎?而那愛你的人看見你在ta身邊並不開心幸福,ta又會怎麼想,得到你的軀殼ta能開心嗎?哎,到頭來痛苦的將會是兩個人

15樓:麻淑蕭樂和

被愛是幸福的,愛也是幸福的,不過,前者是別人給予的,後者是自己爭取的

16樓:貿桐香陽曦

以前看到這個問題,我會好不猶豫的選擇我愛的,可是現在,我會選擇愛我的~

17樓:愚濰全爾冬

猥瑣點的就是愛你的人,勇敢點的就是你愛的人…這樣更有難度。

18樓:牟瓃旁燕珺

我愛的,這問題想對不用想。

19樓:牽瑤東郭涵涵

愛自己的才是幸福。自己愛她,她卻不愛自己呢。時間可以拉近兩個人的距離。

20樓:諸曄苑暄

戀愛找我愛的、結婚找愛我的!

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你選擇哪個,二選一。

21樓:黃袍架身

其實吧,我覺得這個問題不能理

性的回答,重要的還是得看你有多

愛你愛的人?回愛你的答人又有多愛你?理性讓你選擇愛你的人,但是如果你真的愛他愛到骨子裡,就算和愛你的人在一起,雙方也都會受到傷害,因為你忘不了你愛的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愛我的人,這輩子他一定會對我好,但我不愛他,他對我再好,我的心裡也不舒坦,所以我選擇我愛的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選擇,就選擇愛你的人。

24樓:尤永修喻辰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滿意希望採納,不滿意全當放p!

真正成熟的、聰明的會選擇愛版我的!我

權愛的只是一種感覺,這種感覺是很容易淡化的,隨著在一起的時間長了就慢慢變得麻木了!愛情是什麼?它不止是單純的感覺,愛是一種感覺,情是一種真誠,真正的愛情是要兩人互相體貼,互相包容!

最深的感情往往不是一見鐘情的,而是培養出來的!選擇愛我的,你將來就會明白什麼才是愛情!

如果愛我的實在是沒感覺當然是不能強求自己的,當然能讓我愛的愛上我是最好不過的啦!但我愛的如果是乙個情感的無底洞,也不要一味的去深陷!愛情要懂得珍惜,更要懂得放棄!

愛情是什麼?愛是一種感覺,情是一種真誠!2者結合才是真正的愛情!

面對我愛的,和愛我的!就像面對感覺和真誠是一樣的,2者相容是最好不過的!況且你的選擇又不僅僅限定與此2人!

你可以去追尋真正滿足愛情真諦(感覺與真誠)的人!因為結婚了你就知道,缺少這2者中的任何乙個都會很痛苦的.

愛你的人、你愛的人、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你最合適的人你選擇哪個?

25樓:戴晚竹尚胭

首選你愛的和愛你的人

接下來的這樣排:愛你的人

你最適合的人

你愛的人

26樓:答蘭英歷緞

當然是愛你的人啊,如果你不喜歡這人,你也給她一次機會,試著去愛他,如果不行,那也是沒辦法的!~不是嗎。因為,你愛的人,或許他不愛你,而選第3個,怎麼可能,怎麼能一腳踏兩船!

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你更傾向於哪乙個?

27樓:八月安生

這段感情當中往往會面臨這樣一種情況。你愛的人他不愛你,但是愛你的人你又不愛他。這種情況發生一般情況下都是非常難進行抉擇的,無論從哪乙個方面考慮問題都有不同的結果,讓我選的話還是選擇乙個愛我的人,最起碼在一段感情當中你不會在覺得非常的累了。

首先,如果你選擇乙個你愛的人的話,他會但是他又不愛你,在這一段感情相處的過程中,你永遠處於弱勢的一方,而且是一直處於付出的一方。在另一方看來,你所有的付出都是應該的。他在獲取的時候往往不會想著你為此付出了多少。

相反,他在做事情的時候往往會很少顧及到你的感受。在這段感情當中實在是太過於累,所以還是放棄為好。

如果選擇乙個愛你的人的話,最起碼你能夠保證在這一段感情當中,你們兩個人可以為一段感情共同付出,這乙個過程是非常美好的,同時也有利於你們兩人之間的感情,在這種情況下,我自然是會選擇乙個比較愛我的人的,這樣的感情自己是不會感覺到累的,而且對於兩個人的以後也是很看好的。

選擇乙個你愛的人,在這段感情當中你的地位是永遠處於劣勢的一方,你永遠都是付出的一方,相反情況下你最起碼能夠得到一段比較平等的感情。雖然選擇前者,自己其實是比較開心的,但是選擇後者是乙個比較理智的選擇,既然決定了談戀愛就選擇乙個比較長久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幾點你在選前,可以換個角度,認真地考慮考慮,思量思量:

對於愛你的人:

1、對待愛自己的人不要行為模糊,表態不明,既想選擇又不想選擇,忽近忽遠,這樣一次次的給人希望,又給人失望,卻殊不知這樣的行為是耽誤傷害那個愛你的人。

2、如果你對愛你的人沒有感覺,就不要勉強跟人家在一起,趁早斬斷曖昧,不要隨意的踐踏別人的感情,這是一種基本的品質。

3、如果你覺得對方很好,可以試一試。

那就認真地對待投入感情,畢竟維持一段感情需要兩個人共同努力,或許很快就會日久生情,而且不要總想著以後會遇到更好的,要知道你以後,不一定還會遇到個這麼肯為你付出的人。

對你愛的人:

1、如果你認定自己愛的人,不願意放手,總覺得有一天會感動對方,那你就勇敢的,破釜沉舟的去努力。前提是你未婚她未嫁。

如果對方沒有物件,你可以堅持不懈的努力理性地去感動對方,但並不是死纏爛打,而是在對方需要的時候,給對方關心默默的付出,如果對方是個感性的人形成習慣,你終將也會走進他的生活。

2、如果對方是堅決不接納你,那你就不要死心眼,掛在一棵歪脖樹上,你也不用這麼遙遙無期的讓自己的愛變得卑微,石沉大海。

我相信或許有人說,感情的東西怎麼可以這樣理性的去判斷,你說話不腰疼,說的挺簡單的,但事實上,感情的東西的確很複雜,但有時候的確也是很簡單的。

我當然能體諒愛而不得的感覺,因為我也有過自己非常愛的人,而沒有在一起的時候。

可是,作為成年人,我們也都明白乙個道理,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

這世界上什麼都可以,努力而得,唯有愛是無法勉強的,兩情相悅,終究太難。

那麼真正好的婚姻,夫妻之間應該是你愛我我也愛你,倆人相互尊重,相互體諒,倆人在愛的過程中是相互付出的,像這樣的日子才會過得長久,才會幸福。

29樓:小星街舞

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你應該如何選擇?

30樓:愛永恆

個人觀點分為兩種來說,如果是說在談戀愛當中,我可能會選擇愛我的這乙個人。這樣子的話,說不定兩個人接觸久了還有感情。會愛上他。

第二的話就會選擇愛的人在結婚上面。這樣有感情基礎肯定還是要好一些。最起碼不會那麼累,不會那麼小心。

你愛的和愛你的,你選擇哪個,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你會選擇哪乙個?

愛我的人,我不一定愛她,我愛的人,她不一定愛我。愛與被愛,從某種意義講,幾乎是沒有什麼差別的,總之,都是為了愛!如果讓我選擇的話,我會選擇愛我的人,因為愛我的人,她會包容我一切,她為了愛,付出她自己的一切。然而,我愛的人,她不一定能包容我,不一定能為我付出她的全部。之所以,愛我的人,我一定不能錯過,...

你愛的人,愛你的人,你會追求哪個

緣份總是難讓人如願,所謂知己難求,如果都那麼隨人願的話,從古至今也不會有那麼多感人至深描寫愛情的詩詞了,愛情也不會如此美妙.如果真的做伴侶的話,我還是會選擇乙個自己愛的人,相信他總會有天會發現最愛他的人,哪怕在生命的最後一刻。這個一問一答顯得可笑.希望別把這扯到什麼佛祖.用較土話講,佛是本心最純的那...

是你愛的人,是愛你的人,你會選擇哪個

我會選愛我的人 如果找你個 你愛的人 你會很累的 相反找一個 愛你的人 你會很輕鬆的 選愛自己的過的舒服,自己愛的要艱苦些,因為愛你的會讓你,你愛不會 很簡單,肯定是找個愛我的人 如果你愛得那個不愛你,可以選擇放棄,雖然他 她 是你愛得,他不愛你,你過得也不幸福,那個愛你的,而且你也不討厭他,我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