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技術,現在學技術學哪個好,哪個有前途(錢途)本人

2022-01-02 19:05:59 字數 3293 閱讀 6411

1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2樓:由頁子

沒有學歷可以考二手車評估師證 對於剛畢業的學生,沒有技術沒有經驗,甚至也不知道對於自己的將來應該有個怎樣的籌劃和安排,眼看著網上的各大招聘不是對學歷高要求就是對經驗技術的高門檻,也不甘願在城市的最底層做一些又髒又累的活,報酬少不說,沒有穩定的工作和收入,生活壓力苦不堪言。沒學歷沒技術幹什麼?剛大專畢業的馬同學畢業後在一家汽修店做洗車工,看到周圍同事都是一些20出頭的維修工和調漆工,平時聚在一起大家會討論一些汽車改裝或是二手車買賣的話題,上網搜到「二手車評估師」的職業,學歷要求不高,薪資不少但必須持有二手車鑑定評估師證書。

二手車評估師職業是近兩年興起的高薪職業,為迎合國家鼓勵二手車行業持證上崗的政策,其考試門檻相對較低,其要求高中學歷、年滿18周歲、持有駕照即可申報中/高階二手車鑑定評估師。目前持有二手車鑑定評估師證書的在崗人員並不多,證書在市場上很吃香,可掛靠,可創業,可直接憑證書上崗就業。沒有基礎經驗 怎麼學習二手車評估知識 由於二手車市場興起不久,而利潤頗高,近兩年湧入二手車行業的行外人員也不在少數,零基礎學員如何判斷自己是否適合學二手車評估呢?

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學技術一定要選擇專業的學校,安全,就業都***,現在汽車行業發展的不錯,後服務市場人才缺口比較大,而且對文化課沒有太多要求,咱在文化領域沒有競爭,就只能在技術口碾壓別人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學廚好,我認為廚師不僅是一門手藝還是一門學問。首先學了廚師就不用呆在家裡靠父母,自己勞動豐衣足食。還有學就要做到最好,等你有一定的基礎就可以自己創業闖出自己的一片天,要想學廚師可以到學校系統的學習一下,規劃一下的未來,這樣你才能更好的發展,

5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學習好一門技能,需要2分的天賦再加8分的努力,大家要學技術都是為了以後自己的發展和前途。化妝是有前途的,選擇化妝學校可以參考辦學規模大,師資強,可以去試聽,最重要的是要學好化妝,真正掌握這一門技術,同時選擇一所好的化妝學校。選擇好學校對個人職業發展很重要,希望可以幫到你。

6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學習技術就要學習熱門的技術,比如說學習西點師、咖啡師、調酒師,這些都是不錯的,都適合你這個年齡學習

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進行選擇。

7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餐飲行業發展很好,喜歡就學吧

8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現在學烹飪的人比較多,如果你對烹飪感興趣的話可以學幾個小吃,找個門店自己開個店當老闆,當前能吸引人的前提是能把味道搞好,最好是有自己的特色,這個需要慢慢積累,不斷的改進配方的

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比較熱門的想it、汽車行業還不錯,看你喜歡吧

10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看現在汽車行業這麼火熱,家家戶戶都有車,那麼隨之發展的產業,比如汽車美容啊,維修啊,保養啊,裝飾啊等等也會崛起。

尤其是一些美容保養技術,不需要太長時間,就可以學會,自己開店做老闆了……

11樓:

目前大眾發展的就是特色餐飲或者教育,如果可以電腦網路以及人工智慧技術現在特別火。最好就是新能源這裡是國家正在發展以及待人才出現,希望你可以擔當重任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屬於熱門職業,也是當下緊缺的人才,隨著中國餐飲的快速發展,廚師人才的缺口越來越大,所以學習廚師,日後好就業,工作待遇好,工作地位高。日後也可以成為自己發展的事業,開餐廳,酒店,餐飲店面。

廚師屬於高新職業,尤其在北上廣,一線發達城市,待遇高,工作都是星級酒店,高檔餐廳,關鍵要選擇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都會有校企合作,選擇機會多,工作也有保障。

13樓:匿名使用者

學技術的目的不就是為了找個好工作嗎,所以說選乙個好的職業很重要。

現在學廚師挺不錯的,人都要吃飯,餐飲業永遠有前途,現在川菜的影響力很大,全國各地都有川菜,只要認真學技術,廚師很有前途。

14樓: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

15樓:邶靖

改革開放!經濟騰飛!人民的生活不斷提高!

現在學習修理電腦技術有前途!有「錢途 」!

16樓:

要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

17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學電腦吖

現在電腦專業是比較熱門的

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男生可以學軟體開發

女生可以學設計類的專業

18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汽修市場的蓬勃發展,汽車維修人才的需求量日益擴大。專業汽修人才在就業市場上非常「搶手」,企業高薪招聘的情況也屢見不鮮。 學汽修無論是對於初高中畢業生、想「回爐」的大學生,還是想學一門技術的年輕人來說,都是很有前途的。

19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烹飪好創業也好就業。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

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民以食為天」只要有人吃飯,餐飲業就不會衰敗,學成今後無論的就業,還是創業,都會有很好的發展。

20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從目前的行業情況來看,學習it技術前景可觀,隨著各項技術的成熟與落地,未來對於it人才的需求會越來越大,而且it行業的行業價值也在不斷公升高,未來從業人員的薪資也會水漲船高。

21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環境藝術設計的就業面很廣,室內設計就很不錯,環境藝術的專業涵蓋從過去的室內設計發展到今天室外設計、廣場設計、園林設計、街道設計、景觀設計、城市設計等全方位、多範圍的設計領域。

學技術和上大專哪個好,上大專好還是學技術好?

看你想法了,學技術畢竟有手藝,以後不愁沒工作。廚師就不錯,你找個品牌院校學學還是有前途的,xindongfang就挺好的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 1 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

現在學什麼技術最有前途,現在學技術學什麼最有前途

我看學什麼技術都有前途,但學什麼技術都不能算最有前途。對什麼技術都不能絕對化,不能一概而論,不能以偏概全。在現實社會中並非掙錢越多的就是最有前途的,而是適合自己的技術,才是最好的技術,也才是最有前途的技術。比如說,人工智慧技術掙錢很多,但沒有文化基礎和專業技能的,是很難學會的,那麼對於文化基礎不高的...

現在學什麼技術好,學技術學什麼好呢

我建議你學個川菜吧。我不是在為誰打廣告什麼的。我是說的真心話,你學個這個以後確實挺不錯的。工作也挺輕鬆的,比你進廠那些賺的多,月收入過萬吧,至少能達到。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有能力的人到 都不愁找不到好工作,相反欠缺工作經驗的年輕人,如果沒有乙個正確的職業規劃 良好的求職動機 成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