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活出人生價值?拜託了各位 謝謝

2023-05-20 03:40:02 字數 1985 閱讀 6722

1樓:堅信離別後重逢

要有目標和追求 保持高度的自信心 學會和各種人愉快的相處 同情弱者 學會寬恕他人 經常保持微笑 學會和別人一塊分享喜悅 經常保持合作關係,從中獲得樂趣 有空娛樂一下,別忘了衝電 偶爾放縱自己一下 最好有點**女愛,呵呵 有幾個知心朋友 樂於助人 記住不要貪財 保持一顆童心 每個人的一生都會遇到諸多的不順心,個性悲觀消極的人在遇到困境時,看不到前途的光明,報怨天地的不公,甚至破罐子破摔,在精神上倒下;而個性積極樂觀的人在遇到困境時,能夠泰然處之,認定活著就是一種幸福,無論是順境還是逆境,都一樣從容安靜,積極尋找生活的快樂,不浪費生命的一分一秒,在精神上永遠不倒… 因為誰也拿不走你的快樂,你的自信,還有你內心的寧靜…一切源自於你!

怎樣活出自己的人生價值?

2樓:瞾忘記自己

你好,人的一生是很短暫的,要想活的有價值,就必須有乙個明確的人生目標,有了人生目標就要努力去奮鬥,不斷去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不要讓自己的人生目標成為空中樓閣,只要你努力了,你的人生價值就會得到體現,就會實現自己的人生理想!祝你幸福!謝你!

不客氣!你好!我是乙個高中畢業生,現在乙個工廠裡打工,我想知道我現在該怎麼辦,我的人生價值是什麼,我想要什麼樣的生活等,請幫助我,謝你,請給我一點建議吧,謝!

答覆1:我覺得你的人生價值就是要好學習,考上乙個好的大學,將來找乙個好工作,過上幸福的生活!答覆2:

我覺得你現在應該努力學習,將來考上乙個好的大學,找乙份好的工作,這樣就會實現自己的理想,就會活出自己的人生價值!祝你幸福!謝!

答覆3:我覺得你的人生價值就是要好學習,考上乙個好的大學,找到乙份好的工作,將來過上幸福美滿的生活。

人生怎麼活才會有價值?

3樓:木子日記

很多事情,要學會接納遺憾。

生命怎麼活都會有遺憾,關鍵在於我們怎麼去自洽,與這個遺憾的部分和解。

接納遺憾,不代表我們做得不夠好,反而是一種智識上圓熟的表現,即意識到遺憾也是生命的一部分,它讓我們的成長更完整,它讓激勵時刻潛伏在我們的心靈中,幫助我們認清現實、重整旗鼓,在「下一次」完成得更好。

生活不需要用力過猛,

慢慢走,才能看到風景。

在長時間高強度的努力下,人的身體和心理都會發生很大變化,這個時候,需要放慢腳步,讓生命有所停頓,讓心靈有所沉吟。

讀一些無用的書,做一些不急功近利的事,花一些不緊張的時間與喜歡的人守在一起。當生命的時針有張有馳、疾徐有致地行走的時候,我們的日子,才會回歸生活的本真。

焦灼與不安,是身體釋放的訊號,提醒你盡快除錯和外部世界的關係。慢下來,沒有關係的。在自己的時鐘裡,我們同樣有超越自己的機會。

人生要怎樣活得才算有價值?

4樓:【甯兒

生命有時就如一場雨,看似美麗,但更多時候,你得忍受那些寒冷和潮濕,那些無奈與寂寞,並且以晴日的幻想度日,當沒有陽光時,你自己就是陽光,沒有快樂時,你自己就是快樂! 煩惱務求其速去,享受也不會久留,惟有希望永駐常在! 快樂且有意義的人生需要你自己去探索,定有目標,保有希望,堅持不懈,向你的目標努力。

生活不是簡單的為生而活,探索的過程就是最有意義的! 每天太陽公升起的時候,告訴自己:我愛自己,世界上獨一無二的自己,所以我要快樂!

當遇到挫折或做錯事的時候,告訴自己:一次很好的教訓,我還能站起來繼續前進,絕不會在同一處摔倒兩次! 快樂與否決定於你自己,祝福你!

5樓:我是乙隻熊貓

活出自己,盡自己所能,辦好每一件事,活的平淡但開心就好,盡自己的能力辦事。讓自己、家人、朋友都因你而開心。

6樓:使用者

活出自己,體現自身的價值。

7樓:石家莊第73個

這是個有深度的人生思考,每人有每人的觀點,僅本人而言,貴在"活"著,有目標,有理想,有追求,同時讓自己開心過好每一天。對自己負責,對他人負責。

怎樣才能專心學習拜託了各位謝謝

一 做好課前的準備 充分做好課前的準備工作是聽好課基礎。一般情況下,應做好三個方面的準備 1 知識準備 每一門學料 都有其嚴密的知識體系 尤其是數學,其嚴密性更強,它好像一條鎖鏈 一環套一環 環環緊扣,前面的知識沒有掌握好 後面的知識就 難以理解。所以上課前要複習舊課並預習新課,了解新舊知識的聯絡,...

怎樣才能逗她開心拜託了各位謝謝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我認為 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

怎樣才能讓自己失憶?拜託了各位 謝謝

說失憶二字,只是不想回想起以前發生的事,讓自己痛苦的事,可是它畢竟發生,對吧。你強迫自己忘記,反而會導致你天天去想,時時刻刻去想。你就做你該做的,有時你想起了你不想想的事,那就隨他,你就讓他想起,漸漸的,你會忘記的。開始時,是會很想的,但是,時間一過,真的,會暗淡的。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