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男孩學什麼技術以後有前途?

2023-02-12 07:50:04 字數 5710 閱讀 9671

1樓:福到了

現在的男孩學修理汽車,以後前途就好,汽車會越來越多,維修人員也需求很大。

2樓:源樂松

現在的男生學什麼技術以後有前途。男生學的技術有很多種。首先是汽車維修技術。

現在每家每戶基本上都有汽車。所以說汽修這行業有發展前途。做一名理髮師也挺好的。

這門兒技術很不錯。每個人都需要理髮。收入也挺高的。

再有就是廚師行業。做廚師,收入也挺高的。自己喜歡哪項技術,就選擇自己喜歡的技術。

3樓:i風殺

律師最掙錢的職業。

4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男孩子學汽修呀,因為汽修行業是很有前景的。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5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男孩學技術技能,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需要汽車來保障,從事汽車養護維修行業,學汽車美容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景也不錯的。

6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可以找個專業的網際網路學校,跟著老師好好學,一定能學到真本事。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男生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現在廚師熱門職業,也好就業,選擇專業的烹飪技術學校學習,學校安排就業,可以到星級酒店,高檔餐廳工作,工資高,待遇好。

8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的話,學習汽車專業,就業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現在汽車的保有量越來越多,未來肯定很需要這方面的人才的,學完以後,不管是去企業工作還是自己創業開店,都是很不錯的選擇,現在可以選擇汽修類(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的學校,開設適合課程分別有汽車美容/鈑金噴漆/新能源/二手車評估/快修快保/高階車維修等精品課程,十大精品課程,50項高階技能,總有一項適合你的。

9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學什麼技術,有前途,我們要看這門技術的乙個發展前景和他的乙個發展空間和這個工作崗位的乙個晉公升空間有多大?據我了解,汽車市場前景比較廣闊,如果男孩子選擇學習,汽修技術只要精通熟練掌握好這門技術以後在這個行業一定有所作為的。

10樓:網友

現在各種專業都多的是,就業的話都是看自己的學習成果,而且學習就要選自己喜歡的,比如喜歡電腦就學電腦相關的,例如電子商務、網際網路營銷、環境藝術設計等都是很不錯的專業。

11樓:山東新華電腦

主要是你自己喜歡的,只有自己喜歡了,才能鑽究,不管什麼手藝,只有學精了,有自己獨到的技術,到那裡,都會成功,都會有很好的收入的。

12樓:網友

首先要看興趣愛好,方能確定方向與目標,假如讓他去幹一些不喜歡的,懇定他有牴觸心理,因此不能更好地去投入到當中去,更不可能在此行業中有所建樹,就目前社會的發展,智慧型化以及科技化越來越強,要想以後有前途,不妨多向這些方面靠攏,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種技術,沒有哪個行業一直好或者說一定好,都是變化的。

14樓:容意

可以選擇計算機專業,這方面前景很好,上公升空間也大。

15樓:楊曉賤

學什麼都有前途 前提是要能吃苦 學得精 任何技術 學精了 都搶手 再好的專業學不精也沒用。

16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現在的車越來越多,而且每年的汽車銷售量都在增加,同時也帶動了汽車後市場的發展,如今在汽修方面社會上很缺這樣的人才的,所以學會了汽修技術,將來也就不用愁就業了,絕對不會失業,而且有了一定的工作經驗之後,薪資都會很高的,所以說汽修專業學成以後發展空間還是很大的。

17樓:臉盆養橄欖

並不是說學哪行有前途,關鍵是孩子要喜歡,願意學習,肯吃苦鑽研,這樣才能有前途。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專業其實到社會上真正派得上用場的不多,前途也說不上,有些人可能學的專業和實際適合他的工作天差地別 大學生活主要是吃的苦比較多,學的多,就方便你以後到職場上啊什麼的去進行工作,相當於是進行乙個提前的磨練,還有就是方便人家公司給你乙個初步的印象,簡單的來說就是給你的簡歷上面鍍金。

個人認為沒什麼區別,但是數學可能會派的上用場。

19樓:網友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可以學it啊電腦專業、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都不錯。

20樓:海口新東方學校

學美食類技術不錯啊,廚師,現在廚師很吃香的。

因為無論在任何時候,人們對於食物都是有需求的,所以廚師有著獨特的專業優勢。另外,現在我國的經濟發展非常快速,餐飲行業有了很大的發展空間,其就業情況也是非常好的,可以說今天的社會學好廚師的技術是可以有乙個很好的未來的。學好廚藝 不僅僅就業容易 創業開店也是比別人來得更加容易。

21樓:新華學校小白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22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23樓:婁熠

可以學設計行業啊,比如平面設計、網頁設計、ui設計等等,這些行業未來的發展前景、就業機會也是非常豐富的。

24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推薦學廚師。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

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公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促消費、穩增長、惠民生的支柱產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25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學廚師沒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男生可以學廚師技術,好就業,現在餐飲行業處於快速增長時期,學廚師一方面好就業,另外一方面工資高,待遇好,學廚師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推薦到名企就業,有很好的職業發展前景。到專業學校學習,畢業後技能加學歷。

27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習it相關技術是不錯的選擇,朝陽產業發展前景好、就業機會多,而且就業薪資也普遍高於其他行業。可以來這裡看看,親自試聽課程了解具體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

28樓:我愛我家

現在男孩子學環保車維修有前途,未來環保車會佔領市場。

2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廚師自古以來都存在,隨著社會經濟的迅猛發展,餐飲行業發展更是如日中天,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而如今廚師人才越來越稀缺,各餐飲企業出現招工難的狀況,廚師待遇也是水漲船高。

現在廚師算得上是高薪職業了,尤其是對於有技術有經驗的廚師來說,薪資水平確實和以前不一樣了,大城市的中等廚師現在一般薪資也都在快上萬的水平了,現在社會餐飲發展,人們對於廚師觀念的改變,廚師已經成為越來越受歡迎的職業。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乙個腳印。

30樓:婁熠

學什麼專業,要看現下總流行的趨勢,當下最流行的當屬計算機專業,計算機專業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薪資水平高。

3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我覺得汽修維修工是很有前途、很有前途的啊!

工作無貴賤,只要自己覺得合適即可,如今學汽修確實是很多沒有接受高等教育孩子的良好選擇,下面我就簡單的分析下,究竟汽修為什麼值得學習:

第一,當下特殊工種需求旺盛,供不應求;技術工人工資高一直是大家公認的,確實如此因為遍地大學生的當下,熟練的技術操作工真的太少,技術工人不僅工資高而且也很搶手,假如你學習汽修,一段時間學有所成,掌握一定的技術,那麼找到乙個高薪好工作是不成問題的;

第二,伴隨著家庭轎車概念的普及,中國城鄉的汽車保有量一直不斷增加,以我家鄉所在的小縣城為例,青年男女結婚幾乎都是要買車的,這已經成為一種流行趨勢,這就意味著大量的汽車需要保養和維修,所以從這個層面上來說你從事汽修行業也是很有前景的;

第三,其實國家對於技術工人也有補貼和扶持措施的,如果你選擇進入某職業技術學校學習汽修,可能還有國家資金補助的,很多高職高專學校也都是免學費而且還有補助;即使你去維修店做學徒也是會有基本工資和補助的,所以你可以放心的學習啊;我的表弟就是高中沒讀完輟學後學習的汽修,如今從家用汽車到貨車、客車他都可以修,在我們當地縣城開了個汽修小公司,從汽車維護保養到維修他都做的很專業,客戶也很穩定,收入比我們這些是哪個大學的也高啊~

然而這就意味著有一段較為辛苦的漫長的道路要走,可能剛開始學習還常常被師傅罵,而且工作環境也不是高大上,需要自己適應,表弟剛開始學的時候就是忍氣吞聲把技術學到手之後就很快自己單幹了,一步乙個腳印走到今天~

總得來說,我很看好汽修,畢竟有汽車的地方就要有維修的,這樣才方便嗎!但是真正技術好,踏實肯幹的汽車維修工才會真的有前途,不然半途而廢的,或者混日子學習的很難掌握技術,很難找到乙份滿意的工作!汽修這個市場在很長一段時間還不會飽和,還需要很多的技術人才進入,所以我認為學習和從事汽修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32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乙個朝陽的行業。

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所以還是建議選擇到專業的廚師學校學習比較好。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同樣西點師社會需求量也很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乙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要想學得開心學得放心,未來就業有保障,就必須要選擇一所好學校,好學校,才有好未來。 學校與企業合作,報名企業定向班,入學就簽訂就業協議。學廚師,學成後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發展前景也是很好的。

現在學啥技術有前途呢,現在學什麼技術以後有前途還工資高?

學汽修作為一門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現在汽車的保有量越來越高,而且想要學歷的還可以選擇學歷技能的汽修專業,三年就可以在學會汽修技能的同時獲得大專證,學歷加技能兩不誤。而且汽修行業的技術性使它不可能被取代,因為汽車修理永遠需要依靠人力維修。新能源是近幾年比較火熱的汽修專業,因為它相對傳統汽修,維修過...

男孩學什麼技術有前景?現在男孩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現在社會資訊發達,人們接收的資訊也越來越多,可以選擇的技術也越來越多,目前國家正在大力進行對技工人才的培養,學一門技術是很有必要的。那麼汽車行業是乙個好的選擇。汽車保有量的提公升,汽車行業缺口越來越大,高科技裝置的普及,讓汽車行業不再是髒亂差。汽車技術入門簡單,零基礎就能學,上手快,出師快,低投入高...

現在學什麼技術最有前途,現在學技術學什麼最有前途

我看學什麼技術都有前途,但學什麼技術都不能算最有前途。對什麼技術都不能絕對化,不能一概而論,不能以偏概全。在現實社會中並非掙錢越多的就是最有前途的,而是適合自己的技術,才是最好的技術,也才是最有前途的技術。比如說,人工智慧技術掙錢很多,但沒有文化基礎和專業技能的,是很難學會的,那麼對於文化基礎不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