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怎樣才能活的精彩活的自信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1-03-04 09:01:14 字數 778 閱讀 9346

1樓:無視即可

乙個女人要想活得精彩的話那必須更愛自己一些。懂得對自己好才能讓自己更有自信。 自信是自己給自己的不是別人給的。所以女人要學會多愛自己。

女人怎樣才能活的精彩?活的自信?

2樓:二洋

乙個女人要想活得精彩的話那必須更愛自己一些。懂得對自己好才能讓自己更有自信。 自信是自己給自己的不是別人給的。所以女人要學會多愛自己。

女人怎樣活的精彩漂亮,女人要活的漂亮,女人活得漂亮

3樓:曉微盼春歸

心無雜念。順應自然。必然能活得精彩漂亮。

4樓:絕代

有錢,自信,有氣質。自然就漂亮。

乙個結了婚的女人怎樣讓自己活的精彩? 50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庭中,不僅僅只有愛情。

還有親情,事業,朋友等等。

每乙個方面,都可以讓自己活的精彩。

6樓:茶水不解酒的醉

什麼樣才叫活的精彩呢?有錢?有勢?被人感覺高高在上的麼?我覺得人只要活的開心,活的坦蕩就是最精彩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和老公與一家人和睦的一起過日子!

8樓:伱開心就好丶

看你想要的是什麼了,然後通過努力去爭取就行了。

當然,要通過正當努力,問心無愧就好。

女人怎樣才能活的精彩,女人怎樣才能活的精彩?活的自信?

乙個女人真正的成熟,從這四個失去開始。做好自己,盡善盡美。女人怎樣才能活的精彩?活的自信?乙個女人要想活得精彩的話那必須更愛自己一些。懂得對自己好才能讓自己更有自信。自信是自己給自己的不是別人給的。所以女人要學會多愛自己。怎樣才能讓自己活的精彩?怎樣才bai能讓自己活得 du精彩 1 把握現在,不要...

怎樣才能活的更瀟灑,怎樣才能活的更瀟灑 更灑脫一點

你要付出努力,有收穫才會活得瀟灑呀 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 活著的過程 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 目標 和 夢想...

怎樣才能沒心沒肺的活,怎樣才能沒心沒肺的活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鐘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