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學什麼有前途,女孩學什麼有前途

2021-06-28 19:17:52 字數 6141 閱讀 9472

1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藝之道,一半在廚,一半在藝。廚師的刀,是畫家的筆,樂手的弦。片、切、割、削,食材重獲新生妙手生花,味蕾綻放。

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女生可以學的技術很多的!主要看自己己的興趣愛好,如果不知道些什麼,建議學一個就業前景好有發展的技術!可以考慮一下汽車行業,目前汽車行業對女性員工的需求量還是很大的!

3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適合女生學習的技術還挺多的,

不過這次我還是推薦一下西點吧,女生心裡手巧,適合學習一些diy手工,而且西點的工作環境相對於其他的職業工作環境是很不錯的,未來的西點師的崗位需求還是很大的,技術好的話肯定會有很好的發展,薪資待遇是可以的;也可以考慮創業,自己開烘焙店,也是很有發展前景。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5樓:智匯雲校

現在不管男生女生學習網路技術蠻好的

6樓:泰士恩韋衣

學管理,學經濟金融。最適合女孩子的其實是師範,還有醫學。包括很多長輩們也都看好未來可能當老師和當醫生的女孩子。

7樓:鄲榮友芷若

也不能明確說明,要分析市場還要看個人的興趣愛好,以及個性,能力等。

8樓:元喜市綺夢

你好,女孩子可以學設計方面的專業呀!因為女孩的思維和想象力都比較活躍。專業如下:

電子商務高階工程師、平面設計師、移動ui介面設計和廣告**設計師等等。這些專業在市場上都在源源不斷的上升,在未來十年發展前途都是很好的。

9樓:王將軍的助手

現在的話,學電子商務或者大資料與雲端計算或電子競技都是很好找工作的,不過最主要的還是看你個人的興趣愛好來哦!

10樓:戎彗羊舌賓白

英語:選擇國際**專業,將來可以做**進出口,賺外國人的錢;也可以選擇旅遊專業,國外導遊。

會計:永遠不老!這個專業,越老越香!

11樓:山東新華電腦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也可以考慮學一門實用的技術,其實計算機專業就是很好的,比如ui設計、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雲端計算、vr等等就業前景都挺好。

我們有本科專業,也有專科。

看自己的興趣和未來的發展方向, 然後選擇就行...

我們的很多學生都是學有所成,祝你一切順利

12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西點,我們這很多女生學西點。

學西點不會像一些專業,只能吃青春飯,西點師做越久越值錢,而且如果你不想打工了,還可以自己開個蛋糕店,投資也不大。

13樓:李小飛

財經不錯的,工資待遇可以,工作強度也不大

14樓:愛吃的小盆友

甜品糕點比較適合女孩子 我妹妹就學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楊家槍法比李小龍二截棍更黑

女孩學什麼有前途

1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女孩學什麼有前途? 可以考慮學會計,會計職業是越老越吃香的職業,且受到非常多的全職媽媽熱捧,就業門檻要求低。且會計知識實用型較強,可以自己去上班,老的時候別人退休,自己正是值錢的時候,也可以幫助自己老公家庭有事業的理清自家企業盈利狀況,幫助公司發展出一份自己的力,對自己的家庭維護有很好的幫助。

我現在就是在幫親戚做公司的財務管理。糾結了很久還是覺得會計職業好,工作比較輕鬆,月初月末的時候忙一下,平時比較悠閒,也沒人敢得罪我,因為要想公司給發工資都不得罪財務的。 但是我也學了很久,不是會計專業的,就在 仁和會計 報了個會計證+實操+職稱的套班,因為是專業的會計學校所以信任一點,就和職稱一起一氣呵成了。

學完差不多用了4個多月的時間。 出來的時候去別的公司鍛鍊了一下,工資還可以5500 對於女人來說學完一門技能剛出來的時候可以了。

1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ui設計、動漫設計、電子商務、室內設計等專業都是適合女生學習的專業,也是熱門專業發展前景也不錯。

1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女孩子適合環境好,工作穩定的,可以考慮網際網路設計相關工作

19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西點比較的適合女生的呢,西點環境比較輕鬆,環境氛圍也不錯,一方面能夠滿足女孩對於甜品、西點等方面的喜愛,另一方面,這行比較的熱門,女孩學好之後以後還可以自己開個小店的呢,一舉多得的

20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女生現在學西點不錯。西點師是這幾年才出現的新興熱門職業,國內人才還比較少,崗位是比較多的。而且西點師是以女生為主的職業,主要針對女生。

工作也簡單,一般就是設計蛋糕,一天都呆在空調房裡,精緻無油煙,很適合女孩子學的技術。

21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在選擇專業方面,可以考慮自己的興趣愛好在**,或者從長遠來看哪個專業前景可觀進行選擇,目前來看,計算機專業是不錯的選擇,一方面it行業市場廣闊,各行各業都需要it技術,另一方面學習it技術就業機會多、就業薪資高,是普通人逆襲的好機會。

22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女孩子想要有前途的話,也要緊跟時代,學習時代前沿的技術才有好前途,眾所周知如今的it技術應用範圍廣泛,未來的發展更是充滿無限可能這樣

23樓:長沙華瑞it學校

學it有前途,工作穩定,收入不錯,環境也蠻好的。

24樓:王將軍的助手

現在的話,學電子商務或者大資料與雲端計算或電子競技都是很好找工作的,不過最主要的還是看你個人的興趣愛好來哦!

25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26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街道上隨處可見的西點店、烘焙坊、甜品工作室,生意盈門,西點的發展前景不言而喻。女孩子天生具有藝術細胞和審美能力,而西點恰好是精緻高階的食品,製作過程不僅要細心,還要具備審美及創作能力,女生在這一塊具有特有的細膩情感以及味覺感受,其實更能勝任這一塊工作。

27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烘焙西點在這幾年發展迅速,在大中城市,西點師成了行業和企業追捧的職業,十分走俏,學西點,成了很多女孩的首選。街道上隨處可見的西點店、烘焙坊、甜品工作室,生意盈門,西點的發展前景不言而喻。女孩子天生具有藝術細胞和審美能力,而西點恰好是精緻高階的食品,製作過程不僅要細心,還要具備審美及創作能力,女生在這一塊具有特有的細膩情感以及味覺感受,其實更能勝任這一塊工作。

很多家長怕自己的孩子在工作中吃苦受累,擔心工作不夠體面,而西點師的工作環境優雅,薪資待遇也是十分可觀,這確實是一門適合女生學習且有前途的行業。

2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來我們這裡看看的呢 很多專業選擇的呢,教學質量都是不錯的呢 設施都是可以的呢,專業有室內設計,ui設計,軟體開發 電子商務 網路財務管理 人工智慧 電子競技 動漫設計 很多專業都是有的呢,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歡來做選擇呢

29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學西點或者西餐都是不錯的喲

西點師現在非常火爆,隨處可見的甜品店、蛋糕店,生意很火爆,將來自己創業或就業都是可

以的,西點創業的投資小,靈活性強

女孩學什麼有前途,適合女孩幾大專業

3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可以選擇學西點,現在很多女生都學西點,都是手藝活,工作不累,做做蛋糕,麵包,甜點,糕點,奶茶飲品,工作環境也舒適,工作社會地位也高,發展空間大,從事西點行業,可持續性發展強。

31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學計算機專業是比較有前景的,未來工資也會比較高。計算機專業不是隻有男生才適合去做,女生有能力有興趣完全可以勝任計算機相關工作崗位。做計算機類工作有一些優勢和缺點,比如經常需要加班、需要自學能力比較強,需要邏輯分析能力較強,但是學會了也會有很高的薪水。

男生學計算機很有優勢,女生要學好首先就要有自信,然後還要足夠聰明。

32樓:王將軍的助手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33樓:山東新華電腦

有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

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34樓:和你分享it世界

建議選擇好專業, 有發展前景的、自己感興趣的, 比如計算機

35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的女孩子學汽車專業也挺多的,不要想著女孩子學汽車不好,不適合之類的想法,現在的女孩子學汽車比男孩子還要吃香些,因為女孩子工作起來認真、細心,而且以後可以從事汽車銷售,汽車店面管理類的工作,很有前景的

36樓:

女生的話,建議學西餐!學的話,可以去杭州xdf廚師學校學西餐行業是烹飪行業中的一顆明珠,發展迅猛,人才匱乏,市場缺口每年遞增。

工作環境高雅整潔,舒適的工作環境,高雅的工作氛圍,浪漫的設計理念,這一切都讓西餐成為行業翹楚。

杭州市餘杭區富豪路6號

現在女孩子學什麼有前途

37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一般我會推bai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du者西點。

西餐行業zhi分析dao

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內的緊缺,讓行容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並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

而且西餐與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3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應該學化抄妝等美業bai

技術,就業前景好du,年輕人也比較喜歡。首zhi先說化妝行業,化妝

dao是一個收入高,工作環境好的工作,另外化妝師是一個受人尊敬和前景光明的行業,很適合年輕人的職業夢想。不光化妝這行業,現在美容美髮和美甲在社會上都是急需的技術型人才,不管你是去哪一家店他們永遠都是處於急需招人的狀態,他們甚至不惜自己掏出腰包來讓學員學習。可見,當今社會的美業行業是有多麼的吃香。

而那些還在為工作發愁,還在為未來迷茫,還在不知所措當中的人們,你們還在猶豫什麼呢?

39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的女孩子學汽車專業也挺多的,不要想著女孩子學汽車不好,不適合之類版

的想法,現在的女權孩子學汽車比男孩子還要吃香些,因為女孩子工作起來認真、細心,而且以後可以從事汽車銷售,汽車店面管理類的工作,很有前景的

40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西餐都不錯的 因為乾淨衛生還時尚 女孩子要考慮到後期的長期發展的

4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ui設計、動漫設計、電子商務、室內設計等專業都是適合女生學習的專業,也是熱門專業發展前景也不錯。

4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電腦技術很有前途的,就業前景好,工資待遇高,工作環境好,就業你找個辦學久的電腦學校學習。

43樓:冠玉花佴壬

我可以告訴你現在西點方面的人才大概缺少好幾十萬的缺口,女孩子內學西點是再好不容過了,即時尚,又是身份的象徵,建議你去山西的·新東方烹飪學校學個西點專業,學校環境非常的不錯,老師都是手把手教的,那裡是包就業的

女孩子學什麼有前途

1,女性從業有四大優勢特性,這是女性特有的氣質屬性,它們是 感知型 溝通型 美感型和智慧型。2,帶有這些特性的行業,通常被稱為偏女性化的行業,比如諮詢 客服 銷售 內務 行政 財務 人力資源管理和企業流程管理等等。3,因此沒有明確目標的女性不妨選擇這些行業作為個人歷練的開端。現在學廚師的比較多,主要...

女孩子學什麼技術前途最好,女孩子學什麼技術好?

建議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 理由有幾點 1 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 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4 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女孩子上職業學校可以選的...

女孩子學紋繡有前途嗎,女孩子做行政有前途嗎

應該還可以的,主要看個人是否真正喜歡那個東西,若是非常喜歡的話那就去做好了,不用想太多的。女孩子做行政有前途嗎 做行政是可以,但是這個行業基本上沒有專業,待遇很低。要求你做事有條理 分輕重 量緩急,是很鍛鍊人的崗位。有些企業尤其是比較小的國企沒有單獨的人力資源部門,如果是這樣,你去做所謂的 行政 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