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 3V3 用什麼英雄比較好,求救

2023-05-20 08:10:02 字數 1273 閱讀 9565

1樓:被哾脃哴拫嘸辜

斧王! 近衛的話 出門2園盾 幾吃樹 在天災上路 1塔 和 2塔之間 可以迅速的手第一波兵 而對手不可能在一級的時候打垮你 你可以劫2~3波 然後就可以白打他的塔 而他沒經驗 然後可以迅速先鋒 技術好 fb也可以拿。

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 暗影薩滿/惡魔巫師+痛苦之源+末日守衛。

痛苦3技能控制,暗影薩滿2技能控制+大招高輸出,末日廢掉對面的跳刀和控制。

這3個英雄在對面bkb沒出之前都有強大的單殺能力。另外人越少,控制的威力就越強,控制才是王道。

3樓:

什麼都不說了。

月騎 很好上手的英雄 用法也不囉嗦了。

注意的就是月騎血少 走位不能馬虎。

後期裝備起來配合隊友就推了。

4樓:網友

鹿,法球在邊路1v1的時候壓人無敵,還能有奶的功效,還有tf,人少的時候就數他能耐大,其他的可以考慮月騎,前期強推後期靠月騎dps,屠夫小鹿都很肉的。其他的話就是痛苦之源,大控,大乙個睡乙個廢乙個正好3個都很無奈。

5樓:匿名使用者

老牛,出去乙個防禦戒指,然後帶幾顆樹2淨化藥水,天災走上,近衛走下,然後出秘法,瓶子,跳到,有錢出重新整理,重要是前期配合隊友f拿fb或者殺人都很好。

6樓:匿名使用者

3v3的情況下控制不會太多,如果都控制那就沒輸出了,所以可以考慮那種原本比較怕控制的英雄,類似地穴編織者,電魂,育母蜘蛛等等。

7樓:奶昔拌飯

還是新手吧,試試這個。

屠夫 痛苦之源 小娜迦。

我以前就和同學玩3v3的!這個配合出奇imba!

乙個單控,乙個單殺狂還是個合格的肉盾,乙個imba的後期。

如果還是處在劣勢,你就賴皮吧!小娜迦把他們睡了,然後拆塔就行了,三路兵營打掉,出超級兵。

8樓:哈哈娛樂平

如果3路1v1的話還是幽鬼好,不過補兵就那個一點,白虎還是配合屠夫殺人比較好,當然惡魔巫師也行。

9樓:匿名使用者

中路3v3還是3路都開的3v3?中路3v3推薦屠夫月女痛苦之源。3路都開的3v3沒玩過不清楚。

10樓:匿名使用者

老牛,斧王,加電魂或者月騎。

11樓:匿名使用者

3v3 一人一路 比較好的有地步 影魔 毒龍 蜘蛛 痛苦之源+後期(巨魔 luna 電 遠成dps)

DOTA中敏捷型英雄合什麼比較好?

蝴蝶。虛靈刀。雙刀。等等,可以根據你需要出。看英雄,有些英雄注重技能,那就貼魔法裝,有些英雄注重強攻擊力,就攻擊裝。去一下英雄出裝攻略,別當伸手黨了。那要看什麼英雄了,不同的英雄不同的初裝。還得看對手的英雄。虛靈不建議新手用,永遠沒有固定的初裝 裝備都是根據對面的英雄和局勢來出的 一句兩句根本不可能...

玩3D遊戲用什麼顯示卡比較好

你主要是玩遊戲,那麼買一塊n卡好了 500元可以買到n卡gt級的了 這裡推薦幾個你看一下 影馳8600gt加強版 屬於影馳 8600gt系列 顯示卡晶元廠商 nvidia 顯示卡晶元 geforce 8600gt 視訊記憶體型別 ddriii 視訊記憶體容量 mb 256 499 七彩虹逸彩8600...

玩魔獸爭霸Dota的新手練哪個英雄比較好上手

新手推薦使用斧王 人馬 潮汐這些力量型帶限制性技能的英雄。斧王 先鋒盾是其靈魂性的裝備,如果己方優勢,可選相位鞋,若劣勢走假腿路線也可,對面法系輸出強再補挑戰轉笛子,總之肉裝,跳刀能出也盡量出來作為先手跳吼的必備道具,後期可補充乙個刃甲。人馬 同斧王裝備類似,出價效比較高的 古之忍耐姜歌 也是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