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2023-05-20 08:10:06 字數 5363 閱讀 2374

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作為一門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現在汽車的保有量越來越高,而且想要學歷的還可以選擇學歷技能的汽修專業,三年就可以在學會汽修技能的同時獲得大專證,學歷加技能兩不誤。而且汽修行業的技術性使它不可能被取代,因為汽車修理永遠需要依靠人力維修。

新能源是近幾年比較火熱的汽修專業,因為它相對傳統汽修,維修過程更加具有技術性,且乾淨,適合想要做高階汽修行業的學生。

選擇汽修學校最好親自去學校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的師資裝置等等。找到靠譜的學校才能做到學有所成。

2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技術可以考慮一下:

1. 學習技術可以先從自己的興趣愛好來考慮,畢竟這與讀書是有區別的,學了技術一定程度上決定著今後你的工作類別,如果你有一門技術,那就往擅長的哪方面去發展,這樣上手快,相對應的工資也會好一點點。當然,如果你沒有特別明顯的技術或者長處,那就先培養技術。

2.首先,考慮好自己的愛好,喜歡做什麼型別的工作,那份工作需要什麼技能,然後去學習,去培養。

3.考慮今後幾年或者5年的發展趨勢,往熱門行業(廚師),雷軍說站在風口,豬都能飛起來,我同意這句話的,乘風可以破浪,熱門行業和新行業在未來幾年都會有人才短缺的現象。

3樓:錢江新地方

以最近幾年來看,通訊通訊技術、大資料處理技術應該是比較吃香的,也是比較有發展前途的。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5樓:荊萊

計算機平面設計、機動車維修、廚師等,都是很好的技術。您學成之後,可以憑這些技術找乙份合適的工作。

6樓:永惜靈

最有前途的技能,一般通常有廚師、理髮、汽車修理、學習小語種、導遊等等都是比較有前途的技能。

7樓:李李木子

360行行行出狀元,自己喜歡什麼就做什麼吧,結合以後的職業規劃考慮一下,目前很多行業還是不錯的,其中像qixiu行業等熱門行業就被很多朋友看好,與人們生活息息相關,技術人才還是很有發展前景喲,加油。

8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中國汽車的保有量不斷增加,使用者的需求也在不斷上公升,選擇汽車行業還是很有前途的。

9樓:乘涼

轉殖技術。頭部頭部移植技術。

給小動物看病的大夫。

修理地球表面。

挖掘機技術到山東找藍翔。

10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比較找,而且工作環境也都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

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汽修店,美容修店也是不錯的。

11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一、未來五到十年,將是中國汽車產業充分利用國內國際兩種資源,開拓國內國際兩個市場的關鍵時期。單純從國內市場的激烈競爭匯出對行業發展前景和利潤水平的預期則顯著低估了發展潛力; 二、進入新世紀以來,隨著加入wto和國內經濟增速高位執行,汽車需求一直維持相當的熱度。隨著經濟增長和國際競爭力提公升,商用車穩健成長且市場競爭結構趨向合理;乘用車**的大幅下降和人均收入提高的綜合作用,導致需求快速增長。

三、由於勞動力、資金、技術之間的比例關係明顯改善,中國具備競爭力的產業和價值鏈環節不斷擴大。對於汽車製造這樣的技術密集、資本密集並且兼具勞動密集的高階製造業,中國已經初步具備承接產業轉移並有可能實現競爭力的快速提公升。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1.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乙個朝陽的行業。

2.學廚師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所以還是建議選擇到專業的廚師學校學習比較好。

3.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4.同樣西點師社會需求量也很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乙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5.要想學得開心學得放心,未來就業有保障,就必須要選擇一所好學校,好學校,才有好未來。 學校與企業合作,報名企業定向班,入學就簽訂就業協議。

學廚師,學成後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發展前景也是很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業形勢日趨嚴峻,每一年都高舉史上最難就業季的旗子,在大學生遍地的情況下,過去耀眼的學歷已經不再具備競爭力,相反那些有一技之長,憑技術吃飯的人群能夠平步青雲風生水起,那麼現在學什麼技術最有前途呢?

現今隨著網路時代的飛速發展,湧現出很多的技術人才,但是最有發展潛力的技術還得是it技術行業,在就業人才市場上可以看到在網際網路經濟日益發展速度的提公升下,對於it人才的需求量也在逐漸增加,相關的it崗位上的數量也在增多,所以現在學it技術是最有前途的了。

隨著網際網路發展和it技術的普遍提高,網路和it已經日漸深入到日常生活和工作當中,突破了應用資訊在時間和空間上的障礙,使資訊的價值不斷提高,it行業發展迅速,it市場的潛力是無窮的,人才的需求成比例增長,因此it從業者的薪資待遇也隨之不斷攀公升,這就使越來越多的人躋身於it行業,只要你想學,哪怕零基礎,人人都可以轉行it。

14樓:網友

1、寵物美容、烹飪技術、汽車修理、計算機網路技術、建築藝術設計等技術比較有前途。

2、寵物美容主要就是幫助寵物進行毛髮、指爪等部位的清洗、修剪、造型、染色。這個行業都是底薪加提成,收入與個人的專業技術、專業知識相關。

3、烹飪專業的學生供不應求,所以烹飪技術的前途也很廣闊。

4、現在汽車修理的需求也與日俱增加,因此汽車修理行業急需汽修人才。最有前途的20個手藝 1、軟體工程 2、車輛工程 3、精算師 4、職業規劃師 5、醫學影像。啥也不會學什麼手藝好 ..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前途,沒前途,最重要的並不是你學什麼,而是說你是乙個什麼樣的人,你想做乙個什麼樣的人,這個才是最要緊的。

16樓:鄭木易

電子,程式設計,加工等,其實不管什麼技術,只要真學精了,都會有前途。

17樓:嘎子象

月不在於指定哪乙個技術,是技術都有前途,到要把技術吃透,學到它的精髓!肯定就會前途無量!

18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根據你的描述,可以學汽車維修技術,現在汽車作為代步工具已經走進千家萬戶,隨之對應的汽車維修技術也成為了一項吃香的技術。但是對於技術更新快的汽車維修,對從業人員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了,所以男生學習汽車維修技術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19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看個人喜歡吧,喜歡什麼,廚師,美容美髮,之類的。

20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1、汽車維修——學汽車維修如果不想進入學校學習的話,也可以找乙個技術靠譜的師傅跟著學一兩年,其實這種方法雖然會吃點苦,但在實踐中能夠學得更好一些。前期可能收入不高,但只要自己技術學到手了,能夠上手開始實踐了,慢慢的收入就高了,屬於經驗越豐富收入就越高的職業。

2、美髮——美髮這一塊男生女生都很適合,當然目前普遍還是男生會比較多一些。可以去一些專門的培訓學校系統的學習,也可以去有些招學徒的店裡面實習,可能剛開始工資不高,需要慢慢熬一熬,但只要肯學的話,要不了多久就能出師。有條件的話以後還能自己創業開店,手藝好的基本上不愁回頭客。

3、美容美甲類——這方面就比較適合女生了,其實目前美容美甲美睫紋繡等都是非常火熱的。畢竟沒有任何乙個女孩子不愛美,而現在女孩子的錢誰最好賺的。可以找乙個專業的培訓機構學習,一般來說學時並不長,只要認真學,找工作很容易。

有條件了也能自己創業,投入也不大。

4、學廚——廚師行業的就業壓力很小,主要是這是一項非常實用的技能,不管水平高低都不缺就業機會,但專業的中餐和西餐最好是到專業的培訓機構學習。收入幾千上萬的都有,主要看個人廚藝如何。也可以當廚師只要做出來的飯菜味道好,發展都不會差。

5、挖掘機——學挖掘機的時間其實不算長,但開挖掘機的收入很高,比較緊缺這方面的人才。但是學完要去考挖掘機操作證,工作環境一般都在工地上,收入還是不錯的,如果勤奮肯吃苦的話乙個月還是能賺不少錢,就是這一行比較辛苦,需要能夠吃得下苦才行。

6、計算機——如果對計算機感興趣的話,可以去學計算機的相關軟體,目前計算機的專業型人才還是比較緊缺的,主要看自己對哪方面有興趣,計算機的發展方向很多,也有分得很細的方向,能夠學得精的話,學歷不高也是很好找工作的。

除此之外,維修家電、智慧型機、電工焊工、美容、化妝等都是很不錯的技術方向,一定要學有技術含量的手藝,不然沒有技術含量很容易被取代和被淘汰,要知道每年都有很多大學畢業生都找不到工作。而初中畢業或者高中畢業學歷更低,如果沒有技術的話基本上沒什麼競爭力。

初中畢業如果實在是沒興趣讀書,還是更建議去讀職業技術學校或者中專,有可能的話最好是能夠自考乙個專科學歷,現在就業市場對學歷的要求還是挺高的,提公升學歷的途徑也很多,所以有條件的話還是去技校學習,有很多技校都和企業有合作,對就業也更有幫助;

21樓:成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學汽修技術,你便有一技之長,常言道:有技術走遍天下都不怕。技術就好比乙個鐵飯碗。

所以學好汽車技術肯定很容易找工作,而且會找乙份滿意的工作。甚至技術學精湛之後可以自己創業當老闆。希望我的能幫助到你!

汽修行業現在的發展非常好,找工作當然不是問題,關鍵是你自己要努力,選擇也很重要,去專業的汽修學校學習,學校有創就業指導中心,一般正規的汽修學校都會推薦就業,找工作更容易一些。

22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建議:了解自己的興趣。

俗話說,「興趣是好老師」,只有了解自己真正的興趣所在,並對這些專業進行深入了解。可以實地到校了解一下學校環境、師資力量、專業培養、就業服務以及學籍服務等內容。

建議二:專業在未來是否有可發展性。

有些專業雖然熱門,但並不代表容易學,適合孩子學;同時,有些熱門專業求職的時候對文化水平的要求也比較高,畢業以後的就業壓力將會是非常大。

推薦選擇容易就業的熱門專業:電子商務與全**運營、電子競技與新**運營、5d動漫遊戲設計與影視後期製作、vr建築表現與智慧型家居設計、大資料分析與軟體開發、網際網路+幼兒特色教育、高階乘務與商務行政管理等專業,只要專業技術過硬就不愁找不到好工作。

建議三:選擇的職校專業性如何。

職業教育就是就業教育,一所好學校就像路上的「燈塔」,指引著前行的航向,甚至是能改變乙個人的一生。學校的專業性、正規性、師資力量,教學質量、環境等因素都會影響學生的學習成果。

學烹飪技術有前途嗎,學什麼技術有前途?學烹飪怎麼樣?

學廚師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 學廚師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二 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三 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 菜品的創新 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四 廚師愈老愈值錢 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五 學廚師學習投資相對較低 許多行業學費...

學IT技術有什麼前途,學it有前途嗎 做it技術有前途嗎

學it前景不錯 1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 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4 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

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學什麼技術最有前景

第一,網際網路應用技術。基於邏輯思維能力與實踐動手能力,讓it技術的學習變得游刃有餘。而且如今的計算機是乙個基礎學科,萬金油,哪行哪業都離不開它,人們的生活學習也都離不開網際網路的支援。第二,web前端工程師。web前端工程師是目前較火的網際網路職業,它能充分理解專案需求和設計需求,並與設計師 後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