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自行車是全國統一價嗎,求閃電自行車價格

2023-05-20 08:05:05 字數 846 閱讀 5482

1樓:網友

不是,你和車店老闆熟悉可以有折扣。

求閃電自行車**

2樓:匿名使用者

specialized閃電的價效比太差太垃圾,捷安特自行車**佔很大優勢,不過如果要買山地自行車,建議別買specialized閃電和捷安特自行車的,不久之前**電視台等各大**早爆料了,捷安特自行車公司之前代工生產的崔克自行車品牌自行車產品由於質量嚴重題導致騎車人癱瘓,捷安特自行車公司更是召回近百萬臺捷安特自行車品牌質量嚴重缺陷山地自行車。另外specialized閃電其實就是美利達公司代工的品牌,貼牌貨,所以同樣配置的捷安特自行車**和美利達差不多,不過本人很不喜歡捷安特自行車,美利達是支援乙個中國的良心企業,而且產品比捷安特自行車更好一些。作為乙個中國人,建議大家選美利達,支援中國美利達!

3樓:乖乖

上面寫的手工製作,再看管型像鋁合金的公路車,似乎是allez系列,但後面有類似碟剎的碟片,那麼就不會是allez系列,那麼就應該是roubix系列的了。

閃電自行車是**代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閃電是營銷最成功的自行車品牌,也是乙個沒有工廠的品牌,低端的在大陸代工,頂級的在台灣代工。

5樓:網友

低端的還是國內,中端台灣,高階的美國。

閃電自行車怎麼樣?在**能買到?

6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很不錯啊!**比較小眾化哦!我們東營銀座有閃電專賣店,有些車架什麼的,整車也很多,櫥窗裡有一輛dh速降,不到10萬。

崔克和閃電比捷安特哪個自行車品牌好

3者都是世界一線名牌,崔克和閃電麼是美國品牌,在國內麼都懂得,國人總認為國外的香,所以同等級的價位都要比捷安特高出二三成。崔克和閃電 比捷安特質量哪個自行車品牌好?根據我們自行車騎行團隊的朋友圈裡的評價來看,還是崔克和閃電這樣的自行車品牌要好一些。閃電和崔克和捷安特自行車哪個好?閃電自行車是哪個國家...

騎自行車算是一種運動嗎

騎自行車鍛鍊 好處多多 自行車在我國是一種很普通又十分便利的交通工具,人們在上下班和郊遊時都經常用它。據近年來研究的結果表明,騎自行車和跑步 游泳一樣,是一種最能改善人們心肺功能的耐力性鍛鍊。在國外,騎自行車健身可以說是方興未艾。以美國為例,根據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 披露,美國有2000萬人甩騎自行...

遇到一些自行車配件專業術語,求翻譯

嚴重懷疑樓下用的翻譯。bicycle hand tools 就是平常修車的組合工具,各種大小的六角集中到一起。bicycle repair stands 修車的時候撐起後輪的架子。bicycle tire pumps and inflation 就是打氣筒。devices 配件 零件 bicy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