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學什麼技術最有前景

2023-02-12 11:05:03 字數 4983 閱讀 5537

1樓:八維教育

第一,網際網路應用技術。

基於邏輯思維能力與實踐動手能力,讓it技術的學習變得游刃有餘。而且如今的計算機是乙個基礎學科,萬金油,哪行哪業都離不開它,人們的生活學習也都離不開網際網路的支援。

第二,web前端工程師。

web前端工程師是目前較火的網際網路職業,它能充分理解專案需求和設計需求,並與設計師、後端工程師緊密合作,產出高質量的產品前端層。

第三,人工智慧應用工程師。

人工智慧是新一輪技術革命及產業變革的重要驅動力,將深刻改變人類生產生活方式。全球it巨頭、網際網路公司、創新創業企業都在大力發展人工智慧技術,搶占產業制高點。

第四,4d動漫遊戲設計師。

從事動漫遊戲設計可以說是每個人的憧憬,隨著近年動漫遊戲與影視動畫文化產業的發展,圍繞著文化發展的行業也在蓬勃發展中!除了成為真正的動漫遊戲、影視動畫設計師,買手、銷售等等職業都會需要擁有動漫遊戲設計與影視動畫設計知識的人才。學習動漫遊戲設計與影視動畫設計專業,未來動漫角色由你來定義!

計算機行業除了以上專業外,還有ui設計專業、測試專業、雲架構等專業都是比較熱門的,這類人才無論將來是選擇單位就業還是自己創業,都將是乙個很好的選擇,就算是以後不做這個行業,計算機在生活和工作當中都是離不開的。

2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說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有前途。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不錯。

3樓:山東新華技工學校

it專業,現在學這塊還蠻吃香的啊 ,不僅好找工作,而且工作環境還好 。 社會近幾年發展迅速是跟it行業息息相關的,無論是科技研發、網路開發、**建設等等都離不開it行業。

現在的網際網路的時代,學習電腦專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呢,只要你感興趣,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乙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學什麼技術最有前景?

4樓:匿名使用者

1、汽車修理。現在馬路上跑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修理的需要也與日俱增,因此汽車修理行業急需汽修人才,掌握這門手藝能讓自己的工作有著落,而且工資也不低。

2、小語種。學好小語種,在外資企業裡就能謀求乙份心儀的工作,小語種方面的人才很少,但是需求量很大,比如阿拉伯語等小語種學好了,很有用武之地。

3、廚師。學會做菜用處很大,現在酒店行業越來越火,酒店大廚供不應求,可見廚師非常吃香,廚師長等工資已經相當高了,除了工作好,學會做菜也對家裡很有幫助。

4、理髮。學會理髮,可以自己開個理髮店,收入很客觀,理髮雖然是服務於他人的,但是現在人們都追求更潮流的髮型,對理髮師都很尊敬了。

5、導遊。學好導遊方面的技巧,能讓自己的閱歷豐富不少,而且現在旅遊業非常火爆,對導遊的需求也很大,是個不錯的職業選擇。

5樓:是樂學姐呢

第一,學技術,生活實用型的技術比較吃香。能滿足人們生活需要的技術,永遠不會失業。吃喝住行方面,人們越來越追求便利省事,高效衛生。

當然這方面的技術有低端也有高階,如果學歷低的盡量往這領域學技術。

學技術,高科技領域的技術比較有前途。機械人、新能源電池、冶金礦物、電子晶元、無人駕駛、航空航天、醫學類各種疑難雜症等都是需要突破的,目前來說,還是比較難的,這類技術需要大量人才,科學技術是第一生產力,奮戰在這一行的,一般需要不錯的基礎,適合有平台的科研人員,科學家、發明家、物理學家都是這個時代剛需的,人才是國家的人才,民族有希望,人民才有未來。

6樓:羊羨恩

電腦方面的,特別是軟體那一塊。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好就業,從事餐飲行業,有很好的發展前景,現在廚師前景好,女生可以學西點,男生可以學西餐,中餐廚師都可以。

8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1、汽車維修——學汽車維修如果不想進入學校學習的話,也可以找乙個技術靠譜的師傅跟著學一兩年,其實這種方法雖然會吃點苦,但在實踐中能夠學得更好一些。前期可能收入不高,但只要自己技術學到手了,能夠上手開始實踐了,慢慢的收入就高了,屬於經驗越豐富收入就越高的職業。

2、美髮——美髮這一塊男生女生都很適合,當然目前普遍還是男生會比較多一些。可以去一些專門的培訓學校系統的學習,也可以去有些招學徒的店裡面實習,可能剛開始工資不高,需要慢慢熬一熬,但只要肯學的話,要不了多久就能出師。有條件的話以後還能自己創業開店,手藝好的基本上不愁回頭客。

3、美容美甲類——這方面就比較適合女生了,其實目前美容美甲美睫紋繡等都是非常火熱的。畢竟沒有任何乙個女孩子不愛美,而現在女孩子的錢誰最好賺的。可以找乙個專業的培訓機構學習,一般來說學時並不長,只要認真學,找工作很容易。

有條件了也能自己創業,投入也不大。

4、學廚——廚師行業的就業壓力很小,主要是這是一項非常實用的技能,不管水平高低都不缺就業機會,但專業的中餐和西餐最好是到專業的培訓機構學習。收入幾千上萬的都有,主要看個人廚藝如何。也可以當廚師只要做出來的飯菜味道好,發展都不會差。

5、挖掘機——學挖掘機的時間其實不算長,但開挖掘機的收入很高,比較緊缺這方面的人才。但是學完要去考挖掘機操作證,工作環境一般都在工地上,收入還是不錯的,如果勤奮肯吃苦的話乙個月還是能賺不少錢,就是這一行比較辛苦,需要能夠吃得下苦才行。

6、計算機——如果對計算機感興趣的話,可以去學計算機的相關軟體,目前計算機的專業型人才還是比較緊缺的,主要看自己對哪方面有興趣,計算機的發展方向很多,也有分得很細的方向,能夠學得精的話,學歷不高也是很好找工作的。

除此之外,維修家電、智慧型機、電工焊工、美容、化妝等都是很不錯的技術方向,一定要學有技術含量的手藝,不然沒有技術含量很容易被取代和被淘汰,要知道每年都有很多大學畢業生都找不到工作。而初中畢業或者高中畢業學歷更低,如果沒有技術的話基本上沒什麼競爭力。

初中畢業如果實在是沒興趣讀書,還是更建議去讀職業技術學校或者中專,有可能的話最好是能夠自考乙個專科學歷,現在就業市場對學歷的要求還是挺高的,提公升學歷的途徑也很多,所以有條件的話還是去技校學習,有很多技校都和企業有合作,對就業也更有幫助;

9樓:成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學汽修技術,你便有一技之長,常言道:有技術走遍天下都不怕。技術就好比乙個鐵飯碗。

所以學好汽車技術肯定很容易找工作,而且會找乙份滿意的工作。甚至技術學精湛之後可以自己創業當老闆。希望我的能幫助到你!

汽修行業現在的發展非常好,找工作當然不是問題,關鍵是你自己要努力,選擇也很重要,去專業的汽修學校學習,學校有創就業指導中心,一般正規的汽修學校都會推薦就業,找工作更容易一些。

10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建議:了解自己的興趣。

俗話說,「興趣是好老師」,只有了解自己真正的興趣所在,並對這些專業進行深入了解。可以實地到校了解一下學校環境、師資力量、專業培養、就業服務以及學籍服務等內容。

建議二:專業在未來是否有可發展性。

有些專業雖然熱門,但並不代表容易學,適合孩子學;同時,有些熱門專業求職的時候對文化水平的要求也比較高,畢業以後的就業壓力將會是非常大。

推薦選擇容易就業的熱門專業:電子商務與全**運營、電子競技與新**運營、5d動漫遊戲設計與影視後期製作、vr建築表現與智慧型家居設計、大資料分析與軟體開發、網際網路+幼兒特色教育、高階乘務與商務行政管理等專業,只要專業技術過硬就不愁找不到好工作。

建議三:選擇的職校專業性如何。

職業教育就是就業教育,一所好學校就像路上的「燈塔」,指引著前行的航向,甚至是能改變乙個人的一生。學校的專業性、正規性、師資力量,教學質量、環境等因素都會影響學生的學習成果。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還是很不錯的。

1、近年來,我國的餐飲業飛速發展,廚師需求量巨大。當前的餐飲業急需大批高素質、專業技能強的廚師隊伍來充實,這給廚師就業帶來了莫大的空間!

2、烹飪技術相對容易入門,需要靠實踐的操練不斷打磨,對於許多動手能力好或者是不太喜歡理論知識的人來說是最合適不過的了。

3、我國烹飪發展迅猛,需要大量餐飲人才的不斷湧入。好的廚師才能帶來好的菜品,進而讓餐飲企業能夠獲利豐厚,因此企業願意給廚師崗位更多的薪資福利。

12樓:上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的未來發展前景廣闊。一般地,經過專門廚師培訓的學子畢業後都能快速找到好工作,有一些條件比較好的,還可以憑藉自己的一技之長創業當老闆。學廚師以後可以說是條條大路都能通羅馬。

13樓:_yes_無悔

我覺得可以去學廚師的,廚師是公認的待遇不錯的職業,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乙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乙個經久不衰的行業。

而且廚師行業沒學歷 0基礎都是可以去學習的。

14樓:山東新華技工學校

網路工程這個專業是乙個集網路策劃、建設、維護為一體的偏硬體的工科專業,需要掌握的能力很全面,既要具備從事計算機網路裝置的能力,還需要設計、開發、管理維護的基本能力,這個專業就業前景是不錯的,而且就業面也很廣,相對應的崗位工資也很高。

15樓:溫柔的蠶寶寶

學習技術可以考慮一下:

學習技術可以先從自己的興趣愛好來考慮,畢竟這與讀書是有區別的,學了技術一定程度上決定著今後你的工作類別,如果你有一門技術,那就往擅長的哪方面去發展,這樣上手快,相對應的工資也會好一點點。當然,如果你沒有特別明顯的技術或者長處,那就先培養技術。

2.首先,考慮好自己的愛好,喜歡做什麼型別的工作,那份工作需要什麼技能,然後去學習,去培養。

3.考慮今後幾年或者5年的發展趨勢,往熱門行業(廚師),雷軍說站在風口,豬都能飛起來,乘風可以破浪,熱門行業和新行業在未來幾年都會有人才短缺的現象。

學烹飪技術有前途嗎,學什麼技術有前途?學烹飪怎麼樣?

學廚師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 學廚師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二 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三 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 菜品的創新 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四 廚師愈老愈值錢 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五 學廚師學習投資相對較低 許多行業學費...

現在學什麼技術最有前途,現在學技術學什麼最有前途

我看學什麼技術都有前途,但學什麼技術都不能算最有前途。對什麼技術都不能絕對化,不能一概而論,不能以偏概全。在現實社會中並非掙錢越多的就是最有前途的,而是適合自己的技術,才是最好的技術,也才是最有前途的技術。比如說,人工智慧技術掙錢很多,但沒有文化基礎和專業技能的,是很難學會的,那麼對於文化基礎不高的...

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學汽修作為一門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現在汽車的保有量越來越高,而且想要學歷的還可以選擇學歷技能的汽修專業,三年就可以在學會汽修技能的同時獲得大專證,學歷加技能兩不誤。而且汽修行業的技術性使它不可能被取代,因為汽車修理永遠需要依靠人力維修。新能源是近幾年比較火熱的汽修專業,因為它相對傳統汽修,維修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