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2021-07-13 11:06:02 字數 2591 閱讀 2259

1樓:陝西新東方學廚

餐飲火爆 的今天烹飪就是學習的不二選擇的,學廚師肯定是不會錯的

2樓:

目前是網際網路+時代 學計算機比較高薪好就業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比較熱門的技術行業當屬廚師行業了,是目前社會上的熱門職業。

現在學廚師比較流行,主要是學廚師找工作好找,看看現在川菜的流行程度就知道了,很好找工作的乙個行業。

廚師是靠技術吃飯,只要你把技術練好了,好工作自然而然等著你的。

4樓:末尾秋刀魚

現在it行業的就業前景蠻不錯的,建議可以參考一下。

5樓:聖才電子書

可以學習計算機方面的,或者3+2這種也可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行行出狀元,但是我發現每個人都想找乙份高薪的工作嗎!!不過說句實在話,如果你能在你現在這個領域好好發展,鑽研自己的業務,那麼你所在的領域就是最賺錢的工作,不然你哪怕就是換一百份工作最終的結果還都是一樣的。現在廚師行業不錯,可以學些烹飪技術,就像現在的川菜,走到**生意都非常之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學點技術是很不錯的,這個年紀工作太年輕,也沒什麼經驗和閱歷競爭力是不強的,像我們這的孩子花兩年時間給自己乙個廚藝技能是兩全其美的做法。要學的話,去四川學哈!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8樓:很隨意

看你喜歡什麼工作,做自己有興趣的是最好的。女生學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子商務類的的比較好找工作

9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生努力讀書吧,如果不想讀書也一定要學門技術,不然以後不好找工作。

現在這個社會缺技術人才,三百六十行,一定要學一行技術,以後好找個工作,初中生建議到成都學個川菜廚師,現在川菜很火。

10樓:爽朗的嗯

可以考慮學電腦,現在是網路時代,學電腦會比較吃香

11樓:重慶新華電腦

學電腦技術吧,現在不錯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12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以下是幾點建議給您點建議吧:

1、比較好就業的:汽修、機械、數控、模具、計算機、農業類、電工等;

2、手藝類的:美容美髮、廚師烹飪、攝影等;

3、男生熱門專業: 機械專業、模具專業、汽車維修專業、汽車專業、數控專業、電腦維修專業、農校專業、廚師專業、建築類專業、電腦/計算機/it專業、電子電工專業、模具設計與製造專業、汽車美容專業、電氣專業、工業製造專業、能源專業

祝您好運,求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特別是川菜,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麼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可以學修車、管理、銷售,女生可以學文秘、**、管理等等。技術值得投資學習。

15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你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高階裝置,是培養精英人才的基礎和保障,「三分理論+七分實訓」的教學模式,新能源整車,供學子快速了解新能源汽車整體構造,並且掌握理論的基礎上深入學習、動手操作。

新能源汽車是我國變為汽車強國的重大戰略,其綠色環保的概念在人們生活中也越來越普及,可見新能源汽車的發展前景非常廣闊。想學新能源汽車技術不知道哪家學校更專業?

對於新能源汽車專業,就必須要有專業的裝置用於實訓。新能源課程既能讓學員學到前沿的新能源汽車技術,又能掌握新能源汽車發展動向,成為新能源市場的高階汽車人才!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習廚師還是不錯的,還有西點師,這兩個手藝都是現在比較吃香的手藝,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來選擇。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現在學習廚師還是很不錯的。我認為現在是學廚師最佳時期,中國的餐飲業發展越來越快,而廚師人才並未成倍增長,用不了幾年,廚師人才將出現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廚師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是廚師技術是否過硬,像現在人們都在說的川菜,走到**都安逸得很。

所這點你只要學的可以,就可以找到滿意的工作的!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18樓:大萬說

初中畢業可以學的技術很多,結合現在的行業發展狀況來看,學汽車這方面的技術是不錯的選擇

19樓:四川萬通

初中畢業學一門技術確實很不錯的,建議學一門關於汽車方面的技術吧,現在越來越多的汽車映入我們的眼簾,汽車後市場的增大,就意味著這一行的發展,挺不錯的乙個行業,你可以多考慮考慮!

20樓:安徽萬通汽修

熱門有前途的技術,汽車美容、汽修技術。

女孩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有前途,初中畢業的女孩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呢?

建議你先做文職類的工作。在工作的過程中不斷完善自己,發現自己的不足,發現自己的短處與長處。在職場上混三四年,等到時機成熟的時候,考慮創業!女生的話,建議學西餐!學的話,可以去四川學 西餐行業是烹飪行業中的一顆明珠,發展迅猛,人才匱乏,市場缺口每年遞增。工作環境高雅整潔,舒適的工作環境,高雅的工作氛圍...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了,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

初中生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只要學好,學什麼都有前途,行行出狀元,社會這麼大,哪一行都有發家的,都有做好的,只要你喜歡學什麼,都要努力去做,一定能有前途。其實現在社會上很缺乏實踐性很強的人才,你可以選擇個好的專業學習,像動漫設計 平面設計 軟體開發 網路工程等都是很好的專業 學廚師也分不同的專業的,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比如大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