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服 評理,請給我評評理?

2023-05-20 08:15:02 字數 2296 閱讀 8411

1樓:匿名使用者

願者上勾"這成語指誰?

不是周武王。

是他老爸周文王。

他門在說這句話時2個人都沒封文王和武王。

你和你老師應該都錯拉。

2樓:笛候知

武王也不對吧 ?

應該是被武王追封的文王姬昌吧。

姜太公釣魚是為等姬昌的。

3樓:內初櫻

哈哈,反正是公婆之理,兩面性。

4樓:匿名使用者

無語……沒辦法 中國的教育就是這樣的。

隻人書本。

5樓:傲世楓神

姜太公離水三尺釣者非魚,斯周文王也!

6樓:小官

你們兩個都錯,是周武王的父親,周文王。

請給我評評理?

7樓:網友

你好可能是到了更年期],無緣無故的發脾氣,看什都不順眼,你多忍讓些吧,開學啦,不要去想這些事了,畢竟她是你媽媽,生你養你,做兒女的,只有孝敬,還講什麼理呀,好好學習,去報答她老人家吧。

8樓:花蟲子害

應該是這樣,反思自己的錯誤,學會忍讓遷就,但是不能沒有原則性,對與錯在分析問題,巳經很明白清楚了,即使有父母的問題,家庭關係不和諧融洽,為人父母自然要有責任擔當。你若能自我認識檢討,先承擔起子女應該有的家庭責任,勇敢一點,為了和諧共生的幸福美滿的大家庭,犧牲自己付出過的肯定,委屈難過會得到大家的認可理解。

9樓:九月嘻嘻

天下的媽媽好像乙個樣,但是你的媽媽好像特別偏執,許是與你爸爸關係不好還要在一起生活有關。現階段可能不能理解她為什麼怎麼做,但是你不要理她就好,能夠離開家出去學習,就安心學習就好,不用管太多。

10樓:快樂天使鬱金香

你媽可能有些偏執。別想多了,馬上就要開學了。在學校裡好好學習,多學知識。知識可以改變命運。

11樓:大靜音三千丶

家長打孩子、罵孩子、屬正常(小的時候)、現在這樣呢、嘮叨、脾氣不好、基本上可以斷定是更年期、但你說小時候你犯錯他咬你、這個兩種可能、第。

一、嚇唬你、第二嘛、可能有心裡、精神方面的問題(純屬客觀分析)

12樓:侯龍套

請問,你父母之間的關係怎麼樣?我覺得你媽媽是因為你爸爸對她不夠愛造成的一種怨氣的折射。你們兩個孩子都是無辜的!

愛發脾氣只是一種現象,是某種壓抑造成的無端發脾氣。你媽媽真可能是精神出現了問題。

13樓:寶典寶貝我愛你

你媽媽肯定是方法比較簡單粗暴,但是這也沒有辦法。她就是這麼性格的乙個人,盡量不惹她生氣就是了。

14樓:韭菜還是刀

先說什麼事?再說評理。

大家給我評理,

15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與分析:

看樓主說了那麼多,情緒很激動,覺得樓主有些想多了。中華民族是乙個大家庭,各個民族平等、和睦相處已經很久了,並沒有歧視、區別對待各少數民族的觀念。樓主沒有必要太敏感,把一切不順心的事情,都往少數民族這個問題上聯絡。

樓主遇到的,只是非常個別的、缺乏良好人品和素質的人,並不能代表大多數,所談到的內容其實跟是否少數民族也沒有很大關係。

2、遠離播弄是非的小人。

3、建立、培養自信心,自然不會輕易受不良暗示,包括來自他人和自己的不良暗示。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只是善意的詢問,怕惹出是非。也可能就是要諷刺你,想貶低你。這種人不要理,真的挺噁心。

你文末問了個跟主題似乎不太相符的問題,少數民族和漢族是平等的,大家都是中華民族只不過住的地區,風俗不一樣罷了,仔細想想並沒什麼。可怕的是如果有人有優越感,或者有人平白無故的生出怨恨那就會產生不應該存在的隔閡,就像期望松果的松鼠看到松果卻覺得松果很像栗子,明明知道那松果只是形似卻越來越不滿,這樣的負面情緒是從虛的因中堆積的果,說白了就是自我糾纏,自欺欺人。所以不要多想,相信正義與客觀事實就行,對於無理取鬧之人也不用管。

但是也不能不管,還是搞清身邊之人的清白,拿得起放得下。

17樓:無糖可樂

你想表達少數民族受欺壓了??遇到這種事這種人在這個社會和這個世界都很正常看你抱著什麼心態去理解。你怎麼上公升到民族問題了?

漢語現在是國家通用語言當然得普及 當然少數民族或者地方方言也得了解。作為少數民族或者外地人當然不能忘其母語和方言但是作為乙個中國公民應當會說普通話。你遇到這種人是思想和道德有問題和種族性別都無關。

大家評評理,大家評評理

他打 來徵求你的意見,表示他心理還有你,還記得你們間20號的那個約定,他可能有自己的想法你還不了解.如果他20號準備和同學回去,連 都不打給你,你又會怎麼想呢?如果你非常不希望他20號回去,他打 來的時候你也可以努力爭取.我想,還是互相諒解的好,為一件事埋下一輩子的矛盾可不值得.可能他不喜歡乙個人回...

大家來評評理,大家來評評理

現在的老師特敏感 我乙個同學 沒做什麼過格的 事 就是我班那些男生總纏著她 老師就哈不客氣在評語上寫她太招風了 我理解你 吖現在的老師都這麼眼睛不好 你就盡量壓一下自己 別衝動 可能是青春期 老師太注意你們了 你也最好別和那些人來往 以免又有什麼事 同學,我們班的老師其實也這樣,但老師的根本了解途徑...

大家評評理

不出什麼事情,你就是乙個協警,說白了就是乙個臨時工,如果出了什麼大事,警察馬上就會把一切責任通通推到你的身上 人是個臨時工,我們已經把他解聘了什麼什麼等等等等 如果做出了成績那都是他們領導有方什麼的,如果出錯了,那就是我們用人不當了什麼什麼好來推卸責任,唉!該怎麼說呢?換種思維方式,你幹的這個工作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